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學西餐?怎樣學做西餐?

2023-01-02 19:40:07 字數 6003 閱讀 6554

1樓:川川子

其實你找一家專業的西餐學校去學習就行了!

西餐課分為理論課和實操課,實操課佔比80%以上,理論課就是講西餐原材料、刀叉用法、西餐文化、菜品英語等。西餐菜品學習分為法式菜、英式菜、美式菜、俄式菜餚、意式菜餚,還有東南亞菜、日式菜餚等,內容多而雜,所以一定要來專業的學校學習。

西餐菜分為法式菜、英式菜、美式菜、俄式菜餚、意式菜餚,而每一種菜餚裡面又分了頭盤開胃菜、湯、副菜、主菜、蔬菜沙拉、甜點等,包含的品種很多的。現在西餐廳的廚師都是比較全能的,最好是綜合的學習,各個菜式的經典菜都能掌握。

2樓:網友

該如何學西餐?建議可以去專業的技工學校,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餐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式快餐簡餐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西餐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學校學習。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有出路嗎?學西餐去哪比較好?學習西餐是個很好的選擇,不過前提是要到正規學校,才能學到真技術。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了長期和短期西餐專業,32年專注烹飪教育,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裝置先進,處於國際水平標準,模擬西餐廳場景,每天真材實料實操教學,保障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學到精湛技術。

對於學子的就業,鄭州新東方已經和諸多西餐廳、星級酒店達成長期合作關係,學生畢業即推薦到合作企業工作,輕鬆實現高薪就業。對於有創業計劃的學子,學校提供全程幫扶政策。

學西餐有出路嗎?學西餐去哪比較好?隨著技能型人才需求速增,職業學校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率達到98%以上,與高校畢業生就業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新東方烹飪教育專注烹飪教育30多年,為國家培養了近數以萬計的烹飪人才,是你的不二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無任何基礎也可以學,只要自己對這方面感興趣,西餐都是實操教學,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院校學習,擁有國內外好的西餐老師,不用出國也可以學到國外流行的西餐,而且專業好的烹飪院校,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

怎樣學做西餐?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餐的話,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這也是最直接了當的途徑,比去酒店做學徒強很多,西餐專業所涉及的內容非常多,東南亞菜、歐美流行菜,還包括理論的學習,西餐文化等,不僅能學會技術,還可以在校考取大專學歷。

想要在西餐的領域中走得更遠,需要優秀的名師指導,和專業的西餐學校去學習,我們一定是你的好選擇。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技術去**好呢?在市場上可以學習西餐技術的地方很多,可以學做西餐的地方很多,因為隨著西餐行業的發展,想學習西餐的人也變得很多,所以很多地方也可以學習西餐技術,比如這裡就是。

7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系統學習,基礎打紮實了,這樣未來的路才走的更遠。

8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正宗的西餐,還是要看老師的技術水平,建議實地參觀一下再做決定。

怎麼學正宗的西餐?

9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當然是去正規的西餐培訓院校系統化學習,面對各式各樣的培訓機構,一定要選擇好一所自己滿意的學校:

一、看學校教學內容:是否能95%以上實踐,真正學到屬於自己的技術。

二、看學校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力量相對於其他機構是否最好。

三、看學校畢業後就業:看學校是否有相應的就業指導中心,能否保證畢業後就能分配。

四、看學校專業是否有長短期,一般只有短期的學校,質量管理相對來說差一些,只有那些能辦的了長期專業的學校,才***。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正宗的西餐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專業的學校教學質量更好。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而且女生學習西餐的有很多哦,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去專業的西餐學校學習,專業正規的學校才能真正學到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知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

13樓:上海歐米奇

如果對學習西餐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可以多多瞭解一下。

1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多看多吃西餐,多練習做菜,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烹飪學校跟隨老師實訓學習,我認為這樣才能真正沉下心來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做正宗的西餐我感覺要想做正宗的西餐你就跟正規的師傅去學習就可以了非常簡單方便?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實地走訪一下,瞭解基本情況。

想成為西餐廚師該如何開始?

