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網速如何設定

2023-01-02 22:15:14 字數 754 閱讀 8921

1樓:abc生活攻略

以華為手機為例,手機顯示網速設定的方法是:

1、點選開啟設定,點選進入應用和通知。

2、點選開啟通知和狀態列設定,點選開啟顯示實時網速開關即可。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是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2023年7月,華為技術****手機業務部成立。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智慧手機全球市場份額躍升至15.

8%,首次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廠商。「makeitpossible(以行踐言)」是華為在2023年mwc上展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積極進取,敢於挑戰,創造卓越的品牌精神力量。2023年華為入選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西班牙巴塞羅那時間2023年3月17日,華為宣佈五屆fifa金球獎得主梅西成為華為全球品牌大使。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開啟「顯示實時網速/網速」功能,開啟後可在狀態列顯示網速。

若狀態列圖示較多時,會優先顯示比較重要的圖示,如:訊號欄、wifi圖示等,網速此時無法直接顯示在狀態列,可以下滑進入控制中心或通知中心檢視。

紅米手機如何顯示網速,小米手機怎麼顯示網速

小米作為智慧科技廠商在各個高新領域都發揮著積極的作用,紅米則是暢銷款手機之一,想要檢視傳輸速率的話,可以在螢幕頂部觀察到。小米手機怎麼顯示網速 小米手機顯示網速的操作辦法如下 1 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 顯示 選項。2 選擇 控制中心與狀態列 3 開啟 顯示實時網速 右側的開關即可。2010年成立於中...

求助,如何設定移動手機apn使得網速最快

手機新建apn方法 設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鍵 新建apn。設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螢幕右上角 圖示 你好!請問中國移動如何改apn讓手機網路更快呢?這個不會改,但是讓網路快的方法有 1,手機網路慢可能跟機主的網路型別有關,如果沒有wifi的情況下,最好能夠使用4g網...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資訊不顯示在螢幕中間

設定 通知中心,找到簡訊,設定下對應的提示方式 那在設定中屏閉就行了 怎麼設定華為手機來資訊時,在螢幕頂部顯示?以華為暢享7為例,具體的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 設定 2 開啟設定,找到 應用和通知 3 開啟應用和通知,找到 通知管理 4 開啟通知管理,在應用列表中找到 資訊 5 開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