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婿要大結局了,你覺得這部劇的結局如何?

2023-01-23 09:10:12 字數 1717 閱讀 3170

1樓:科外蒯老師

《贅婿》要大結局了,我覺得這部劇的結局一般,雖然有情人終成眷屬,並不是皆大歡喜,有點意難平,因為不該死的護院死了。而且劇中有些地方轉折的比較生硬,經不起推敲,難以讓人信服。

《贅婿》是一部以商戰為主題的古裝言情輕喜劇,講述男主穿越逆襲後發生的勵志故事,最近熱播引來網友熱議。一開始劇集播出是豆瓣7分以上後續降到了分,結局播出之後,目前降到了6.

8分。前面部分作為輕喜劇真的非常不錯,但是後面幾集感覺急匆匆的,有點走馬觀花,很多細節沒有交代清楚,很多轉折有點突兀,沒有鋪墊。似乎印證了國產電視劇的大致走向,高開低走。

特別是結局,只能說還行,有點差強人意,而且很多地方經不起推敲。?

在《贅婿》大結局中,和其他古裝的電視劇差不多,主角在一起,寧毅和蘇檀兒再次舉行了婚禮,看似大團圓,但是劉西瓜和耿護院的結局有點讓人心疼。由於男女主角是一對,劉西瓜只能夠設計退出。耿護院死了也讓很多人對這個結局不滿,耿護院這個配角演得非常好,很招人喜歡。

結果被編劇寫死了,大家本來還挺期待第二部,但是現在看第二部有點夠嗆。?

不過,也有觀眾覺得還不錯,可能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作為一部輕喜劇,整體來說還是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快樂,大家在看這部劇的過程當中,感覺非常放鬆,起碼它的目的達到了。如果把它當作一部邏輯嚴謹的劇來看,那麼很多地方肯定是需要改動的。

所以總體來說,《贅婿》這部劇的結局只能說還可以,不能夠說非常好,大家看著圖個樂就好了。

2樓:帥經亙

這部劇有點虎頭蛇尾。開頭的時候很幽默風趣,跟原著貼合,後面就越寫越爛了,狗血成分大幅上升,結局更是有硬掰的成分。

3樓:趣味科普妹

《贅婿》的結局多少還是讓人感覺有些意難平的,很多人的結局讓人感覺不是那麼盡如人意,比如耿護院的結局。

4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這個劇結局還可以,至少男主和女主最後是大圓滿結局,但是副cp最終沒有有情人終成眷屬,感覺讓人很遺憾。

5樓:sel筱

《贅婿》大結局了,我個人認為這部劇的結局看起來有些悲慘,有些人物也得到了一些完美結局,但是這樣的結局一定會有下一部。

6樓:一根藍木

我覺得結局非常好,沒有任何遺憾,是一部良心好劇。

7樓:阿淦哪

在烘托女quan的劇情裡。

其實是看到了夫妻關係裡面,更多的是愛護和尊重,印象挺深的就是一群贅夫在課堂上,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確實很有感觸,除了其他劇情,更多是表達尊重夫妻關係,平衡夫妻關係。

在夫妻之間,並沒有誰強誰弱,也沒有誰高誰低,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尊重。

《在遠方》這部劇的大結局,是你所期待的嗎?

當然不是。這部電視劇的大結局爛尾了,對於人物的結局交代的不是特別清楚,所以我不滿意。這部電視劇的大結局並不是我所期待的,我覺得在在這部電視劇中的大結局,還有一些意難平。我是比較驚訝的,而且也特別的喜歡,所以是非常期待,同時對於這部電視劇的大結局,我也希望能夠看到不一樣的結果。在遠方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

如何看待《親愛的自己》這部劇的大結局

拜金的曉菱和為愛執著的浩文也迎來了終成眷屬的結局。曉菱在與富人打交道的過程中終於領會到了愛情和婚姻的真諦,雖然她依舊愛錢,但後來更看重生活的充實自在以及另一半的真心與付出。雷浩文由於行差踏錯,需要接受法律的審判,可在曉菱的真情表白下,他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兩人的結局向我們揭示了 金錢並非愛情和婚...

《好好說話》開播了,你覺得這部劇如何?

好好說話這部劇很有看頭,主角和配角的演技非常的出色,但是劇情稍微有一點浮誇,臺詞非常的有攻擊性,但是也很現實,這部劇的主角是陳曉和王曉晨,兩個人的演技都可圈可點,在劇情方面,有一點讓人失望,有一點誇大現實的感覺,而且這部劇的臺詞非常的毒舌,每次說話都像吃了槍藥,但是看的確很過癮,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