19樓:不丿言

你想成為西餐的廚師,那你就必須選擇一個職業技術學校的西餐專業去學習呀。也就是說,你得系統的學習這方面的知識。然後再進行實習。這樣你就是進入了這個西餐廚師的專業了。

20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想成為西餐廚師該怎麼做就必須吸血鬼題材的。學校學習也可以根據西餐的想成為西餐廚師該怎麼做就必須吸血鬼題材的。學校學習也可以根據西餐的廚師學習,這樣慢慢的連回到他那個稱為西餐的複試。

想成為西餐廚師該怎麼做就必須吸血鬼題材的。學校學習也可以根據西餐的廚師學習,這樣慢慢的連回到他那個稱為西餐的複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想做菜的話,建議去一些有特色的小餐廳學習,學習。學校裡面學不到什麼操作性的東西,讓他們瞎吹,他們能說的天花亂墜的,但是做就不行了。說實話本人有點看不起從學校出來的廚師,啥也不會,還亂吹牛逼!

22樓:仰鑲巧

我因為想成為西餐,廚師也應該去。培訓班學習一段時間這樣對你以後我因為想成為西餐,廚師也應該去。培訓班學習一段時間,這樣對你以後有很大的幫助。

23樓:一零啞劇

首先你確定你要走西餐這條路。只想給你說很苦。苦在哪我先給你說 每天工作時間八小時以上沒得跑 想按時下班?

除非是國外的管理團隊 然後還有完善的加班系統之類的。還有一點 廚房裡你沒得休息除了吃飯時間。 一直站著!

不要以為廚師就是做個菜!不停的找事做,沒事做打掃衛生。餐前準備不說了每天必須的 反正就是一個沒有空閒時間的職業。

在你朋友約你吃飯的時候你在上班,女朋友約你 你在上班。而且 許多餐廳也沒有完善的休息制度…本人有幸在魔都頂級餐廳 有雙休非常幸運 良好的管理和工作環境。

24樓:戈秋巧

想成為西餐廚師,該如何開始?那你想成為西餐廚師,你敢說哪一行?你都得去拜老師再去人家專門。

班裡有這個。教這個學生。新單猝死的老師,你去。

白老師,學個半年以後可能你就可以開西餐廚師開始了。你不學習,一下子去開那是不行了,你打不到那個水平,你這個生意就不會好。你學會了再開。

25樓:義笑卉

想成為西餐廚師,該如何開始?我覺得想成為西餐廚師,那就去廚師學校去學西餐,把西餐學明白了,那就可以到西餐廳當廚師。

26樓:期喝青

去做西餐的那個地方去學習啊,慢慢的你學會做西餐廳的那個西餐了,你就可以去。

27樓:上傳同**可恥

首先你得熱愛西餐廚師這個行業,然後在系統的學習,但是一定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去完成自己的技術水平的提升和達成,最好在業餘在瞭解下西餐方面的禮儀和相關的一些典故,這樣,你才能更好的成為一名西餐 廚師。

怎樣學好西餐?

2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瞭解下,學習的話要系統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學西餐主要是學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兩年制的西餐專業是培養精通西餐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通過兩年的系統學習,熟練掌握各項西餐相關技能與知識,達到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店的水平,並熟練掌握常見西餐品種的製作。

西餐培訓課程。

意式西餐:肉醬焗意式管面、義大利海鮮披薩、意式煎豬排、扒雞胸配黑椒汁等;;

德式西餐:德式烤豬肘配酸椰菜、維也納豬扒配洋蔥汁、芒果海鮮沙律、德式土豆沙拉等;

英式西餐:英式炸魚柳配塔塔醬、牛油香草汁焗蝸牛、干邑龍蝦湯、紐西蘭烤羊排等;

俄式西餐:俄式錫紙烤海鱸魚、俄式蔬菜湯、紐西蘭特級t骨配黑椒汁、美式烤火雞配金巴利汁等;

美式西餐:香煎特級牛柳配虎頭蝦、美式烤聖誕火腿配黑椒汁、香煎龍利魚配檸檬黃油汁、美式蔬菜披薩等;

日韓、東南亞課程。

日式料理:花式壽司卷、刺身拼盤、日式照燒汁煎扇貝、照燒汁煎鯛魚、日式海鮮炒烏冬麵、日式鮭魚茶漬泡飯等;

