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到西安途經的主要城市,西安市到徐州途經主要城市

2023-01-03 00:50:09 字數 5672 閱讀 2269

1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途經淮北、商丘、鄭州、洛陽、三門峽、渭南到達西安。

起點:徐州長途汽車站。

1.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津浦西路。

2) 沿津浦西路行駛520米,直行進入建國東路。

3) 沿建國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怡誠寫字樓約230米後,進入中山南路。

4) 沿中山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湖東路。

5) 沿湖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山南路。

6) 沿金山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學路。

7) 沿大學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珠江路。

8) 沿珠江路行駛公里,左轉。

9) 行駛350米,朝合肥/南京/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1) 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合肥/鄭州/g3/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崗樞紐立交橋。

12) 沿羅崗樞紐立交橋行駛39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2.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鄭州/西安/g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4.沿連霍高速行駛,過明光峪跨溝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過官廳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6.沿連霍高速行駛50米,在十里鋪/華清東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輔路。

7.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輔路行駛21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輔路。

2) 沿連霍高速輔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朝華清東路西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華清東路。

3) 沿華清東路行駛公里,朝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清西路。

4) 沿華清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纓西路。

5) 沿長纓西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

6)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640米,朝尚儉路/尚儉門方向,左轉進入尚儉路。

7) 沿尚儉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東七路。

8) 沿東七路行駛170米,過左側的陸港國際公寓-a座約70米後,直行進入西七路。

9) 沿西七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尚德路。

10) 沿尚德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順城北路東段。

11) 沿順城北路東段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汽車站。

西安市到徐州途經主要城市

2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途經渭南、華陰、三門峽、洛陽、鄭州、開封、商丘、淮北到達徐州。

起點:西安汽車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順城北路東段行駛410米,過左側的萬鵬廣場約70米後,左轉進入尚勤路。

2) 沿尚勤路行駛130米,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

3)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400米,直行進入長纓西路。

4) 沿長纓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花北路。

5) 沿金花北路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花北路。

6) 沿金花北路行駛9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40米,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朝高架快速幹道/臨潼方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

2.沿連霍高速行駛,過東元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7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6.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徐州(西)/s69/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崗樞紐立交橋。

7.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羅崗樞紐立交橋行駛85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2) 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在漢王/銅山新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

4) 行駛410米,朝徐州/銅山新區方向,右轉進入珠江路。

5) 沿珠江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學路。

6) 沿大學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山南路。

7) 沿金山南路行駛870米,過右側的華廈潤華廣場約290米後,直行進入湖東路。

8) 沿湖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劉備泉約29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南路。

9) 沿中山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國東路。

10) 沿建國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書香世家酒店-商務中心,進入復興南路。

11) 沿復興南路行駛120米,過左側的恆潤大廈約250米後,右轉。

12) 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徐州長途汽車站。

3樓:西風園

比較大的城市有洛陽,鄭州,開封,商丘等城市。

從徐州做火車到西安經過哪些地方?

4樓:玲1零

應該是坐火車。

1、徐州到西安的z105次列車。

途經站點:濟南、泰山、兗州、鄒城、滕州、棗莊西、徐州、鄭州、洛陽、西安、寶雞、天水、甘谷、隴西、定西、蘭州、蘭州西、武威、張掖、嘉峪關、哈密、吐魯番北、烏魯木齊。

z105次列車由濟南開往烏魯木齊,始發站發車時間為22:02,徐州站發車時間為02:00,到達西安站時間為10:

50,第三日12:00到達終點站。徐州到西安歷時8小時50分。

2、徐州到西安的k245次列車。

途經站點:揚州、泰州、東臺、鹽城、淮安、沭陽、新沂、徐州、商丘、民權、開封、鄭州、洛陽、三門峽、西安、楊凌、蔡家坡、寶雞、鳳縣、兩當、徽縣、略陽、陽平關、廣元、江油、綿陽、德陽、成都。

k245次空調快速列車由揚州開往成都,全程2266公里,執行時間36小時45分,始發站發車時間10:30,徐州發車時間為18:35,到西安站時間為23:

35,到終點時間第二天23:15。

5樓:老巫婆你送後

從徐州坐火車到西安copy要經過bai民權北、鄭州東、靈du寶西、華山北四站,車次為zhig1835。

g1835次是一列由青島北發。

dao往重慶西的高速動車組列車,發車時間為08:21,到站時間為22:28,執行時間為14小時7分,全程2510公里。

6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不同車次停靠站點不同,截圖其中一個車次停靠站點給你作為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慢的車所要停靠的站: 徐州 碭山 商丘 開封 鄭州 鞏義 義馬 靈寶 華山 渭南 西安。

8樓:匿名使用者

車次bai站次站名到達時間du開車時間執行時間zhi里程t52/t5309 徐州次日。

dao02:5703:078小時12分649t52/t5310 商丘專次日屬04:

