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力發電葉刺穿麵包車致1死1傷,事件具體有何經過?

2023-01-03 02:55:06 字數 2085 閱讀 6314

1樓:娛樂小仙女

風力發電葉刺穿麵包車導致一死一傷具體事件的經過是一輛麵包車和一輛載著風力發電葉的貨車相撞,結果導致發電葉刺穿了麵包車。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一輛麵包車在轉彎時遭遇到載有風力發電葉片的貨車,葉片直接穿透了前擋風玻璃,造成麵包車乘員一死一傷。

3樓:待葡萄成熟透

這事故發生在湖南城步縣,裝載風力發電葉片的貨車與麵包車發生事故,事故發生時麵包車在路口左轉,貨車也在遷移,風力發電機的葉片便戳穿了麵包車的前擋風玻璃,導致一死一傷。

風力發電葉刺穿麵包車致1死1傷,事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4樓:蹦蹦

同時我們也呼籲大家外出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僅要做到安全駕駛,而且還有遠離大型貨車,保護好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5樓:娛樂小仙女

事故發生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駕駛麵包車人員和駕駛重型貨車上裝載風力發電機葉片尖端相撞。造成一死一傷。是一處交通事故。

6樓:一語隨言

一輛汽車在經過紅綠燈的時候,沒有注意周邊路況,結果撞上了迎面而來的貨車上所載的風力發電葉,並被刺穿了前擋玻璃。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原因就是麵包車在拐彎時被前方車上裝載的風力發電葉片刺穿了擋風玻璃,造成了一死一傷。

8樓:人生太難啊

原因可能是,這個小車與拉風力發電葉車的距離太近了,小在在左轉的時候未把握好距離,導致葉片穿過小車,釀成悲劇。

麵包車撞上風力發電機葉片,是怎麼撞上的?

9樓:大象與向日葵

並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目前相關事故還在調查當中,所以只能等待進一步的調查結果才能確認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撞上的!

事件本質據報道,在這起事故中運輸風力葉片的貨車停在了紅綠燈的路口。

因為風力葉片過於巨大,所以即使是有一輛大貨車來運載,風力葉片的體積還是遠遠超過了超過了車身。

此時剛好有一輛麵包車從對面而來,對面的麵包車在左轉駛入路口的時候,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一下子就撞上了,這片巨大的風力葉片,風力葉片直接就透過了小麵包車的玻璃,直接造成了1死1傷的悲劇。

有網友稱麵包車之所以會撞上風力葉片。可能是由於麵包車在左轉向路口的時候,由於是視線盲區的原因,沒有看到葉片才撞了上去。

事件反思當然麵包車為什麼會撞上風力葉片這個原因,目前還沒有一個證實的說法。而且在這一起事件中也並沒有報道說有哪一方違反了交通規則。所以這應該不是一起交通違規案件。

但是我們也要以此為警醒,平時開車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路況,而且為了自身的安全著想,也要遵守交通規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麵包車在左轉的時候可能由於視線盲區,沒有看到葉片,才撞上了上去。也有可能是運輸葉片的車輛在等待紅綠燈時,葉片超出了路口那麼多,還將葉片降到這麼低,也沒有安全人員下來指揮交通,麵包車才撞上去的。

11樓:虎虎財經

駕駛人由於在開車時出小差了,才導致這樣的事故發生。我們開車在路上的時候,一定要時刻關注路上的情況。

12樓:張學姐

麵包車左轉的時候可能沒有看清路況,加上路口也沒有警示,所以撞上。

13樓:沃紫易

這是發生在湖南城步縣。事發時麵包車正在左轉,而拉有風力發電機葉片的貨車也在向前移動,於是麵包車就撞上了葉片,葉片穿過麵包車的前擋風玻璃導致一死一傷。

麵包車撞上風力發電機葉片,風力發電機安在了**?

14樓:百裡挑一

在運輸過程中,葉片在運輸車上,等紅綠燈時,因數百米長的葉片已經伸向路口中間,一輛準備左拐的麵包車直接撞了上去,造成一死一傷。

15樓:上班這件事

風力發電機安裝在風力發電站。在新疆、內蒙、浙江、甘肅等地都有比較大型的風力發電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便利且地勢較高的山上,因為風力發電機需要周邊無遮擋環境的流動風力進行轉動發電。

麵包車拉貨規定,麵包車拉貨最新規定

1 可以拉貨,但是必須提前辦理運輸證。2 企業 事業單位和個體運輸經營者的客運 貨運車輛,但僅為企業 事業單位職工或者個體運輸經營者本人生活服務的客運 貨運車輛和僅在工礦區域內的貨運車輛除外。3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第三十五條規定道路運輸車輛運輸旅客的,不得超過核定的人數,不得違反規定...

麵包車多久需要維護更換電瓶五菱之光麵包車電瓶一般可以用多長時間啊。

如果能正常啟動 也就是打火沒問題 就跟電瓶沒關係!如果充電正常的話電瓶水一般不用管,現在大多數都是免維護電瓶沒法加補充液,你看一下你的電瓶上有沒有六個蓋子再說吧 電瓶一般 每星期檢查電解液麵,一般壽命為3年左右.兩種蓄電池 一般轎車上使用的電池為鉛酸蓄電池。常見的鉛酸蓄電池有兩類,一類是加水型鉛酸蓄...

買輛麵包車拉貨需要辦理什麼手續,私家麵包車拉貨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麵包車拉貨要辦理營運手續的,到運輸管理處就可辦理。辦理流程 1 工商辦理個體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辦理道路經營許可證 3 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4 領取稅務登記證 5 車輛到車管所上牌 外地車過戶到工商所核准的個體戶名稱 6 領取營運證。初次辦理所需資料 1 負責人身份證明,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和委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