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好好說話》正在熱播,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2023-01-05 13:10:11 字數 1374 閱讀 4695

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電視劇《好好說話》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楊光他擔任的是一檔電視臺的情感傾訴類欄目主持人,雖然他化解了很多家庭之間的矛盾,但是因為自己心理陰影導致其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都無法跟他人正常的溝通,後來遇到了一位新人女律師廖望,兩個人在幾次案例中形成交鋒,彼此之間產生了很多的矛盾,但是後來兩個人都成功化解了,而且楊光也解決了自身在溝通方面的問題,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所選取的題材還是非常的吸引人,劇情也是十分的接地氣,自從播出之後還是獲得了很多的人的喜愛。?

《好好說話》 這部電視劇中的演員陣容還是非常的強大是有陳曉和王曉晨這兩位實力派的演員出演完成的,這兩位演員的演技都是十分的厲害,陳曉所飾演的楊光這個人物的內心戲其實還是非常多的,表面上看起來友好,但實際上他的內心是陰鬱和封閉的,陳曉把這樣一個複雜的角色演活了,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非常的厲害,陳曉自從出道這些年以來還是給我們大家帶來了很多部郵優秀的影視劇,而且不管是什麼型別的覺得他都能夠輕鬆駕馭住,是一位實力派的演員。?

王曉晨這位女演員飾演的是一位律師,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厲害,而且顏值也是非常的高,我覺得跟陳曉兩個人站在一起還是非常的般配,《好好說話》這部電視劇是緊扣「溝通」的主題,從角色到情節設定都選的很不錯,除了兩位主演的實力非常強大之外,劇中的配角他們的名氣也是非常的大,其中有王耀慶、曾黎、倪大紅等一眾優秀演員加入,給這部電視劇增添了不少的看點,該劇的畫風輕鬆搞笑還是很值得一看的,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部優秀的作品。?

2樓:人生大事

這部劇主要講述兩個兒科醫生在自己的職場當中遇到了很多困難,最終一起成長,一起相愛的故事。

3樓:葉落紅葉之歌

這部劇講述的是平常百姓在面對現實中的雞毛蒜皮,誤解糾紛的事情時,雙方之間是如何一步步敞開心扉,採用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最終互相理解與**的故事。

4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這部劇講述了愛與被愛之間的關係和感情糾葛,現在這部戲的評分還是非常高的。

5樓:莫九牧

《好好說話》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調解員楊光和女律師廖望調解不同案子的故事 。

《好好說話》開播了,你覺得這部劇如何?

好好說話這部劇很有看頭,主角和配角的演技非常的出色,但是劇情稍微有一點浮誇,臺詞非常的有攻擊性,但是也很現實,這部劇的主角是陳曉和王曉晨,兩個人的演技都可圈可點,在劇情方面,有一點讓人失望,有一點誇大現實的感覺,而且這部劇的臺詞非常的毒舌,每次說話都像吃了槍藥,但是看的確很過癮,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視...

《鐵拳英雄》正在熱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鐵拳英雄 此劇以泰國曼谷唐人街作為背景,講述華人到當地的奮鬥史。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上個世紀30年代,男主角步青雲,由於反抗,父親壯烈犧牲,母親半瘋半痴,弟弟妹妹都失蹤,他來到了唐人街,成立了一個幫會,這個幫會主要乾的就是懲戒除惡的事情。該劇背景設定為20世紀60年代的泰國曼谷唐人街,講述了華人在當地...

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名字我也忘了 是不是臺灣拍的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句臺詞是和尚對小姐說的 你是千金小姐我還是萬金和尚呢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女 江東華 魏仁君 血蛾教主 古錚 秦堅 血蛾教皇 乾德門 秦臏 賽華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