輸入法老是跳來跳去的,本本輸入法總是跳來跳去的

2023-01-02 17:30:11 字數 1782 閱讀 1648

1樓:小謙謙

是否出現輸入欄13秒左右閃一次?

可能是裝的軟體中的部分外掛有自動啟動的功能,我的是cad中的外掛啟動。

右鍵「計算機」,啟動管理,開啟「服務於應用程式」,找到「autodesk content service」,改為禁用。

若不是cad中的外掛,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選項卡下觀察有那個程式在不斷閃出,這個程式可能是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老是跳來跳去原因如下:

1、用的是膝上型電腦,設定了輕敲觸控板等於點選滑鼠,且觸控板的靈敏度設定較高。

這種情況下在打字的時候,手指無意中碰到觸控板,系統就會認為你點選了一下滑鼠,出現這種情形。

2、滑鼠鍵出現問題,不時自己產生一個按鍵動作。

3、系統後臺有一個程式在悄悄執行,不時奪取搜狗拼音的輸入焦點。

應對辦法:1、首先要注意打字手的姿勢,避免碰到觸控板。

2、更換其他滑鼠試試,看看是不是滑鼠的問題。

3、減少開機啟動項,只保留殺軟和輸入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鍵盤的快捷鍵的接觸問題,檢查一下你輸入法的快捷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設定——》預設輸入語言——》選擇 「中文(中國)-簡體中文-美式鍵盤」然後就完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鍵盤上的ctrl或者shift或者alt哪個按鈕被卡住彈不起來了?

本本輸入法總是跳來跳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打字的時候拇指碰到了觸控板了。換個別的輸入法也會這樣跳麼?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手機輸入法為什麼總是跳來跳去

7樓:1663394030趙

應該是你手機記憶體滿了需要清理空間。

8樓:小兵一卒

什麼叫跳來跳去?你按了切換鍵?

我的電腦輸入法工作列老是跳來跳去的,遊戲中老是自動彈出來。麻煩死了 求高手指教

9樓:盛唐天璽鼕鼕

跳出來按ctrl+空格 就好了。

10樓:你被移除群聊

在遊戲中,如果你按了鍵盤字母輸入法就跳出來,說明你輸入法預設第一個就是拼音輸入法(搜狗或者qq拼音之類的)。設定一下就好。找你右下角小鍵盤標誌或者輸入法標誌後,右擊選擇。

設定(e) 選項。 在 預設輸入語言 下拉選單中選擇帶有美式鍵盤字樣的 然後確定 就ok了。除非你遊戲時候按到快捷鍵組合把輸入切換出來。否則沒問題。

看在我大半夜辛苦打字的份上分給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沒有啊?我的也是這樣啊。

手機上的輸入法老是自己跳來跳去,能解決嗎 30

12樓:在京西草原跳倫巴的翠菊

軟體存在漏洞。

你最好拆開手機觸控式螢幕的拆口緊固一下!

蘋果手機訊飛輸入法,為什麼不穩定呀? 打完的字一下子就沒有了,老是在跳來跳去。

13樓:真坑很煩

建議使用專用輸入法,相容性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不太相容訊飛。

建議更換其他輸入法或者用原裝輸入法。

關於輸入法的問題,輸入法問題?

兩種方法。第一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新增你想要的輸入法,按照你的情況必須先把簡體中文那個新增,然後再新增你想要的輸入法,還有別忘了在上邊的預設輸入語言那欄璇,簡體中文 美式鍵盤。第二,桌面工作列 就是你看到的右下那部分 輸入法圖示右鍵,然後選設定,然後新增你想要...

筆畫輸入法怎麼用,手機筆畫輸入法怎麼打字的?

與手機上的筆畫輸入法原理一樣,可參考 筆畫輸入法是目前最簡單易學的一種漢字輸入法。它是專門為那些不懂漢語拼音,而又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學會一種漢字輸入法,以進入電腦實用階段的人量身定做的一種實用漢字輸入法。這種漢字輸入法以按其讀音和象形綜合為h i p d v五個鍵分別代表漢字的基本筆畫 橫 豎 撇 捺...

好用的手機輸入法軟體有哪些,那個手機輸入法軟體通俗易懂

可以用qq拼音輸入法 我用的就是這個 很好用謝謝 那個手機輸入法軟體通俗易懂 搜狗抄 手機輸入法 國內老牌襲中文輸入法,適用於使用android系統的觸控式螢幕 智慧手機。支援觸控式螢幕軟鍵盤和實體全鍵盤,在有硬鍵盤的手機上,豎屏時使用軟鍵盤,橫屏時使用實體硬鍵盤 在全觸控的手機上,橫豎屏都使用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