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貨拉拉 公司的電話是多少?成都貨拉拉電話?

2023-01-03 03:00:08 字數 1501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未查詢到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嘗試:

①**聯絡114平臺查詢下。

② 查詢58,boss直聘等招聘平臺,查到該公司招聘資訊,尋找**。

③通過企查查,天眼查等公司資訊平臺進行查詢。

2樓:生活小達人

成都貨拉拉搬家公司 **028-85580505提問。我到成都那裡跑貨拉拉私家車交警查不查。

正常道路行駛的車輛都會被交警檢查到的,只要你的車輛沒有相應的違法行為就沒事,如果出現貨物超長,超寬或者超重的行為的話,及時的處理。

提問。我是中型麵包車現在過去到成都跑貨拉拉。

只要你遵守成都當地貨車的行駛時間,基本沒什麼問題。

提問。外省車輛當天到成都限號嗎。

成都規定外地車和本地車一樣,都得遵守限行規定,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星期。六、星期天因法定節假日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當日不實施「尾號限行」。

提問。成都那邊貨拉拉壓金多少錢。

貨拉拉司機註冊需交1000元押金(保證金),滿6個月後可申請退還,申退成功後會在15個工作日內退還到司機錢包。

成都貨拉拉**?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搜貨拉拉,就可以了。

4樓:生活小達人

回答正常道路行駛的車輛都會被交警檢查到的,只要你的車輛沒有相應的違法行為就沒事,如果出現貨物超長,超寬或者超重的行為的話,及時的處理。

提問我是中型麵包車現在過去到成都跑貨拉拉。

回答成都規定外地車和本地車一樣,都得遵守限行規定,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星期。六、星期天因法定節假日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當日不實施「尾號限行」。

提問成都那邊貨拉拉壓金多少錢。

5樓:滄海頑礁是我

我也想知道退押金的地方,怎麼聯絡,浪費時間。

6樓:韓輝中

你們怎麼事**電不通。

7樓:網友

我加入貨拉拉,一個訂單都沒接到過。想退押金,誰能告訴我成都分公司地址。

成都貨拉拉搬家公司**號碼

8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諮詢記錄 · 於2021-10-14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找貨拉拉搬家要多少錢,成都貨拉拉搬家多少錢

您好,在平臺下單找車拉貨搬家運費是固定透明的,費用一般由起步費加超公里費組成,每個城市不同車型的收費標準都會有所不一樣,以深圳小貨車為例,起步費為65元5公里起步,超過5公里加4元每公里。若需要搬運服務可在確認訂單頁面額外需求中填寫搬運的詳細需求,搬運費主要由基本搬運費 樓層費以及大件附加服務費組成...

成都公司登出下來要多少錢,成都的公司登出,具體需要哪些費用和手續?

說起公司登出,問到最多的沒莫過於就是收費多少錢,其實這類問題真的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在成都登出公司主要是兩個方面或出現費用。一 全面自己走公司登出流程自己在登出時候在登報和銀行登出時候會存在費用,這些費用是固定的,可能在幾百到一千左右,和登報報紙有關,是不是很便宜?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公司登...

成都哪有租車?成都租車價格費用大概是多少

成都租車有錦巨集租車 華夏318等。1 錦巨集租車,成都錦巨集商務旅遊汽車租賃 是成都市汽車租賃協會會長,2006年創立,四川租車行業的領導者 是四川較早獲得三標認證的汽車租賃企業,2016年被評為 四川省著名商標 是四川省唯一一家獲得了省級著名商標榮譽的租車企業,並被國家商務部 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