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無法治癒的阿爾茨海默症,你到底該做些什麼?

2023-01-03 03:05:10 字數 1490 閱讀 9900

1樓:小未來

我覺得在面對這種病症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在自己比較理智的時候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阿爾茲海默症主要是老年人比較容易患上的一種病症。然而在患上這種病症之後,老年人所擁有的狀態會給人帶來一種非常痴呆的感覺。甚至會讓老年人忘記自己每一天需要做的事情和已經做過的事情。

所以換成這種病症的老年人,通常都需要擁有子女的照顧。?

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首先阿爾茲海默症的症狀並不是一直都會持續,所以就算換上阿爾茲海默症的情況下也會讓自己擁有比較理智的狀態。所以我個人認為在比較理智的情況下,可以讓自己去做一些比較想做的事情。雖然在做過這些事情之後,並不會讓自己對這些事情留下比較深刻的意義。

但是在整個過程中,也讓自己體驗到了完成想法的樂趣。?

去醫院進行**。

其次就是在患上這種病症之後,也應該選擇第一時間去醫院進行相關的**。雖然阿爾茲海默症無法通過藥物進行痊癒。但是也可以通過藥物的方式進行控制,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身邊有很多患上阿爾茲海默症的老人,通常每一天都會吃一些比較對症的藥物,儘量讓自己擁有一種比較正常的生活狀態。

對這些人多一些包容。

最後就是我個人覺得如果我們身邊出現患有阿爾茲海默症的老人之後,我們應該選擇對這些老人多一些包容和理解。而且在無法進行正常溝通的情況下,也可以選擇通過微笑的方式保持沉默。因為患上阿爾茲海默症的老人,通常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一些行為。

所以多一些包容會讓這些老人在生活中擁有一種被溫暖的感覺。

2樓:可追憶

阿爾茨海默病的調養與護理方法包括遵醫囑進行**、改善認知功能、改善不良的飲食習慣、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避免意外發生。

3樓:星了

我認為應該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調整自己的作息規律,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多吃一些新鮮的關口蔬菜,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多運動多睡覺,減少這種疾病出現的可能性。

4樓:可樂雞翅

我們可以適當的關注他們,也可以去陪伴他們,可以去給他們的身上貼一些標籤,也可以給他們準備一些防止丟失的牌子。

慢性腎炎是不是無法治癒,平時要注意哪

如果及早就醫,合理的作息飲食,慢性腎炎是可以被完全控制住的,並不會變成大家所意識到的那樣無法 可以,家喔,詳 聊 慢性腎炎多久才能治好?腎病綜合徵根據病理型別分為五大類,腎病綜合徵的病理分型有利於指導臨床的 如果是比較輕的病理型別,採用合適 以後,大約半年到一年就可以治好,當然這種所謂的治好需要在以...

魚修子是怎麼引起的?能用什麼方法治癒

聲望排行baitop100,本人精通醫學du,很榮幸為您解決問題zhi,希望能幫助到你dao 魚休子也叫內疣 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很常見容,需要積極儘早 否則有逐漸增多的可能.僅僅吃藥 打針一般效果不好,一般需要同時鐳射 或者冷凍 建議 可以 去醫院 科做液氮冷凍 或者做二氧化碳鐳射 同時肌注干擾素 ...

低血壓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癒拜託各位大神

鄙視樓上的,說點實用的啊?低血壓一般要注意平時可以多吃些肉類和雞蛋等營養食品,多做運動。如果樓主有症狀例如 頭暈等,可以口服生脈飲口服液。醫學上低血壓又分為生理性低血壓和病理性低血壓兩大類 生理性低血壓者除動脈血壓低於上述值外,無任何自覺症狀。經長期隨訪,人體各系統器官無缺血和缺氧等異常,也不影響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