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耳朵癢老是搖頭用什麼藥能治療

2023-01-03 03:45:10 字數 2349 閱讀 1590

1樓:雍玉蘭謇未

現在到了夏季,是耳蟎的多發季節,我告訴大家一個簡單的**耳蟎的方法。

1、確認是耳蟎後,先將耳毛拔掉,再將耳道用棉棒清理乾淨(注意不要傷到耳道)

2、人吃的增效聯磺,取出兩片弄成粉末,到近耳朵裡,劑量是一隻耳朵一片,注意到的時候儘量往裡到,到的越深越好,然後輕柔1——2分鐘,這樣是為了藥末能夠更往耳道深處去。

3、一個星期後,用棉棒將耳道清理乾淨,這時你會發現有很多咖啡色的東西,清理乾淨後,再像第一次那樣用藥。

4、再過一個星期,還是像第一次那樣用藥,也是先清理,再用藥,這次清理時的。

分泌物應該比上週少,一般持續3——4次用藥後,就會痊癒。

5、如何分辨寶貝的耳蟎是否痊癒呢?就是看看耳道里清理出來的分泌物,如果沒好,清理出來的分泌物就是咖啡色的物質,如果好了,那麼清理時就沒有什麼東西了。

2樓:乙墨徹蒯煙

不一定的。你再觀察下狗狗耳道的情況,看看耳朵裡有沒有膿性分泌物,有沒有發臭?如果都有的話。

那就是長耳蟎了,用藥麼。

可以給你的狗狗用維耳樂。

如果耳朵**有發紅或者是別的症狀,那可能是真菌感染了。

先判斷下。

狗狗耳朵癢一直抓和搖頭怎麼辦?

3樓:陳麗麗

是因為有耳蟎了狗狗癢啊,馬上用耳蟎藥水每天滴幾次隨後用棉籤小心擦乾,情況嚴重就買好點的藥水麼好起來快點,被抓破的地方也用棉籤擦掉點誰儘量保持乾爽,耳朵稍有好轉時狗狗不撓了會好的,但要**到棉籤擦不到黑東西為止,以後也得定期清理以防在犯。

耳朵癢可能是耳炎,也可能是耳蟎哦~要定期幫狗狗清理耳朵呀。聞聞耳朵有沒有異味,有就去醫院檢檢視看吧,要化驗下的~耳炎好**的,用耳康就ok了,耳蟎問題比較嚴重**時間也長的。

4樓:穆松蘭古子

狗狗頻繁的撓耳、甩耳的話,很有可能有耳蟎,你可以帶寵物醫院去看下,有耳蟎的話可以用潔耳舒先清理,大概一週一次,然後用耳淨康每天早晚各滴一次,直至痊癒。

狗狗耳朵昨天夜裡一直搖頭還癢,它還叫,看著沒什麼毛病,啥情況?求救?用什麼藥?

5樓:e寵**

首先,健康狗狗的耳朵應該是沒有任何汙垢的,耳廓內應該很乾淨,呈白裡透淡粉色,樓主可以檢查下狗狗耳朵裡面是不是惡臭 然後有褐色分泌物的情況。這個一般就是狗狗患上耳蟎了,產生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定時的給狗狗進行耳朵清理和拔耳毛的情況,導致狗狗耳朵裡面滋生了細菌產生了耳蟎,這個耳蟎了可以去買耳康給狗狗洗耳朵就行了,耳蟎嚴重的堅持用一週左右,如果耳蟎不是那麼嚴重的堅持用3天左右就差不多了。以後一定要記住給他清理耳朵哦 這個懶不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有跳蚤了,或者是耳朵裡爬進什麼蟲,用小電筒照一下看看,如果實在看不出來,就帶去醫院看看吧。

狗狗耳朵癢老是抓和搖頭

7樓:小寵劉醫生

檢查一下看狗狗耳道里有沒有耳臭,膿性分泌物或者是黑褐色分泌物,如果有那可能是中耳炎或者是耳蟎,可以用耳淨康對中耳炎和耳蟎都有效果的。建議洗澡的時候也要照顧到耳道,如果耳朵裡面進水了要給處理乾淨。如果沒有這些症狀可能是有體外寄生蟲,跳蚤或者蝨子等,做個體外驅蟲即可。

8樓:網友

狗狗很有可能是有耳蟎,耳蟎症狀:耳道有棕褐色分泌物、耳臭、經常撓耳、搖頭等。可以到寵物醫院看下,如果確定喂耳蟎的話,可以用潔耳舒先清洗耳道,發現耳道髒了使用,然後用速效耳蟎靈每天對著耳道噴兩次,早晚各噴一次。

狗狗耳朵癢買什麼藥,狗狗耳朵癢用什麼藥

9樓:顏值差不要拍

通常狗狗耳朵癢是因為耳道里面有寄生蟲,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耳蟎;而給狗狗清除耳蟎是需要用專用的耳蟎用品除蟎的,比如汪想滴耳液。但是在使用前要看下狗狗耳內的雜毛多不多,多的話要先適當的拔出雜毛,然後再使用滴耳液。

狗狗耳朵癢吃什麼藥呢

10樓:太史向卉覃青

狗狗是不是經常撓耳朵附近。

是的話不用吃藥哦。

買滴耳液。我家狗狗是用(爾康)

效果比較好。

而且又不貴寵物店30左右。

網上20左右。

滴耳朵裡,揉揉2分鐘。

用棉籤擦乾。

兩三天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狗狗耳朵癢,用什麼蟎蟲藥好用呢?

11樓:笪秀英智辛

耳蟎中狗狗一般只佔百分之十,百分之九十是貓,你的狗狗考慮可能不是耳蟎,如果有蟎蟲的話一般觀察身體和耳朵周邊即可,蟎蟲病去醫院打伊維菌素即可,無需外用藥,止癢針也不要打,因為有激素對狗狗不好。

狗狗得中耳炎了,怎麼治?用什麼藥最有效

我家金毛都是慶大灌洗耳朵,幾次就好了,不用擔心殘留,狗狗會自己甩出來的,簡單省事,用新潔爾滅溶液擦洗患處,輔以慶大黴素擦洗,用於消炎抗菌。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 品種 體重 是否免疫 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提問拉布...

仙人掌真能做藥嗎,能治什麼病?怎樣用

仙人掌在中國作為藥用植物首載於清代趙學敏所著的 本草綱目拾遺 該書記載 仙人掌味淡,性寒具有行氣活血 清熱解毒 消腫止痛 健脾止瀉 安神利尿的功效,內服外用 多種疾病。仙人掌主要 疔瘡腫毒,外還可以 胃痛 痞塊腹痛 急性痢疾 腸痔瀉血 哮喘等症。仙人掌花卉的經濟用途 說起仙人掌花卉,你一定會想到它們...

請問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能治住,請問專家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可以治療?

你好,都不 抄是你所說的病害,bai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du 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zhi 生霜黴dao 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苗期發病子葉或嫩莖變黃後枯死。真葉發病多始於中下部葉片,先在葉面出現水漬狀淡綠色斑點,持續二三天內形成逐漸變成黃褐色,病斑為受葉脈限制的不規則多角形,在溼度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