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說話》開播了,你覺得這部劇如何?

2023-01-02 21:30:07 字數 1402 閱讀 5312

1樓:yao小耀耀

好好說話這部劇很有看頭,主角和配角的演技非常的出色,但是劇情稍微有一點浮誇,臺詞非常的有攻擊性,但是也很現實,這部劇的主角是陳曉和王曉晨,兩個人的演技都可圈可點,在劇情方面,有一點讓人失望,有一點誇大現實的感覺,而且這部劇的臺詞非常的毒舌,每次說話都像吃了槍藥,但是看的確很過癮,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視劇。

陳曉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的是主持人楊光,而王曉晨飾演的則是律師,兩個人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他們兩個都演出了人物的特點,而且楊光這個人在劇中並不習慣說話,也不喜歡與人溝通,但是卻被,領導推薦為溝通的主持人,但是她在節目裡卻鋒芒畢露,嘴上像抹了刀子一樣,這樣的性格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是不討喜的,但陳曉把這種刀子嘴難飾演的非常好,不得不得誇一下陳曉的演技。?

這部劇的劇情稍微有點讓人失望,而且劇情的主線程序非常慢,有很多的觀眾表示,看完第一集和第二集之後完全雲裡霧裡,看不懂男主和男二是怎麼認識的,也不清楚男二和女二是什麼樣的關係,沒有把人物的關係交代清楚,裡面的人都非常的毒舌,所以這部電視劇叫好好說話也是,再提醒每一位演員要學會好好說話。?

這部劇的臺詞非常的毒舌,不管是在現實中的雞毛蒜皮還是誤解,以及劇中的人物見面之後說的話都令人非常的不爽,而且他們交談時從來都是用暴力交談,從來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雖然劇情很搞笑,但是這樣的臺詞和對生活的態度是非常不正常的,在現實中可能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電視劇都會對現實中的某些情節進行放大,這部電視劇很真實但是也很浮誇,真實的是演員面對生活的態度,浮誇的是一些臺詞,不得不說還挺好看的。

2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這部劇是非常精彩的,整個的劇情和故事情節都非常的生動有特點,而且整個劇情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有帶動性,男女主人公的那種劇情也是很經典的。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認為這部劇非常好看,這部劇的質量很高,完成度很高,演員的適配度和人物特點也非常好。

4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部劇整體質量是非常不錯的,王曉晨和陳曉在這部劇中的精彩表現很令觀眾喜愛,而且他們對於角色的把握也非常的出色,尤其是這部劇中還有非常多的老戲骨和實力派加盟,使這部劇更加受到觀眾的期待與支援,

《好好說話》開播了,這部劇中的演員陣容如何?

這部劇中演員陣容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有陳曉也是好久沒出來演戲了,還有王曉晨顏值也是很高的。陣容還是挺強大的,都有王曉晨和陳曉。這是兩個人第1次合作,但我認為演技還是挺可以的。這部劇的演員陣容還是比較強大的,而且開播以來就得到了的一致好評,而且也是挺不錯的一部劇。好好說話劇情介紹 好好說話劇情簡介 好...

電視劇《好好說話》正在熱播,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電視劇 好好說話 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楊光他擔任的是一檔電視臺的情感傾訴類欄目主持人,雖然他化解了很多家庭之間的矛盾,但是因為自己心理陰影導致其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都無法跟他人正常的溝通,後來遇到了一位新人女律師廖望,兩個人在幾次案例中形成交鋒,彼此之間產生了很多的矛盾,但是後來兩個人都成功化解了,而...

《我喜歡你》這部劇開播後的反響如何

這部劇開播反響還可以,但因為最近上映的現代劇很多,所以熱度沒有像其他幾部那麼大,但整體劇情觀眾看了還是很喜歡的,就是缺少討論的話題,比較可惜。電影明星都有誰啊 陳道明 陳凱歌 姜文 王志文 葛優 張國立 鞏俐 章子怡 文章 傅彪 張靜初 寧靜 馮小剛 成龍 李連杰 劉燁 斯琴高娃 黃勃 王寶強 張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