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都在用什麼軟體來管理倉庫啊?

2023-01-02 20:20:16 字數 882 閱讀 8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瞭解青島金智進銷存管理軟體。

生產型企業、**型企業多數會用到庫存管理,對於產品數量多,庫存進出頻繁,倉庫儲存貨物量大的企業,如果訂單穩定,跟單過程少,管理客戶資料、訂單、回款、發貨等銷售資訊即可,重點管理庫存資訊的話,進銷存管理系統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金智進銷存管理系統相比市面多數進銷存系統,更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區別於個體門店的進銷存管理,標準版功能涵蓋:辦公管理、客戶管理、銷售管理、產品管理、採購管理、庫存管理。

可選植入模組包括:電子賬簿、產品序列號管理、維修管理、來電cti(需結合硬體)、手機wap、銷售自動化(sfa)等。

2、庫存進出頻繁的企業;

3、連鎖零售商鋪;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智進銷存管理系統,通過簡單、輕鬆的錄入庫存產品進出資料、產品進出時間、對應的交易事項等,系統自動生成庫存流水賬,提供按時間段、產品型別等快速查詢的功能。

通過庫存檔點,檢查庫存產品數量與賬面數量是否存在差異,檢查倉庫進出貨工作是否存在疏漏、產品安全管理是否存在隱患等;

通過庫間調撥,方便對不同產品分割槽域存放、流動存放的管理。

提供庫存上下限預警機制,什麼時間進貨,進多少貨,倉庫日常需要備存多少貨是企業非常關心的一個方面。

通過管理產品出入庫數量、時間、對應的客戶等,自動匯**計,提供科學的進貨、備貨參考。通過庫存上下限提醒功能,當倉庫產品低於庫存下限時自動通過工作臺給出提醒,同時,新新增的手機簡訊通知功能,還能將庫存預警資訊傳送到企業有關人員的手機上,避免了不方便上網帶來的時機耽擱。

軟體全功能免費試用,具體的功能模組,細節,可以自己進入瞭解下。

3樓:易奇小趙

要看你的具體需求怎樣了,軟體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大家都在用什麼防毒軟體啊

試試金山 不錯,去官方下個免費版即可.昨天用的紅點 今天換了 網路版小a加360 佔用較少點。我推介你用nod32國外很權威的防病毒軟體評測給了 nod32 很高的分數,在全球共獲得超過 40 多個獎項,包括virus bulletin pc magazine icsa checkmark認證等,更...

倉庫管理軟體用什麼好,哪個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好用,有沒有免費的?

最適合工廠用的倉庫管理軟體 藍冰倉庫管理軟體 工業版 藍冰倉庫管理軟體 工業版 專為工業企業貨倉管理設計。涵蓋了採購,銷售,倉庫管理,成本核算,應收應付,bom控制,安全庫存管理等方面。是一款多部門聯用,相互制約,共享資料的管理軟體。介面友好 操作簡便。檢視操作介面樣板 除倉庫管理的一般功能外,藍冰...

農網倉庫管理最適合用什麼軟體

企道商業進銷存管理軟體通用版 主功能模組 進貨管理 採購訂單 採購入庫 採購退貨 進 退單據和供貨商的往來帳務查詢及管理。銷售管理 銷售訂單 銷售出庫 顧客退貨 銷 退單據和客戶的往來帳務查詢及管理。庫存管理 多倉庫之間商品調拔 庫存檔點 其他庫存出入庫 贈品庫存等商品庫存的預警查詢與管理。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