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板的快板怎麼打,怎麼打快板(手法)

2023-01-03 05:05:06 字數 1479 閱讀 3519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親。大板的打法∶「握法」:用右手虎口握底扇,姆指和姆指下邊的手掌緊貼住竹板的直邊,不留縫隙。

拇指頂端與竹板的眼兒相平,其餘四指緊貼住竹板的另一個直邊,各指間不留空隙。貼近竹板瓦壟弧度的手心拱起,以造成一個「共鳴箱」,打時先將上扇揚起;

2樓:匿名使用者

390633479 這是我的qq 我可以教你的。

怎麼打快板(手法)

怎麼打快板?

快板的雙點怎麼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腕子左右扭動將節子推動,姆指將節子的腰部擋回,撞擊節子的底板機,推起時發出『嘀』的聲音,擋回時發出『嗒』的聲音,如同鐘錶的搖聲、產生了雙點節奏,適用於『俏口』的句式:

嘀嗒 嘀嗒 嘀嗒 嘀嗒。

快板的打法(詳細點!)

初學快板的打法

4樓:冶雯穎

手持快板步驟:比較小塊的節子板一般持於左手,並將食指位於第。

四、五扇之間,與中指一起夾住第五扇,其餘四扇則攏在虎口裡,拇指虛放在第一扇上端。

一、節子板的打法∶「握法」:比較小塊的節子板一般持於左手,並將食指位於第。

四、五扇之間,與中指一起夾住第五扇,其餘四扇則攏在虎口裡,拇指虛放在第一扇上端。緊接著運用手腕轉動的力量,將節子板先向下打,使。

四、五扇下端相撞,以發出音響。之後便依照下上、下上、下上的手腕方向操縱節奏;

二、「單點」與「雙點」打法:它們的節奏是兩響一拍,速度要穩,聲響均勻,不能忽快忽慢,也不能忽強忽弱。這主要依賴手腕上下翻動的力量均衡。這些是基礎的「單點」打法;

三、而「雙點」的打法則是在「單點」的基礎上做變化,第一下佔了半拍,還是一樣先向下,第二下往上翻的時候,則是在。

四、五扇下端以及第一扇與拇指間發出了兩個連聲,這兩個音聲共佔半拍;

四、「花點」打法:當「單點」跟「雙點」都練好了,綜合起來便是「花點」,即第一拍打單點,第二拍打雙點,這樣一單一雙的打,花點就練成了。這其中主要靠拇指上下移動控制單、雙點的變化,手腕的轉動規律是不變的。

5樓:小精靈

拜師學藝是最標準的最好的方式,網上教程只是教了最基本的!各地有不同的快板與花樣!有些是口耳相傳!網上教程都是天津的七塊板!

民間有高人,圈內人知道,各省都有當地的曲藝家協會,打聽打聽可以找到,拜個師傅,看你的誠心與毅力,師傅會決定怎麼教你!我當初師傅是不收任何費用的免費教的,還帶我到各個舞臺演出歷練,每次演出費都會給我一點點!我當初只是個七八歲的孩子!

6樓:快板老齊

加入到有關快板群裡能交流。

快板是怎樣打的?

7樓:day學神降臨

兩個主機板是連在一起的,拿在手上打。一般是相聲演員用。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2的植物怎麼獲得

你說的是狂野西部淘金殭屍還是未來世界的噴氣殭屍?如果不是未來世界的,可以使用冰凍類攻擊或開通未來世界後得到三葉草,吹走殭屍,在未來世界可以使用高堅果 可以直接到4399植物大戰殭屍2專區 http news.4399.zwdzjs2 查詢相關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的植物怎麼獲得 獲得途徑 1 可以通過...

魔獸爭霸2V2,魔獸爭霸3中的2V2怎麼打?

對,暗夜!它們之間互不的地方很多!比如獸的驅散弱,暗夜有很好的方法解決!獸族的空中部隊不足,暗夜也能補充!獸的嗜血術對於加強暗夜有很大的幫助!你可以去試試!暗夜精靈!獸族善於地面攻擊!暗夜則善於空戰!越到後期越厲害!特別是暗夜造出奇美拉!人類。人類龍鷹對空強,彌補了獸人的對空。我倒喜歡獸和不死。一上...

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遭遇戰 選擇國家 顏色 位置 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