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的5大猛將,孫策在裡面的實力能排第一嗎?

2023-05-10 01:30:07 字數 2885 閱讀 6423

1樓:娛樂先鋒隊員

可以排名第一,孫策作為江東小霸王,實力強大。

2樓:君王的孤獨

一,太史慈就拿神亭嶺之戰來說,太史慈與孫策大戰了一百多回合也難分勝負,兩人的武力也算是扯平,太史慈除了和孫策單挑過,還與張遼打過七八十合不分勝負,值得一說的是,太史慈的箭術東吳第一,即使在三國之內也僅在呂布和黃忠之下,而且他的衝鋒陷陣能力也很強,北海突圍時硬是一個人殺出重圍,綜合來看,東吳第一非他莫屬。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當然不能,太史慈的功夫就不會比孫策差,甘寧領軍作戰的能力也比孫策強。

孫堅,孫策,孫權三位東吳君主,誰比較厲害?

4樓:老劉茶社

孫策。因為孫策文韜武略俱佳,而且善於用人和挖掘人才,為東吳最終能三分天下立下了不可磨滅的功績。

5樓:關關說教育

孫權厲害,因為孫權奠定了三國鼎立的版圖,所以孫權比他父親孫堅和兄長孫策都要厲害。

6樓:社會生活家

孫策更加厲害,因為孫策以30歲不到的年紀,就能平定江東,打下江東的基業。

7樓:提貓隊長

我覺得孫權比較厲害,江東的天下雖然是孫策一手打出來的,但是守江山遠比打江山難多了,孫權在世的時候江東固若金湯。

8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孫權,孫權將吳國帶到了最高地步,在和魏國對抗也不落下風,當之無愧的最強東吳君主。

孫策在三國所有武將裡能排上前幾名嗎?

三國演義裡孫策的武力值到底是一個什麼水平?為何沒人提他?

9樓:月下吹風漫步

三國演義裡的孫策武力值應該是處在一流水平,因為他號稱江東小霸王,而霸王就是項羽,以項羽來形容他,他的武力當然非常的高,至於為何沒人提他,是因為他死的太早了。

10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孫策的武力值相對而言還算是非常不錯的,善於裝備配上的,之所以很少有人提及,是因為他離世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孫策人稱江東小霸王,但是關於他與高手對戰的描述卻很少,只知道他戰平太史慈,從他年紀輕輕就打下江東基業來看,絕對也是人中龍鳳。

12樓:帳號已登出

他武功高強,估計和張遼差不多,甚至比肩名將關羽典韋。

孫策好想很厲害啊在三國所有武將裡能排上前幾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3 人稱小霸王也就是小項羽 武功自然不會差。

14樓:天堂飛翔

這個具體肯定是說不出的,孫策在演義中和太史慈不相上下,而太史慈可能和甘寧差不多,有人用甘寧被沙摩柯射死,沙摩柯被周泰殺而作比,但是不說別的,但是甘寧身受重傷就是要命的,因此反應力等一切生理狀態大大下降,而太史慈在三國所有武將中(三國後期不算,沒比對性),感覺應該和張遼和徐晃還有魏延差不多,應該有20以內,就是說孫策也應該在20以為,但是也不一定準確的,因為太史慈和孫策還是甘寧和大部分人們所熟知的名將交手過少,他們憑天險以自保,且多團體作戰,即使是演義中也很少記載他們名將單挑的記錄。

樓上有說前十名武將是一說,還有一說前十是「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許(褚)八黃(忠)九劉備第十曹操老滑賊」當然這種說法很多 ,大多出於以前或現在人的個人愛好。

我個人認為如果黃忠要是正當年還可能和呂布差不多呢,因此要只是考察一個時期的記錄很可能錯誤。

現在想下還是很遺憾,趙雲沒有和超一流的武將過過手,也許樓主也在想,很遺憾孫策沒有和很著名的武將過手,但是孫策要算的上武將麼?其實統帥更合適他,小霸王收江東儼然證明了他的男兒本色。

15樓:棗莊營銷協會

孫策只是一個武藝比較好的,他連太史慈都打不過,更不用說其他猛降了!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忠八褚九姜維!」

1呂布:不用說了天下無敵,三英戰呂布都沒戰倒!人品很差,武功無敵!

俗話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2趙雲:常勝將軍,一生沒吃過敗仗。長坂坡單騎救主最為著名!

3典韋:曹操愛將,死於亂軍,但是以己之命保護曹操逃跑,忠心可嘉!

4關羽:文武全才,忠義兩全。曾有千里走單騎,水淹七軍,單刀赴會等為後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5馬超:西涼馬騰之子,曾經打得曹操潰敗不堪,隔須遁逃,聲名大噪!

後為劉備所用,為五虎上將之一。

6張飛:力大過人,性格耿直。長板橋一吼喝死一將最為經典!

7黃忠:老當益壯,為劉備取得巴蜀立下汗馬功勞,同為五虎上將之一;

8許褚:於典韋同為曹操愛將 2人統領護衛軍,曾經與馬超單挑不分勝負9姜維:文武全才,諸葛亮繼承人!巴蜀後期重要將領,可惜生不逢時。

謝謝採納!

16樓:網友

以三國演義為根據可以進前15名,因為和太史慈一樣水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孫策只是在江東混的比較好,江東從來就沒有過武力很高的,孫策交手的也都是些不入流的,並不能代表實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雖說孫策厲害,不過三國中猛將如雲,怎麼排也排不上他,至少前幾名排不上。

19樓:網友

如果說武力的話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但作為君主的話確實不能排上前幾名,為人也比較狹隘。

20樓:網友

呂布、趙雲、典韋。張飛、黃忠、馬超。孫策打不過太史慈。拍到前十還是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是這樣的。相當的猛。

三國大將孫策和呂布誰厲害

在裡面打字,為什麼按下空格的時候就把後面的字消掉了?想填個字的時候就把打好的字給頂掉了,為什麼

你不小心按了鍵盤上的 insert 鍵。這是因bai為你按了insert鍵吧,再 du按一次就好了zhi,呵呵,知道快捷鍵以後dao就不用那版麼麻煩了呵呵 insert鍵在你權打字時enter的右邊,delete的上邊分不在高,能幫到你才是最好的,當初我也碰上過這個問題 呵呵 鍵盤右邊方向鍵的上面 ...

有哪些旭字開頭的成語,要有人的意思在裡面的。或者帯一點心情的

就知道以下兩個,但是都沒有一個人的意思在裡面的 旭日東昇 旭日 初升的太陽。早上太陽從東方升起。形容朝氣蓬勃的氣象。旭日初昇 早晨的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比喻充滿活力 生氣勃勃的景象。額.不好意思 我用的卡西歐電子辭典裡的新華成語詞典,以旭開頭的成語只有一個旭日東昇然後用現代漢語大詞典 不是那本現代漢...

開頭歌詞是下雨天的有點說唱在裡面的的感覺

非酋感覺到好熾熱 剛好是你經過 眼神表現灑脫 手卻不自主地 打招呼該如何 一下子全忘了 明明都想好的 腦袋全空白了 接下來該怎麼做 是言語還是慢動作 好像都不太好說 尷尬症該怎麼破 還不如就直接做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多製造一點巧合 不算最壞的結果 如果天突然下起了雨我不會避躲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會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