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儲存卡照相機能照嗎?相機沒有記憶體卡可以拍照嗎

2023-01-03 06:30:07 字數 2978 閱讀 4594

1樓:紅素芹功琴

有些相機在內建了一定的記憶體,在沒有儲存卡的情況下可以拍少量的一些**。但大部分相機沒有內建記憶體,所以不能拍照,雖然有些相機在沒有插卡的情況下可以按下快門拍照,但**是沒有被存起來的。

2樓:

數碼相機主要依靠儲存卡來儲存相片,沒安裝儲存卡的照相機照相有幾種情況:

1、有的相機自身有少量儲存空間,能夠儲存少量相片;

2、有的相機沒有機身空間,在不裝儲存卡的情況下不能釋放快門;

3、還有的相機不裝儲存卡的情況下能釋放快門,但相片不會記錄下來。

3樓:汐汐子學姐

你好,感謝您的信任我是汐汐老師,我將馬上為您解答,因為整理答案都需要時間,我將在五分鐘內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哦,您也可以補充一下問題哦珞

部分相機沒有記憶體卡可以拍照,但不能儲存**。不同的相機不一樣,有一些相機內建幾十到幾百mb的空間可以臨時儲存,不用儲存卡也是可以儲存幾張**。但相機主要依靠記憶體卡來儲存相片,沒安裝記憶體卡的照相機一般都是不能儲存的。

以下是詳細介紹:1、沒有使用記憶體卡部分相機可以按下快門拍照的,而有的相機自身有還有幾十到幾百mb的少量儲存空間,能夠儲存少量相片;2、有的相機沒有機身空間,有部分相機在不裝儲存卡的情況下不能釋放快門;這些相機的初始設定都是限制了無儲存卡就不能按下快門的。你可以在相機選單裡重新設定無記憶體卡釋放快門,也就是無卡拍攝。

但是這是沒有記錄的作用的。

4樓:申白筠

儲存卡是不可以修的,你先用讀卡器試試這個儲存卡是否真的無法用。如果不能用,就要去重新配置儲存卡了。

相機沒有記憶體卡可以拍照嗎

照相機沒有儲存卡能照嗎

5樓:文秀英綦春

大部分卡片機會提供一個很小的記憶體作為測試用,拍不了幾張**。數碼單反沒有儲存卡不能拍照。

6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沒有儲存卡,可以拍照,但是這張**是無法儲存的。同時相機也會給出提示資訊的。

賣相機的賣場裡,那些展示用的樣品相機一般都是不插卡的,都是可以拍但是不能存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的型號不同是有差異的。

相機裡沒有記憶體卡 拍攝的相片能儲存嗎?

8樓:古龍笑陽

一般相機有一點點機身記憶體的,幾十mb,能存10來張jpg,相機有一個檢視模式,可以選擇檢視機身記憶體或者儲存卡,選擇檢視機身記憶體,然後傳送所有**到儲存卡里面,這樣記憶體卡里面就有你拍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待機裡還有空間的話就可以儲存的。如果沒儲存住就找不回來了的。

10樓:柳瑟瑟

拿掉記憶體卡 用傳輸線連線電腦 看有沒有。

11樓:假裝某人

這要取決於相機內部是否自帶記憶體,如果沒有自帶記憶體,那麼是無法儲存的。因為相機中所有的**都需要儲存在記憶體卡之中,而沒有記憶體卡是無法儲存的。

而通常相機中的記憶體卡,也叫sd卡,常有1g、2g、4g、8g、16g、32g等不同的儲存容量。

sd卡儲存卡,是用於手機、數碼相機、行動式電腦、***和其他數碼產品上的獨立儲存介質,一般是卡片的形態,故統稱為「儲存卡」,又稱為「數碼儲存卡」、「數字儲存卡」、「儲存卡」等。儲存卡具有體積小巧、攜帶方便、使用簡單的優點。同時,由於大多數儲存卡都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便於在不同的數碼產品之間交換資料。

近年來,隨著數碼產品的不斷髮展,儲存卡的儲存容量不斷得到提升,應用也快速普及。

單反相機沒有sd卡能用嗎

12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單反相機是沒有記憶體的,如果不裝sd卡,所拍攝的**是無法進行儲存的。

那麼,沒有用sd卡拍的**是找不回來的。

2、單反沒有sd卡是不能拍照的,沒裝sd卡就按不下去快門。

3、所以,建議把相機啟用「未裝儲存卡釋放快門」。

4、專業相機可以使用cf卡,很多還是cf和sd雙卡使用的,這種相機不放sd卡只放cf卡也能拍。

5、如果什麼卡都不放當然是沒法儲存的,這樣拍的東西都能儲存。

13樓:赫啟隋波

機子記憶體一般很小,本身程式要佔一部分所剩也無幾,存不了幾張相片的。為了方便,建議買卡。

14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能用,一切功能在不裝卡的情況下都能使用,只是因為**沒地方存,拍攝的**儲存不下來。

一般的單反相機,有的只能用sd卡,比如佳能600d,尼康d90;有的只能用cf卡,比如佳能5d2;有的既能用sd卡同時還能用cf卡,比如佳能5d3.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貌似單反都用cf卡吧!

照相機裡沒裝儲存卡就拍照了怎麼導**出來?

16樓:無有票票

能拍攝成功的話。那**就存在相機自帶的儲存空間。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一般可以讀取。

相機沒有記憶體卡可以拍照嗎

相機裡沒有記憶體卡還能照相嗎

17樓:

有的相機它本身是有記憶體的,可以存少量的相片,如果你把記憶體卡從相機裡拿出來了而且相機還可以照相的話,就說明它已經儲存了。有的相機則會提示你插入記憶體卡!不插卡則不能使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數碼相機都會有個機記憶體儲器,可以儲存一定數量的**,但是儲存數量是有限的,特別是消費型相機,主要靠後加的卡。

正常情況下,你的相機可能儲存了少量**。

**等,急急急急,相機沒有儲存卡連線可以拍照嗎?

19樓:斜陽紫煙

單反一般沒有板載儲存。所以沒有儲存卡,是不能拍照的。因為沒有地方儲存**檔案。

照相機儲存卡格式化恢復急

數碼相機的卡,必須在數碼相機裡格式化。你把卡放到相機內重新格一遍就好了。如果在相機內無法格,那就在電腦中用fat16的格式,格一邊,再回到相機裡重格 放到相機裡再格式化一次。回答您好!1.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把相機連線電腦,如果無法直接連線,請關閉相機,將裡面的sd卡取出,放入讀卡器中連線電腦...

為什麼照相機能拍到鬼魂,而肉眼看不到

有的照相機能拍到紅外線,有的儀器能測到超聲波,而我們的眼睛 耳朵卻看不到 聽不到,因為我們能看到 聽到的範圍是有一定限度的,超聲波 次聲波 紅外線 紫外線我們都無法聽到看到。你沒看到的,沒聽到的未必不存在。個人認為,照相機拍到的並非鬼魂,而是由光線和各方面反射而造成的錯覺。這只是一個傳說,從來沒見過...

飛機上可以用照相機嗎,飛機上允許照相嗎

你好!相機可以隨身攜帶,但起飛前夕不要開機拍攝,飛行途中可以拍照,另外,不要明目張膽地拍攝空姐 被看見會有麻煩的 液態化妝品一般不能帶,固體化妝品沒問題 起飛 降落時嚼口香糖 或類似的咀嚼動作 會減少氣壓變化引起的耳鳴反應 別嫌麻煩,在機上要全程扣好安全帶,碰到意外時 比如氣流變化 會救你一命或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