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冬季最新轉會,求歐洲足壇冬季轉會一覽表

2023-01-03 02:25:07 字數 1470 閱讀 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真有趣,我實在的說只知道幾個大牌球員的轉會。哲科(狼堡-曼城)託雷斯(利物浦-切爾西)阿德巴約(曼城租借-皇馬)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德巴約是從曼城租借給皇馬 託雷斯從利物浦轉到切爾西。

求歐洲足壇冬季轉會一覽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別的我不知道。

尤文圖斯方面。

薩利哈比季奇(拜仁)去了尤文圖斯。

格里格拉(阿賈克斯)也是。

只不過都是先簽合同夏季去。

4樓:網友

先看看一些重要的轉會吧。

5樓:翩翩走來

卡納瓦羅 尤文圖斯-皇馬。

埃莫森 尤文圖斯-皇馬。

贊布羅塔 尤文圖斯-巴塞羅那。

圖拉姆 尤文圖斯-巴塞羅那。

穆圖 尤文圖斯-佛羅倫薩 轉會費 800萬歐元達夫 切爾西-紐卡斯爾。

皮雷 阿森納---比利亞雷亞爾 自由轉會莫倫特斯 利物浦---瓦倫西亞 3年 300萬歐元古德約翰森 切爾西---巴塞羅那 約820萬英鎊舍甫琴柯 ac米蘭---切爾西 四年 轉會費3080萬英鎊巴拉克 拜仁慕尼黑---切爾西 自由轉會羅西基 多特蒙德---阿森納。

維埃拉 法國 中場 尤文圖斯→國際米蘭 1300萬歐元澤-羅伯託 巴西 中場 拜仁慕尼黑→ac米蘭 自由轉會維埃裡 義大利 前鋒 摩納哥→桑普多利亞 不詳弗雷 法國 門將 帕爾瑪→佛羅倫薩 600萬歐元法瓦利 義大利 後衛 國際米蘭→ac米蘭 自由轉會貝隆 阿根體 中場 國際米蘭→拉普拉塔大學生隊 自由轉會基利-岡薩雷斯 中場 國際米蘭→羅薩里奧**隊 不詳澤-馬利亞 巴西 後衛 國際米蘭→聖保羅 自由轉會達科特 法國 中場 羅馬→國際米蘭 不詳。

尼哈特 土耳其 前鋒 皇家社會→比利亞雷亞爾 不詳迭戈 巴西 中場 波爾圖→不萊梅 600萬歐元沃姆 喀麥隆 後衛 國際米蘭→不萊梅 自由轉會米庫 法國 中場 不萊梅→波爾多 不詳。

巴爾德斯 巴拉圭 前鋒 不萊梅→多特蒙德 470萬歐元。

跪求實況足球8,2013冬季最新轉會補丁(臉型正確),如ac有巴神,如果能力以及成長再正確最好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附件是實況足球8的2012到2013賽季冬季轉會存檔。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玩得愉快!!!

7樓:網友

這是安裝方法。

這是最新補丁。

求個實況10最新轉會補丁,截止到冬季轉會前的

8樓:冀虹飛

冀虹飛實況足球,冀虹飛實況足球論壇,學生自辦,信譽第一。

歐洲豪門球隊冬季轉會情況,歐洲豪門球隊冬季轉會情況?

西漢姆 轉入 無 轉出 霍甘.埃普拉易姆轉會女王公園巡遊者 克里斯蒂安.戴利延長租借南安普頓 英超轉會一覽 西甲轉會一覽 意甲轉會一覽 歐洲豪門轉會名單 求今夏歐洲各豪門目前已落實的轉會情況 意甲轉會市場已經開放一個月,意甲20強也均有所斬獲,ac米蘭在轉會市場上已經花費1400萬歐元,為意甲轉會市...

急求的冷笑話,急求最新最新的冷笑話!!!!!

1 中學時有一次往家打 媽 誰呀?除 了我誰還叫你媽?我,我的名字 哦,上學去了,晚上你再打來吧 說完,掛掉 我汗.2 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對他說 你上來,我揹你吧.然後 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對他說 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 對他說...

歐洲西部的簡介,求歐洲西部資料

西歐,是歐洲西部 包括南歐 北歐 西歐 的一部分,位於亞歐大陸西部 大西洋東岸,大部分位於北緯35 60 屬北溫帶。狹義上指歐洲西部瀕臨大西洋的地區和附近島嶼,包括英國 愛爾蘭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和摩納哥。廣義則還包括德國 義大利 奧地利 瑞士 西班牙 葡萄牙 瑞典 丹麥 挪威 冰島 芬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