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pro耗電太快怎麼辦

2023-01-03 00:35:07 字數 972 閱讀 37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螢幕顯示、應用執行、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化,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的設定。

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 > 電池 >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點選應用並結束執行。

3.開啟智慧解析度,有助於省電。

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螢幕解析度,根據提示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開啟智慧或智慧解析度。

4.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設定 > 電池,開啟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

1. 正常保外維修收費=維修備件價+人工費,具體費用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

2. 維修方式包括: 預約、到店、寄修、經銷商送修、上門/駐場服務均可參與。

internetservice&cn&90324維修備件**查詢:https://consumer.

?internetservice&cn&90324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https:

internetservice&cn&90324

2樓:武鷹天狼

在華為**上面花了5800多元,購買了華為p50pro手機,5800多元的國產手機其實**不低了,這款手機真的非常垃圾,首先續航能力極差,耗電飛快,在充滿電的狀態下連兩個小時都用不了。其次記憶體嚴重縮水,記憶體顯示256g,只**了四五個軟體,50g的記憶體就沒有了,還發熱嚴重,剛用一會就燙手,拿手裡真的擔憂會**。還會自動推薦軟體**,螢幕上動不動就推薦一堆**的軟體,一不小心就**安裝到手機上了。

聯絡了商家,商家讓把手機拿到什麼指定的地方去做質量鑑定,真的讓人大失所望。其他的缺陷還可以忍,耗電飛快、續航能力極差,真的讓人非常憤怒。希望想買此款手機的朋友慎重考慮,不然追悔莫及。

華為P50pro的引數配置如何呢?

可以,配置穩定。華為p50 pro以及更高版本將採用最稀缺的麒麟9000處理器。而華為p50則採用麒麟9000e處理器。搭配參考華為mate40系列。此外華為p50 pro還將搭載ltpo屏,並支援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傳言這塊螢幕是目前業內最頂尖的螢幕之一,同時還會用在iphone13的高配...

華為p50pro拍月亮的專業引數

1 開啟手機桌面的 相機 圖示,選擇拍照模式。2 點選頂部的第二個圖示,確認已開啟ai攝影大師。3 將鏡頭對準月亮,在螢幕上張開雙指,放大畫面,將焦距放大到10x或以上。當手機識別到您在拍攝月亮時,自動進入月亮模式,然後點選拍攝按鈕即可。過完春節疫情拐點仍然未到,接到單位的通知,我及時的趕到工作崗位...

華為p20pro耗電快該怎麼辦?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進入設定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harmony os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化,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