韓式料理:韓式辣白菜、照燒汁煎鯛魚、韓式石鍋飯、韓式銀針文蛤湯、韓式烤肉等;

東南亞菜:印度咖哩雞配白飯、亞式海鮮湯米粉、冬陰功湯、桑巴醬燴海鮮等。

中西融合菜課程。

中式菜餚:魚香肉絲、銀牙雞絲、白灼廣東菜心、土豆燒牛腩、麻婆豆腐等;

中西融合菜:蒜香檸檬烤魚、龍利魚配紅椒汁、海苔豬扒卷、鮮菌培根意粉、芝士海鮮焗意粉、紅蔥頭菲力牛排、香草蛋黃醬焗鮑魚等。

中西融合菜:蒜香檸檬烤魚、龍利魚配紅椒汁、海苔豬扒卷、鮮菌培根意粉、芝士海鮮焗意粉、紅蔥頭菲力牛排、香草蛋黃醬焗鮑魚等。

西式糕點課程。

糕點:抹茶曲奇、花生酥、提子餅乾、花生酥等;

甜點:巧克力慕斯、藍莓雙層凍芝士、水果塔、蘋果派等;

麵包:法式長棍、丹麥牛角麵包、帕尼尼、橄欖包等;

蛋糕:奶油海綿蛋糕、娃娃蛋糕、水果歐式蛋糕、巧克力蛋糕等。

咖啡調酒課程。

花式咖啡:心形拉花咖啡、天鵝拉花咖啡、拉花咖啡等;

意式咖啡:卡布奇諾、摩卡咖啡、拿鐵咖啡等;

調酒:朗姆類雞尾酒、尼格羅尼、生薑伏特加等。

end注意事項。

0基礎學西餐,建議系統性學習。

30樓:大費的故事

學西餐學的內容挺多,要看在哪個學校學習,不同地方學西餐學的內容有所差別。大體上西餐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練就基本功,因為西餐的每道工序都十分嚴謹,所以有一個紮實的基本功顯得很重要,從切菜到調料都需要勤加練習,這樣才能練就一身過硬的基本功,把老師的西餐技能裝換成自己受益的技能。

學西餐的基本功主要包括刀工刀法、基本原材料成型、配菜、火候掌控等多項專業基本技術,包括了菜餚製作的各個步驟。基本功對於廚師來說,就像土壤對於參天大樹那麼重要。一名西餐師沒有紮實的基本功,也就缺少了成為一名厲害的西餐烹飪者的能力。

西餐廳分為許多型別,西餐也越來越平民化,能為西餐的發展帶來一片新的機遇,西餐行業也成為了許多人喜歡的創業新道路之一。

請問去哪學做西餐比較好?學西餐去哪學

我覺得王森西餐學校,我室友打聽過的,在那裡能夠保證你學會的,他們每個月都會舉行比賽來考察學員們的掌握情況呢。學西餐去哪學?去 學西餐技術好?西餐的口味風格多樣化,所以在選擇西餐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學校的課程內容是否全面,培訓課程更是重中之重。結合綜合實力,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實訓裝置 學校的...

西餐烹飪專業學什麼?西餐烹飪主要學什麼?

西餐專業學習內容包括內容還是很多的,而且現在國內也非常盛行西餐廚師是一份高大上的工作,想學西餐的人越來越多,可是學西餐到底要學些什麼課程呢,想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學西餐,首先得弄明白西餐課程都包括哪些。這將對你以後的工作奠定基礎。西餐專業學習內容 本專業以實踐操作為主,主要學習法式 英式 意式 俄式...

學廚師是學西餐好還是中餐,學廚師是學西餐好還是中餐好?

中餐廚師,指的是精通烹製中餐的人員。中餐廚師需要學習 翻鍋 切配 熱菜 冷盤和小吃點心。其中,翻鍋練的是火候與調味,切配練的是刀功。只有基本功練好了,熱菜 冷盤 小吃點心這些美味佳餚才會手到擒來。西餐,顧名思義就是西方國家的美食。正規西餐包括 餐湯 前菜 主菜 餐後甜品及飲品。西餐廚師可大致分為烹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