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高階機型有哪幾款,vivo手機都有哪些型號

2023-01-03 00:10:07 字數 2236 閱讀 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nex

根據多位博主的披露,vivo nex5將於2月底釋出,外觀方面vivo nex5採取了7英寸2k解析度的曲面挖孔屏+玻璃機身設計,不僅視覺衝擊力十足,辨識度同樣不俗,硬體上搭載驍龍8 gen1處理器,跑分在百萬以上,效能達到了行業中的頂級水平,後置5000萬+4800萬+1200萬+800萬的ai四攝組合,支援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微距等功能,拍照實力也是頗為出色,另外vivo nex5還內建了5000毫安電池,配備了80w功率的有線快充,中度使用一天問題不大,而其起步價在5000元上下。

nex foid

從目前流出的訊息來看,vivo nex foid將會與vivo nex5同時釋出,作為vivo首款摺疊屏旗艦,vivo nex foid堪稱是亮點多多,其採取了行業主流的對內摺疊屏方案,並且螢幕、影像、快充均為摺疊屏中的頂級水平,整體實力不俗,主要引數上搭載了4nm工藝的驍龍8 gen1處理器,標配12g+256g儲存組合,高配12g+512g儲存組合,效能也是非常的強悍,此外有訊息稱vivo nex foid還要首發一個行業硬體新技術,可以說令人期待,而其**並不便宜,據悉在萬元左右。

x80 pro+

作為vivo上半年主打的線下旗艦,vivo x80 pro+將於3月上中旬釋出,外觀上vivo x80 pro+採取了英寸e5材質的曲面挖孔屏設計,並且支援2k級別的解析度與120hz的高重新整理率,顏值與顯示效果均為行業一流水準,配置上搭載驍龍8 gen1處理器,後置5000萬主攝的ai相機組合,效能和拍照更是行業中的佼佼者,此外vivo x80 pro+還配備了66w功率的有線快充、50w的無線充電、ip68級別的防水等功能,整體實力頗為全面,而其起步價在5500元上下。

2樓:請叫蔡少

截止2023年7月,vivo手機中的x play系列是高階機。vivo旗下有xplay系列、x系列和y系列、nex系列,x系列是中高階,xplay是高階系列。

xplay系列:針對注重影音體驗的年輕人群,提供極致的hifi影·音產品,主打極致hifi和極致影音。主要產品:

2023年11月17日,vivo於北京·水立方正式釋出vivo 搭載了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曲面屏,英寸2k解析度。

在拍照方面,搭載了索尼旗艦感測器imx362並支援雙核對焦,對焦速度達到。配合雙攝像頭,可以虛化背景,突出主體。

vivo是維沃行動通訊****旗下的手機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佈局。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vivo除在中國大陸市場外,還進駐了印度、泰國、緬甸等。

vivo手機都有哪些型號

3樓:伊彩緣

vivo產品可以到vivo官網-xplay系列/x系列/y系列瞭解。

具體操作步驟(以電腦端為例):

1、使用瀏覽器開啟,選擇上方的xplay系列/x系列/y系列。

2、xplay系列。

3、x系列。

4、y系列。

請問這是vivo的哪一款手機呢,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可能是y27,y31都有可能 這是vivo哪一款手機 建議您在手機後蓋的下方檢視手機型號,還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型號。oppo r9 昨天才釋出的。vivo目前最好...

vivo6a全網通viv06有什麼區別

您好vivo x6有全網通版和雙4g版,全網通版的名稱為vivo x6a。vivox6採用mtk外理器,有4gb 32gb版本,支援移動聯通雙4g。vivox6a則釆用高通驍龍615處理器,全網通,且有4gb 32gb與4gb 64g版本,現在又升級了x6s,不變,在效能上處理器釆用高通652。vi...

vivo有適合玩遊戲的機型嗎什麼牌子手機玩遊戲好

通常玩遊戲對手機配置需求較高,小v推薦 xplay6和x20plus.這兩款手機擁有強大的硬體配置,所以不管是在執行速度還是處理能力上都得以很好體現。可以進入vivo官網瞭解。小米 魅族 oppo等手機都可以,手機由於螢幕太小 控制的按鍵有時操作起來很不方便。安卓手機長時間玩遊戲會造成手機發熱 卡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