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處在瀕臨滅絕的危險中 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3-01-03 00:10:06 字數 3510 閱讀 1322

1樓:阿棗說遊戲

熊貓處在瀕臨滅絕的危險中的翻譯 pandas are in danger of extinction

詞彙解析。danger

英 ['deɪndʒə(r)] 美 ['deɪndʒər]

n. 【u】危險。

n. 【c】危險物(或人);威脅。

例:she was on the danger list, but is much better now.

她曾一度病危,現在好多了。

例:the operation is a success and now the patient is out of danger.

手術成功了,病人現在已脫離危險。

danger的用法:

danger的基本意思是「危險」,指受到威脅的狀態或事實,也指這種威脅的原因或**。danger所指的「危險」一般是預想中可能發生的,但不一定不可避免或已迫在眉睫。

泛指「危險」時, danger是不可數名詞,指具體的「危險」或「危險物」、「可能造成損傷、疼痛等的人」時,是可數名詞。

danger如有非謂語動詞修飾時,後接「of+動名詞」,不接動詞不定式。

2樓:耶律之家

熊貓處在瀕臨滅絕的危險中。

翻譯為英文是:

the panda is in danger of extinction.

大熊貓打了個滾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大熊貓打了個滾

英文翻譯:the giant panda got a roll.

重點詞彙釋義:

giant panda

英['dʒaiənt 'pændə] 美['dʒaɪənt 'pændə]

n. 大貓熊,大熊貓;

[例句]the giant panda is one of the surviving ancient animals.

大熊貓是一種殘存的古動物。

大熊貓為什麼瀕臨滅絕 大熊貓已逐步擺脫瀕臨滅絕危險

大熊貓為什麼會瀕臨滅絕?

4樓:banji的老巢

存在各種不利因素中,其內在原因是由於食性、繁殖能力和育幼行為的高度特化。外在原因則是棲息環境受到破壞,形成互不聯絡的孤島狀,導致種群分割,近親繁殖,物種退化。

由於人類的盲目活動,使其生境遭到破壞,導致其棲息地面積縮減。

熊貓的食物**單一,只吃竹子,一旦竹子遭到破壞,其生存就會受到影響。

熊貓本身的繁殖能力降低,其生殖系統受到某些細菌的感染,雌性的產卵率降低,雄性的交配慾望降低,這也是導致熊貓即將滅絕的一大原因。

熊貓寶寶的存活率較低。

熊貓對居住地的依賴性較強,對環境變遷的適應性較差。

大熊貓(學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英文名稱:giant panda),屬於食肉目、熊科、大熊貓亞科和大熊貓屬唯一的哺乳動物,體色為黑白兩色,它有著圓圓的臉頰,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體,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也有解剖刀般鋒利的爪子。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

大熊貓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萬年,被譽為「活化石」和「中國國寶」,世界自然**會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樣性保護的旗艦物種。據第三次全國大熊貓野外種群調查,全世界野生大熊貓不足1600只,屬於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截止2023年10月,全國圈養大熊貓數量為333只。

大熊貓最初是吃肉的,經過進化,99%的食物都是竹子了,但牙齒和消化道還保持原樣,仍然劃分為食肉目。野外大熊貓的壽命為18~20歲,圈養狀態下可以超過30歲。

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種,現存的主要棲息地是中國四川、陝西和甘肅的山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經過漫長的歷史發展而能夠生存到今天,反映了它具有頑強的生命。但是,由於受歷史發展因素的不利影響,使它目前已處於一種瀕危狀態。在各種不利因素中,其內在原因是由於食性、繁殖能力和育幼行為的高度特化。

外在原因則是棲息環境受到破壞,形成互不聯絡的孤島狀頒,導致種群分割,近親繁殖,物種退化。再加上主食竹子的週期性開花死亡,人為的捕捉獵殺,天敵危害,疾病困擾。這就構成了對大熊貓生存的嚴重威脅,使其面臨瀕危的境地。

6樓:知遙山路遠

上個世紀,西方傳教士在中國一個獵戶家裡發現了熊貓皮,並寄回法國,這種動物第一次被西方所知,並引起了極大關注,一大批接受過「教育」的「紳士(不止英國)」所謂冒險家實際做著強盜和偷獵者的行徑,偷獵和捕捉大熊貓,使得大熊貓生存範圍縮小,數量急劇下降,那為什麼我們沒看見西方有大熊貓呢?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帶回去,因為大熊貓禁止出口,熊貓也不易隱藏,多數大熊貓在運輸過程中病死,帶不回去的大熊貓西方強盜當然不會把他們留給任何人,大熊貓無一倖免得被殺死,慘無人道人性泯滅,沒辦法,誰讓他們是列強呢?但有一個美國女人卻通過了海關帶走了大熊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什麼辦法可能是買通了海關**)第一次將大熊貓偷出中國(這隻大熊貓應該活不久,沒有竹子也沒有伴侶,所以美國沒有活體大熊貓)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大熊貓會瀕臨滅絕?原因找到了:對繁衍沒多大興趣!

8樓:

人類經常盲目活動根本不注意熊貓的生存、活動太不應該了!不能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的現代化太重。

10樓:都被人用了

熊掌,皮草,還能吃肉,不想想中國有多少人。

11樓:巨蟹司馬懿閣下

野熊貓壽命可以超過22歲,求包含。

12樓:降之影

阿啦啦啦啦阿拉!阿卡拉著ok麼我哦我。

我喜歡熊貓因為他們很可愛但是他們已經瀕臨滅絕所以我們要保護它們這一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熊貓處於危險中的原因英文

措施不力,有的已經滅絕或瀕危.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說人「大熊貓」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的意思一個是身材,再一個就是說你可愛是巴結你,其實就是說你pig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性格有點憨吧,還有就是晚上沒有睡好,有黑眼圈。

我國瀕臨滅絕的動物的數量,我國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

我國十大瀕臨滅絕動物,裡面有川金絲猴,藏羚羊和丹頂鶴等 你問的是那一年的?難道是從我國建國以來嗎?我國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 大熊貓 金絲猴 長臂猿 海南坡鹿 東北虎 華南虎 亞洲象 野駱駝 白鰭豚 朱繯 黑頸鶴 黃腹角雉 揚子鱷等二十多種珍稀動物瀕臨滅絕。1 大熊貓,是一種以食竹為主的動物,不僅集珍...

瀕臨滅絕的動物或植物,瀕臨滅絕的動物或植物

1.北部白犀 牛 sumatran rhinocerous 剛果瓜蘭巴 garamba 國家公園擁有世界僅存的不足25只的北部白犀牛,北部白犀牛將可能在地球上徹底消失。北部白犀牛與非洲南部的白犀牛在基因上存在較大差異,他們曾在烏干達大量繁殖,但是由於當地說什麼的疏於保護而漸漸消失。在瓜蘭巴國家公園中...

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我國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

中國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你知道幾個!你好,讓我來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吧 我國有東北虎 華南虎 熊貓 雪豹 朱 揚子鱷 白暨豚等等。記得有一種黑知更鳥,全世界剩下十幾只 上世紀80年代 不知現在如何了。還有紐西蘭的幾維鳥,也不知滅絕沒有。自己上網搜一下吧我只能跟你講那麼多,還有 也去網上查。祝你成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