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養一隻小動物,你想養什麼?寫寫你的理由

2023-01-02 22:20:14 字數 6770 閱讀 8404

1樓:御寄翠

理由範文1: 我很想養小兔子,因為小兔子很可愛,而且我媽媽和妹妹屬兔。 我想養一隻黑白色的兔子,它有長長的尾巴和短短的尾巴和腿。

理由範文2: 我最想養的小動物是小猴,因為他很機靈。 小猴全身金**黃的,耳朵兩邊加起來像圓圓的月亮。 它還有長長的尾巴。

理由範文3: 我最想養的小動物我想養一隻小白兔。 因為它身上白白的,毛絨絨的,還有一對紅寶石般的大眼睛,可愛極了。

2樓:雍赩

我如果要養小動物,我就想養一隻小狗,因為小狗它通人氣,對人忠誠,善解人意,我非常喜歡小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養一隻小動物,那麼回養一隻小狗,因為狗狗親人,並且忠誠,而且可以陪伴主人十幾年。

4樓:我叫唐山的狂

我想養一隻親人的貓咪,我家裡現在養的貓咪不和我親,只是在吃肉的時候才象徵性的出現在我的身邊,其他時間即使呼喚他們也不搭理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隻貓咪,既可以抓老鼠,還可以和它玩一玩解解悶,而且貓咪也很愛乾淨,不會隨便大小便。

6樓:獅子紅梅傲雪

養一隻聽話的小狗,因為主人多窮多不好,狗狗也忠實與主人。

7樓:網友

貓或者狗,想要給孤獨的自己一個陪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養一隻蘇格蘭牧羊犬。訓練好了,可以幫著我去牧羊,看家護院。

如果可以養小動物,你想養什麼?寫寫你的理由。

9樓:旁鴻文

我想養一隻小兔子,因為它很可愛。一雙眼睛如同紅寶石般閃閃發光。他喜歡吃青草和胡蘿蔔。特別的活潑。而且很可愛。

10樓:猶幼禕

如果是我想養動物的話,我就想要一隻小白兔,因為小白兔毛毛的,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它吃東西的時候很像一隻貪吃的小老鼠

住樓房,可以養什么小動物,住樓房,可以養什麼小動物

鳥類 鴿子 畫眉 八哥等 爬行類 烏龜等貓狗等 在樓房裡住,房間裡能養什麼動物 人 蚊子 蒼蠅 蟑螂 螞蟻等等 啥都可以養,只要你喜歡 住樓房的女生適合養什麼寵物?倉鼠,金絲熊,龍貓,蜥蜴,蛙眼守宮,藍貓,鸚鵡。千萬別養兔子,千萬別養兔子,千萬別養兔子。倉鼠金絲熊你可以裝口袋裡出去逛街,玩得熟了它們...

養什么小動物最省時省錢省精力啊,養什麼小動物最省時省錢省精力啊

養烏龜吧 更不容易死,買飼料的花費也少 養烏龜,小鳥都可以 很好養的,但要記住,一定要照顧好它!想養小動物,什麼動物乾淨,不亂拉屎?可以養寵物蜘蛛哦 或者小鷯哥 鷯哥是一種特別聰明的小動物 還會撒嬌 生氣 很可愛 還每天可以陪你說話 也很粘著人 不像別的鳥怕人 照顧小動物要注意什麼?主人買了不久的博...

我想養只小動物養什麼好呢大家給點建議

自己時間多,有很大空間照顧寵物的話首選狗狗。有空間,但是照顧時間少的話貓。空間小,照顧時間也少的話就養倉鼠或者兔子吧。我想養只小動物,大家說養什麼好 兔子比較溫順,不過 沒有什麼生活情趣,不會撒嬌。狗狗有些品種溫順,不過名犬 較貴,飼養精細 一般的狗狗有些性格也比較溫順,最好去寵物市場或收容所裡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