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如何改中文

2023-01-03 00:50:08 字數 793 閱讀 6931

1樓:覺覺淺說教育

telegram設定中文的操作方法:

1、在手機瀏覽器中,搜尋telegram的官網。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選擇「開啟」。

6、之後就會變成中文語言了。

軟體簡介:telegram(非正式簡稱tg或電報)是一款跨平臺的即時通訊軟體,由帕維爾·杜羅夫和尼古拉·杜羅夫於2023年領導開發。使用者可以相互交換加密與自毀訊息,傳送**、影片等所有型別檔案。

其客戶端是自由及開放源**軟體,但伺服器端是專有軟體。官方提供手機版(android、ios、windows phone)、桌面版(windows、macos、linux)和網頁版等多種平臺客戶端;同時官方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因此擁有許多第三方的客戶端可供選擇,其中多款內建中文。

該軟體由俄羅斯兄弟尼古萊·杜羅夫和帕維爾·杜羅夫於2023年創辦,後者還是俄羅斯知名社交**vkontakte的創始人。2023年3月,telegram稱其使用者已近3億。

telegram是一款跨平臺的即時通訊軟體,使用者可以相互交換加密與自毀訊息,傳送**、影片等所有型別檔案。

中文名字改英文名字,中文名字改英文名

應該是li 就是指姓的意思 family name也是這個意思 中文名字改英文名 bright,brait 男子名,形容自信的男性。該字本身的意思明亮的 發亮的 晴朗的 和華明相應。如果是女子的話就可以用britney,britni 女子名,小甜甜布萊尼的英文名。中文名字轉換成英文名字?hui xi...

iphone手機英文字型改中文字型怎麼改

可以按照以下路徑進行操作 settings 設定那個圖示 general 通用 international 正確翻譯為國際化版,中文顯示是多語言環境 權 language 語言 簡體中文 在手機來的設定 settings 通用 自general 多語言環境 international 語言 lang...

浩方對戰平臺聯機時,如何能改中文名字

浩方,可以在遊戲裡直接遊戲改名字的。不會出現無法輸入的問題。你玩 的是什麼遊戲?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兩個方法 bai第一,下個優化版的浩du方zhi平臺 防作弊 防秒退dao 很簡單,來先隨便 弄個名字源,自己建立一個bai 遊戲,然後介面的最下方可du以打字,輸入zhi你要的中文名dao,按鍵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