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資料

2023-01-03 02:25:06 字數 773 閱讀 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性別:男 國籍:塞爾維亞。

生日:出生地:貝爾格萊德(塞爾維亞)

常住地:蒙特卡洛(摩納哥)

身高:6英尺2英寸(米)

體重:176磅(80公斤)

輝煌戰績 贊助商:adidas

球鞋:adidas barricade iv球拍:wilson nblade

握拍:右手。

現世界排名:3

單打最高排名:3

雙打最高排名:134

單打冠軍頭銜:7

雙打冠軍頭銜:0

2023年迄今戰績:68勝16負。

職業生涯總戰績:121勝48負。

職業獎金:$4,204,550

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之間找到了一個共同的使命:或許兩個人可以通過聯手將費德勒從世界第一的位置拉下馬。

故事是這樣的,2023年8月12日蒙特利爾大師賽決賽之後,德約科維奇坐在酒店的房間裡正在享受著自己獲得第二個大師系列賽冠軍的喜悅,在幾個小時之前的決賽中,他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費德勒。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來到了他的房間裡,原來是世界二號選手納達爾,德約科維奇在半決賽中淘汰了納達爾,納達爾跑到德約科維奇的房間裡來幹什麼呢?英語不是很靈光的納達爾請酒店的服務員拿來了一瓶香檳酒,祝賀德約科維奇獲得冠軍,德約科維奇說:

「這酒的味道真不錯,我感謝納達爾請我喝酒,我們倆還痛快的乾杯了,我以前不是很瞭解納達爾這個人,因為我們不能光憑在賽場上遇見過就判斷這個人的人品,納達爾祝賀我獲得冠軍,請我喝酒,這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