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樹2013北京演唱會的票價是多少?

2023-01-03 02:50:08 字數 856 閱讀 3001

1樓:大麥網

您好~親,「樹與花」系列**現場北京站將於在工人體育館演出,最低價280元,大麥網已經可以開始購票。具體的演出資訊如下:

「樹與花」系列**現場北京站。

場館:工人體育館。

狀態: 預訂。

票價:280,480,680,980,1200票務總代:大麥網。

訂票點選:朴樹北京演唱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麥網已經開始預售 而且票價也比大家想象的便宜。

連結在此。「樹與花」系列演唱會:

在樹與花系列**現場中,每一站將由不同風格的女歌手與朴樹搭配,與朴樹獨特的氣質相互呼應和互補。主辦方豐華秋實旨在打造一種精品演唱會(boutique

concert),以區別於市面上的拼盤匯演,舞臺上的「樹」與「花」將分別擁有獨立的空間,並伴有兩者在舞臺的**互動對話。

對於「樹」與「花」的組合,主辦方豐華秋實解釋說,「『花』是對『樹』的氣質的補充和呼應,『樹』與『花』在一起,構建出一副更美好的自然意境。」

對於打造此次「樹與花」演唱會的構想,豐華秋實表示,雖然目前中國演出市場不缺演唱會,但卻沒有一場針對都市年輕人的原創演出專案。此次演唱會從藝人挑選、曲目編排到現場製作,都將為都市年輕人量身定做,精心營造現場氛圍,打造更完美的互動並突出「樹與花」的城市人文氣質,從各個細節保證演唱會的「精品」質感。

李宗盛北京的演唱會的票價最便宜是多少

您好 2015李宗盛 既然bai青春留不住 北京du演zhi唱會目前票價最低為看臺980元 dao 在大麥網上該演出已經版 開始權售票啦。麥麥推薦親上大麥網訂票,大麥網是這次演出的官方票務總 權威可靠 演出詳情 2015李宗盛北京演唱會 場館 首都體育館 狀態 銷售中 訂購 10103721 400...

周筆暢武漢演唱會票價是多少

1全部名字為 武漢 2006艾格,健康新勢力 演唱會 地 點 武漢洪山體育館 時 間 2006.4.22晚19 30 票 價 100 已售完 180 280 380 480 580 vip 本次演唱會管理組與組委會經過協商,通過歌迷會訂票的會員,將享受9.5的折扣 活動費40元 含大禮包以及場地佈置...

SHE小巨蛋演唱會,SHE開過的所有演唱會

2002 08 24 s.h.e n age美麗新世界不售票萬人演唱會臺南開唱 嘉賓 張智成 2003 04 19 s.h.e 動力火車 張智成 double wow巨星雙嘯演唱會 2004 09 04 s.h.e第一場售票亞洲巡迴演唱會 s.h.e第一站奇幻樂園演唱會 臺北體育場 2004 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