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狼這種動物。

2023-01-02 23:30:18 字數 1035 閱讀 8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簡單的概括就是:野性,勇猛,奸詐。

狼的簡介

2樓:高樓居士

狼 英 文 名:wolf

分類地位:食肉目,犬科。

產 地:我國南、被各地;

請高手解析一下,到底有沒有大灰狼這種動物?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可以在**裡面收一下,或者看一下動物世界,裡面都有灰狼的介紹!

主要生活在大草原!

有關狼的習性,和詳細介紹!

4樓:藥不能停啊

狼有哪些生活習性呢?

請問現在還有「狼」嗎?能不能介紹一下「狼」的所有品種他們的性格和他們生活地是在**!謝謝 40

狼的介紹

5樓:尼基塔tp5嵧

16歲的謝爾蓋是鮑里斯的兒子,他是巴塔克族馴鹿飼養員的頭·由於飼養著部落裡最大的牧群,他被尊稱為牧人·在鄂溫克族跨越西伯利亞山脈開始他們的夏季放養的時候,謝爾蓋第一次加入了這個部落·作為整個部落唯一的收入**,這些馴鹿成了鄂溫克人的驕傲與喜悅之源,他們將不遺餘力地保護馴鹿免受其最可怕的天敵——狼群的危害·

狼的介紹

6樓:潭珈藍平

《狼》講述的是愛,沒有對錯之分,區別只在于堅定還是放手,擁入懷中還是被人擁抱,是坦然平靜還是怦然心動,是過去時還是現在時,是守護還是爭取。無論怎樣的愛都會伴隨著痛苦和傷口,也必然會遭遇暴風雨般的侵襲。在這樣的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中,人們總是面臨著愛還是金錢的兩難選擇。

如果不願成為他人口中的獵物,只能狠下心來抗爭。所以無論是誰內心都住著一匹兇猛的狼,無論是誰也都會,哪怕只有一次,成為狼。愛同樣也是如此。

即使擁有全世界,但如果失去了愛,人生依然是殘缺不全的。即使失去了全世界,但只要擁有愛,依然可以笑著說,這就是幸福的人生。

非洲的狼誰能介紹一下,關於狼的介紹

在 動物世界 中可以看到,土狼他基本靠吃腐肉為主,靠搶其他略食動物的獵物。但他們也可以象其他犬科動物那樣群體的捕食活的獵物,依靠的是犬科動物的共同的優點,耐力,群體的配合,還有強勁的下頜肌肉等等。我們把獅子和鬣狗做一下比較,獅子在攻擊的時候經常用爪,也就是說它的上肢肌肉量大,可是這樣的話增加了體重,...

狼的作品簡介,關於狼的介紹

聊bai齋誌異 du簡稱 聊齋 俗名 鬼狐傳 是中zhi國清代著名dao 家蒲松齡的著版 關於狼的介紹 狼的生活習性介紹 灰狼曾經遍佈北美洲,但北美只能在阿拉斯加 美國的明尼蘇達州和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大平原等地的寒帶草原和森林見到它們。中國的蒙古草原早年前曾居住著大片的草原狼,但因為多年前的 剿狼...

八哥是什麼動物,八哥是什麼動物,介紹下

動物界.脊索動物門.鳥綱.雀形目.椋鳥科.八哥屬 應該是會說話的鸚鵡吧 才稱之為八哥 八哥是什麼動物,介紹下 八哥是什麼生肖 這個答案是 豬 屬豬人的性格優點 真摯 誠實 有同情心 內精力旺盛,待人誠實 專容心致志,凡事熱心 信任別人,開朗樂觀。屬豬人的性格弱點 易動感情,固執保守,目光短淺,有時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