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增生怎麼辦,紋身以後面板增生怎麼治

2023-01-03 02:15:05 字數 2598 閱讀 4179

1樓:佳終

增生除了洗掉沒辦法了 我也是紋身增生 如果不想再洗癢的時候可以抹點酒精很有效 沒必要抹那麼多的膏藥 手機黨純手打。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打:疤痕封閉針。

3樓:希雁山

在過去十年間非常流行紋身,全身上下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紋身的見怪不怪。隨著潮流的改變,也許是人們的思想意識到紋身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很少再有人紋身,現在都在想方設法洗紋身。目前洗紋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鐳射洗紋身。

那麼就有顧客會問鐳射洗紋身疼嗎?鐳射祛紋身會留疤痕嗎?下面瞭解下鐳射祛紋身的原理就知道結果啦。

過去採用普通co2鐳射、nb:yag鐳射化術或冷凍的方法洗紋身,但術後常有遺留疤痕、**感染等後遺症,常常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遺留的疤痕甚至比紋身本身還影響外觀。

現代鐳射為清除紋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鐳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爆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鐳射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不留疤痕,一般紋身經過去1-3次的鐳射**即可清除。

鐳射洗紋身是在短時間內,利用鐳射的選擇效能量作用於紋身處的色素細胞,將色素細胞破壞擊碎,於是達到了洗紋身的目的,鐳射洗紋身是一種傷害小的洗紋身方法,除了紋身細胞外,對其他的**組織是沒有任何傷害的,所以鐳射洗紋身的疼痛感非常小。

4樓:辜帆毓韶陽

這原因很多的。

主要是你在紋身恢復期間扣抓紋身處。

或者紋身師下針過深器具不是一次性的等原因。

遮蓋什麼的你得等紋身完全恢復後。

聽你說的紋身還沒恢復好。

二十多天還疼那肯定是增生了。

先買點消炎藥膏塗抹。

別總碰那。

5樓:菛椒困褋

你去看醫生呀 **科。

紋身以後**增生怎麼治

6樓:憑稷蔡妞

沒有好辦法。在此提醒廣大紋身愛好者,紋身請選擇擇專業紋身店,完全可以達到不增生,不感染。

7樓:惲溶區俊力

你可以塗抹點抗過敏的藥,不過那個只針對紋身過敏引起的。

紋身凸起增生怎麼辦急

8樓:來自松柏巖正直的典韋

說明形成了疤痕疙瘩,可以在正規醫院注射封閉**,也可塗除疤膏。

9樓:吾明照四方

去醫院吧!別在網上問了,萬一把自己。

的病情耽誤了,或者是拖延成大毛病,我感覺那樣就是得不償失了!在這裡我。

也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10樓:網友

紋身凸起了去疤藥膏搽試試。

11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只有一個辦法上醫院解決。

12樓:恭同甫

這個祛疤膏專門針對凸起來的疤痕增生,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紋身增生了怎麼辦,兩年了沒管過,有什麼辦法消除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增生之後可以諮詢紋身師的建議,或者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可能是因為紋身引起的細菌感染造成的,保持良好的作息,清淡的飲食,然後區域性使用藥膏,能夠改善這種情況。紋身增生就是在紋身的位置摸起來不會那麼平滑,出現鼓起來的包,就是出現了紋身。

我紋身的地方非常癢!也增生了!怎麼辦!

14樓:蘇格_嬰初

如果不影響你的日常工作你可以選擇一家好的紋身店去遮蓋。根據你的描述我分析給你紋身的老師不正規,衛生完全不合格,不然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

洗紋身至少三次以上才會有效果,每次至少間隔一個月,週期長而且要忌口等,一個紋身至少一年才能完全恢復,水泡和痂是一定不能扣掉,不然會留疤,而且洗的好壞取決於機器和洗紋身人的水平。你之所以出現這個狀況第一因為你的膚質,第二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沒注意忌口。

現在的辦法就是遮蓋,或者接著洗,你可以告訴我你想選擇哪個追問下我再告訴你怎麼做。

15樓:流星淚

你去看醫生呀 **科。

洗紋身之後疤痕增生了怎麼辦?

16樓:仉卉閔初陽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疤痕增生,跟個人的疤痕體質有關,建議你可以做鐳射**的,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7樓:佛賢嵇虹玉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疤痕的**,目前比較好的方法是進行鐳射整形,這樣損傷小,恢復快,效果也較其它方法好。

指導意見:建議:對於這種情況,目前比較好的方法是進行鐳射整形,這樣損傷小,恢復快,效果也較其它方法好。

18樓:生玟

疤痕增生可能要手術拿掉增生。

19樓:伯朵尚懷夢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疤痕增生的情況可以採取鐳射**手段,鐳射**是利用熱能去除青春痘疤痕,一次**可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建議到醫院去諮詢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男性乳腺增生怎麼辦,男性乳腺增生怎麼辦好?

你好,多考慮是乳腺增生,可以服用消遙丸和乳闢消進行 平時不要生氣.您的情況建議用得甫的洳疏寧茶不僅能影響女性腺軸,還能調理內分泌,平衡激素水平,從根源上調理女性乳腺增生。乳腺增生的其它食療單方 1 海帶2 3尺許,豆腐1塊,煮沸湯飲食之。作料按常規加入,可加食醋少許。2 山楂桔餅茶 生山楂10克,桔...

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

乳腺增生,有結節,刮動手臂100下,疏散筋結,胸部輕鬆健康 嬌如令 外帖 治乳腺增生,乳腺結節,乳腺增生的 是由於體內的激素水平的週期性的變化,尤其是雌激素孕激素週期性的變化,造成的乳腺的腺葉,乳腺的導管上皮細胞的週期性的改變,造成的乳腺增生。那它的表現就兩個表現。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啊?乳腺增生在近...

膝關節骨質增生怎麼辦,骨質增生怎麼辦?

膝關節骨質增生的鍛鍊方法 1 早期患有膝關節骨質增生患者最關鍵的是穩定關節,因此膝關節骨質增生患者要每天堅持做到雙則股四肌等收縮的靜力訓練,即取臥或坐姿,雙下肢伸直,用力繃緊大腿前方肌肉群,持續10 20秒,放鬆5 10秒 重複20 30遍 每日4 5次。做三週有效。每日堅持0.5 1小時步行,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