4504:4710小時0分795t52/t5311 鄭州次日06:3606:

4111小時51分998t52/t5312 西安次日12:2412:3617小時39分1509 以上是以t52為例,經商丘、鄭州到西安。

從銀川到西安途經哪些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市到西安市 走高速路沿途經過銀川市、靈武市、鹽池縣、定邊縣、靜邊縣、安寨縣、延安市、富縣、洛川縣、黃陵縣、宜君縣、銅川市、三原縣、西安市。全程公里 。

銀川市到西安市 走鐵路沿途經過城市車次不同站名不同,分別如下:

k1087,k1307次普快列車沿途經過:

銀川、(青銅峽)、中寧、中衛、同心、固原、平涼、安口窯、(寶雞)、隴縣、楊陵、(興平)、咸陽、西安。

k1615次普快列車沿途經過:

銀川、靈武、鹽池、靖邊、延安、西安南。

t163次特快列車沿途經過:

銀川、靈武、鹽池、定邊、靖邊、子洲、綏德、清澗縣、子長、延安、富縣東、蒲城東、西安。

k1295,k359次普快列車沿途經過:

銀川、青銅峽、中寧、中衛、同心、固原、平涼、涇川、(隴縣)、長慶橋、長武、(虢鎮)、(蔡家坡)、乾縣、(楊陵)、咸陽、西安。

10樓:hao大森

經過 靈武市、鹽池縣、定邊縣、靜邊縣、安寨縣、延安市、富縣、洛川縣、黃陵縣、宜君縣、銅川市、三原縣。

西安,陝西省省會、副省級市,位於渭河流域中部關中盆地,東經度~度和北緯度~度之間,北臨渭河和黃土高原,南鄰秦嶺。

東與華縣、渭南市、商州市、洛南縣相接;西與眉縣、太白縣接壤;南與佛坪縣、寧陝縣、柞水縣分界。

北與咸陽市區、楊凌區和三原、涇陽、興平、武功、扶風、富平等縣(市)相鄰;屬溫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10108平方公里,轄11個市轄區2個縣,常住人口萬(2023年末)

西安是陝西省交通暢達、區位優勢明顯的西部城市。西安地處中國陸地版圖中心和我國中西部兩大經濟區域的結合部,是西北通往中原、華北和華東各地市的必經之路。

在全國區域經濟佈局上,西安作為新亞歐大陸橋中國段——隴海蘭新鐵路沿線經濟帶上最大的西部中心城市,是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橋頭堡,具有承東啟西、連線南北的重要戰略地位。

11樓:梁丘歌

銀川市倒西安車什麼時候通行。

從江蘇鹽城開汽車到西安經過哪些城市,

12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途徑淮安、宿遷、徐州、淮北、商丘、開封、鄭州、洛陽、三門峽、渭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鹽城市**。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

2) 行駛70米,左轉進入世紀大道。

3)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過世紀大道立交橋,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鹽靖高速。

5) 沿鹽靖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安/s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潘黃樞紐。

2.沿潘黃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鹽淮高速。

3.沿鹽淮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4.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宿遷/徐州/淮安西/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淮安西樞紐。

6.沿淮安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7.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朝徐州/鄭州/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林東樞紐。

8.沿林東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9.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0.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鄭州/西安/g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

11.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12.沿連霍高速行駛,過明光峪跨溝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1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安繞城/延安/長武/漢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方家村立交橋。

14.沿方家村立交橋行駛600米,過方家村立交約300米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15.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過紅旗廠高架橋,在北門/未央路/黃陵/延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呂小寨立交橋。

2) 沿呂小寨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 沿包茂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4) 沿包茂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西銅一級路。

5) 沿西銅一級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未央路。

6) 沿未央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7) 沿未央路行駛680米,直行進入未央路。

8) 沿未央路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八路。

9) 沿鳳城八路行駛560米,右轉。

10)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

西安市西辛莊到西安市小塞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14路,全程約公里。1 從西辛莊乘坐14路,經過14站,到達小寨站。2 步行約190米,到達小寨。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辛莊。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高新六路。2.沿高新六路行駛300米,右轉進入科技路。3.沿科技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產業大廈...

從慶陽到西安市胡家廟怎麼走,從慶陽到西安市胡家廟十字怎麼走

導航唄,我上次去,反正糊里糊塗的就走到胡家廟了!西安火車站東做公交,開車到東二環華清立交出口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1.9公里 起點 慶陽市 1.慶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長慶大道行駛130米,調頭進入長慶大道 2 沿長慶大道行駛6.6公里,右轉進入石油西路 3 沿石油西路行駛8...

西安市簡介,西安歷史的簡介

西安,古稱長安 鎬京,是陝西省會 副省級市 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曾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是 一帶一路 核心區 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是國家重要的科研 教育 工業基地。西安是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歷史上先後有十多個王朝在此建都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 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