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1000米跑步標準成績是?

2023-01-03 03:25:07 字數 3083 閱讀 5501

1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以完成1000米的時間為評分標準。初中體育中男生的跑步專案為1000米,男生中考體育跑步專案的標準時間是3分30秒。

如果達到了這個時間就可以得到100分的分數,60分的及格線所對應的時間是4分35秒。以此類推各時間的分數段。有:

100分:3分30秒,90分:4分,81分:4分18秒 ,69分:4分38秒,60分:4分50秒。這個資料會根據當地的情況進行上下10秒左右的調整。

1000米跑步技巧。

1、肺活量練習,在跑的過程中配合練習,方法是跑步過程中深呼吸一口氣閉上嘴,直到快用完這口氣時才換氣。

2、心理練習,這也是一個重要的方面,因為1000米是一個人體力和心裡的雙重 考驗。所以在平時跑步練習的時侯,比1000米的標準高100米,這100米用盡全力衝,在衝的過程中就不斷在心裡暗示自己必須全力到達終點。

3、起跑,首先在起跑的時候別慌,只要保持在中前的位置即可,不要衝到第一個去。跑的過程中再逐漸加速跑到前列。在直道的時候要加速跑,在彎道的時候可以稍微休息調整。

要留有力量等待最後一圈的時候奪名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男生跑一千米的標準成績,隨著時代的發展,也有不同的變化,在2023年以前是三分20秒是滿分,現在都改成三分40秒就是滿分了,四分55秒就及格了,所以,隨著不同的時代,它有不同的評判標準。

3樓:煩煩

1千米跑大概三分40秒左右,為合格能跑進這個成績的話就是屬於比較好的了,4分鐘往下就不是很理想。

4樓:河南玉麒麟

初中男生1km跑步的及格成績是三分多,滿分成績大概是兩分40秒。

5樓:函安露

初中男生1000米標準成績是3分鐘左右,也有可能更快的但是都是冠軍選手了。

初中體育考男子1000米及格多少分鐘?滿分多少?4分30秒有多少分?

6樓:源於因果

初中體育考男子1000米及格:4分49秒。

滿分(分值為10分):3分37秒。

4分30秒分值為:分。

根據《初中畢業升學體育現場考試成績標準(男)》該表規定10分中1000米,全程時間為3分37秒;及格得分為6分,4分49秒為及格時間;其中分的標準時間是4分36秒,標準時間7分是4分23秒,所以按照4分30秒超過4分36秒,但是沒有達到4分23秒,所以得分應該是分。

7樓:刀刀嘴好笨

及格線:4分49秒。

4分30秒分值:分。

根據《初中畢業升學體育現場考試成績標準(男)》表中規定1000米滿分為10分,滿分時間為3分37秒;及格分數為6分,及格時間為4分49秒;其中由於分的標準時間是4分36秒,7分的標準時間是4分23秒,因此根據4分30秒超過4分36秒,但未達到4分23秒,所以分值應取分。

8樓:雪球2寶

初中體育考試男子1000米,考生在6分鐘內跑完全程,按秒錶記錄的分、秒記錄成績,不足一秒不計取。6分鐘內未跑完全程者,考務員將考生帶離跑道,時間按6分鐘處理,成績記為0分。

滿分是10分,四分三十秒成績為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1000米滿分是三抄分四十秒,及格是四分五十五秒。

四分三十秒應該是70分。

擴充套件資料。

初中畢業體育考試的測試專案有四類:

第一類專案有: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

第二類專案有:50米跑、立定跳遠、實心球、仰臥起坐。

第三類專案有:籃球、排球、足球。

第四類專案有:墊上運動、單槓、雙槓、橫箱分腿騰越。

地區的不同考試專案可能不同。

10樓:超級烈焰

初中體育測bai試:由於各地學校du評分要求不一樣,zhi再加上不同dao年級學生的體能有內限。現按 2023年初中容學業考試體育部分標準分值(按100分計)幾個專案以供參考。

1.男子(滿分):1000米, 3′40″。如:4′30″是70分。及格:4′55″

立定跳遠cm: 250。坐位體前屈 cm: 。引體向上(次):15。

擲實心球(球重2kg):。

2.女子(滿分): 800米,3′25″。立定跳遠cm:202。坐位體前屈cm:。

仰臥起坐(次):25,擲實心球: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體育考男子1000米及格多少分鐘?滿分多少?四分30秒有多少分鐘?四分30秒有270分。

12樓:貪戀邇的香吻

3分40秒滿分,跑步滿分十分,你大概,6分或者7分!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有具體的相關規定的。

初中生跑1000米達標多少

14樓:落雪花

初中生1000米達標要求是:初中1000米在3分40秒到50秒左右即可。

男生要求的是1000米。一般男生初中1000米在3分40秒到50秒左右。平時運動不錯的可以在3分30秒到3分20秒之間。

當然也有跑3分10幾秒的,一般初中男生能跑到3分40秒左右的算不錯了。多鍛鍊1000米還是好練習出來的。

女生的要求是800米。女生800米的及格成績為4分12秒,滿分成績是3分24秒。平時要加強鍛鍊,早晨的時候多跑跑步。不過一切要量力而行,不能太苛刻自己。

頭部與軀幹保持正直,身體相當放鬆;

抬頭,眼睛正視前方,手臂自然下垂,手指輕握微向身體中線;

腳跨步向前踩時剛好是在身體重心的正下方。

15樓:瀧青芬傅雪

男生1000米的話,4分30秒吧應該,我們初中時候是這樣的,不過我們女生跑的是800米3分50秒及格。

望採納,謝謝。

初中男生剪什麼髮型好看,初中男生剪什麼髮型好

髮型是要根據頭型與臉型來確定的。初中男生留短髮,比較精神,比較好看。建議,露出耳朵,現在已經不流行長髮了,然後劉海不要超過眉毛,去理髮店和師傅說就能知道的,而且學校檢查就是看有沒有遮住耳朵眼睛,陽光型男現在看著清爽一點 就剪普通一點吧,帥哥什麼時候都帥,衰哥什麼時候都衰。頭型不起決定性作用 嗯小豬在...

初中男生的煩惱, 一個初中男生的煩惱

不要煩惱,個子的高矮不是你能決定得了的。你只要放寬心態,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男人不要急 23還能躥一躥呢 17 8歲的時候還會長很多的 你放心吧,你會長的,我也是早發育的,14歲時也挺矮,但現在都長到180以上了 沒有怎麼辦,好好吃飯.多打籃球.會長高的.身高的問題不是什麼方法能解決的.現在你要想不...

初中男生髮型名稱,初中男生短髮髮型名稱及配圖

非主流現代動感的蓬蓬髮髮型 現代版的古典劉海兒,這種隨意而自信的造型既可以是狂野堅強型,也可以是溫柔馴服型。前提 你的頭髮濃密,頭髮髮質中等或是偏硬,直髮或是有一點打卷。理髮 請你的髮型師將你的頭髮剪至肩上一兩寸長,圍繞著你的臉龐,從前額道顴骨的位置修剪出一圈劉海。然後請他用刮刀把與眉毛齊平處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