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朋友手機弄丟了,你會怎樣處理?

2023-01-03 03:40:07 字數 1037 閱讀 3119

1樓:蒙雅潔

每個人都有失誤得時候,當你不小心把別人的東西弄丟的時候,要向別人道歉,要有禮貌,表示自己會補償,並向朋友禮貌的表示歉意說一聲對不起。把別人東西丟了第一時間就應該告訴他,並且委婉的告訴他東西是怎麼丟的,在**丟的,明確表明你的態度,你是非常的抱歉,實在不行,就只好賠一個給他。

2樓:熙熙

那得看是什麼手機了。要是普通智慧機丟了也就丟了,但是要是not3或者iphone5s或者iphone4s的話,那你真要好好跟她溝通一下了,如果你有錢的話,最好是給她再買一部,即使不是很好的高階機,哪怕是一千多的手機也行,但是你要告訴他這是你自己盡得最大努力了,如果她對你還有好感的話,是會原諒你的。

3樓:名

當然要賠,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弄丟了別人的東西就應該要賠,總不能因為一句我不知道啊就讓別人白白丟失一部手機吧,一般來說手機丟掉了很麻煩,**啊**啊什麼的都很難再找回來,歌曲啊軟甲啊也要一個一個下。何況是朋友,當然應該賠。

4樓:百變小卷卷

把別人的東西弄丟了,如果你想要道歉的話,你可以跟他講,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那個東西給弄丟了你可以告訴我多少錢,然後我來拍給你,或者是我去買一件這樣的東西來賠給你,真的很抱歉。

5樓:初桜

把別人東西弄丟了,首先要主動承認錯誤,告訴他為什麼弄丟,弄丟的原因,然後問他東西該怎麼賠償,如果不用賠償,應該要十分感謝他。要道歉的話,我覺得一定要誠懇一些,而且一定要主動道歉,這樣才能夠讓別人原諒自己。

6樓:花開31057鬥淘

一定要陪給人家,如果想要向別人道歉的話,那麼就一樣,一定要有誠懇的態度,因為你態度誠懇的話,就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認真,就能夠原諒自己,就能夠原諒自己把別人東西弄丟了這件事。

7樓:寶82572潑葡

我覺得把別人的東西弄丟了,肯定是應該先跟別人賠禮道歉,真誠的表示,不好意思之後,然後買一個全新的賠給別人,我覺得這樣是比較正確的一個做法。我記得去年大二我就不小心把室友手機弄丟了,給他道歉又重新買了一個新的給他。

我把自己的愛弄丟了歌詞,你把我的愛弄丟了,是那首歌的歌詞?

詞曲 胡力 編曲 胡力 吉他 飛機 合聲 胡力 大聖 陳明順 錄音師 大聖 混音工程師 飛機 監製 胡力 錄音室 fox music studio 廣州華友金信子文化傳播 出品 我知道你愛著他 我知道你的想法 可我不明白 為何會對你淚如雨下 我等著你回家 等到了花白的頭髮 可我不知道 到底誰才是我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把你第一次送她的禮物弄丟了你會怎麼樣

應該不是故意的,生氣讓他補償你,給你買個禮物或是吃頓美好的晚餐,這不是事,男生都是這麼粗心大意的 會很生氣,因為那是你第一次送她的東西,他該珍惜的 有時候錢包都會掉 他也不想這樣啊 丟就丟了吧,還是人重要 分手吧,那麼重要的東西都管不好 你要是我女朋友。我肯定會瘋 如果男朋友在當天就把自己送他的生日...

如果快遞把包裹弄丟了怎麼辦會賠償嗎

快遞員要進行賠償,並且賠給支付寄件人或者寄件人指定受益方。賠償分兩種情況 1 已經繳納保價費的,按照實際損失價值,但不高於最高 金額進行理賠 2 沒有繳納保價費的,按照郵政法及其實施細則等相關規定,以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郵寄中遺失物的具體賠償專案和數額,按照寄件人寄送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