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臍釘疼不疼吖??打臍釘疼嗎?打在哪裡?

2023-01-03 00:35:08 字數 1077 閱讀 8072

1樓:通達又通融的小標兵

紋身比臍釘疼很多!(除非你紋身的時候打表麻了)。打臍釘的感覺就像被大號針頭紮了一下,一下就過去了。

建議最好在天冷的時候打,因為出汗少不容易發炎。打好之後要注意清理,本人建議用酒精消毒。早晚各一次。

千萬不要碰水!打的時候最好選個材質好的臍釘,比如說銀的或者醫用鋼的。因為打好之後要佩戴六個禮拜才能換別的。

本人建議用銀的,不過**要貴一些。價錢每個地方都不同。建議找一個比較老練的師傅。

最後建議你去臍環吧去看看。 :

2樓:洞族姐姐

1、問問大家是打臍釘疼還是紋身疼呢??

答:當然是紋身痛了。

2、並且它在什麼時候打是最好的時間?

答:最好是春夏之交和夏秋之交。

3、還有要怎麼保養?

答:穿厚些,勤消毒。

4、給推薦一個地方吖!

答:衛生第一,去醫院和診所看看吧。

5、大概在多少錢??

答:不必在意價錢,衛生最重要。

6、問題補充:打臍釘的過程要多長時間?

答:15分鐘作用。

扎臍釘疼嗎

3樓:丟丟靈兒

什麼時候都有點疼!但不要緊!注意事後消毒就行了。

打臍釘疼嗎?打在**?

4樓:斯文壞人

打臍釘沒有打鼻釘疼,一般在紋身的地方都有的!

我朋友打臍釘的時候打了麻藥,她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等麻藥的藥效散了就有點疼了!

5樓:支從杉

因人而異.就象我和朋友去穿舌釘.我覺得還行.不是很痛可我朋友痛到大哭.

所以這個誰也不好說.不過好象打臍釘.劇很多人說好象還是有點疼.不過基本上沒見過有人打麻藥.

而且比較難以癒合.

6樓:迦若小妖

非常極其的疼!!!

被打的人會像殺豬似的叫!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反映大的人 會有妊娠反映(嘔吐、眩暈等症狀)

紋身疼嗎,是類似怎樣的感覺,紋身到底疼不疼吖?跟什麼感覺類似?拜託各位大神

必須疼啊 還會流血 需要找一個好師傅 注意事後幾天保養衛生。疼的感覺就是小針扎,當然弄上一會就麻木了 最後,喜歡就別放棄 加油去做。希望有幫助你。紋身技術再好,也是會痛的,而且還要看你紋的位置,我紋過腳踝 耳朵後面 手指和大腿,目前來說最痛的是腳踝。因為皮薄神經多吧,其次是手指,然後是大腿。而且還要...

割雙眼皮疼不疼,割雙眼皮疼不疼?打麻藥的時候疼不?到底有多疼?

割的,當時打麻藥,不疼。術後眼睛腫脹睜不開。我本人做肉線縫的。現在8年了也沒來。我不說,都以為我天生雙眼皮 在你眼皮上埋一條線你說痛不痛 我昨天才做的韓式定點無痕雙眼皮,手術過程只有打麻藥那一下疼,會流眼淚,之後就不疼了,但還是會感覺到有東西在接觸你的眼皮,手術20分鐘就完成了,之後眼睛腫的跟核桃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