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說的頸椎病,到底是什麼引起的呢?

2023-01-03 06:30:07 字數 996 閱讀 1548

1樓:帳號已登出

基本就是因為低頭引起的,當然,要長時間低頭才可以,長時間低頭做事才會導致頸椎病的,因為頸椎長時間受到壓迫。

2樓:蛻變財經

頸椎病就是經常不正確的使用頸椎引起的。你只要正常使用頸椎,就不會得頸椎病,但是你偏偏天天低著頭,頸椎也受不了呀。

3樓:譚談社會

很有可能是我們長時間地彎腰低頭玩手機,或者是枕頭太高了,長時間就導致我們的頸椎受損,並且定形。

4樓:桃子本家

空調溫度過低或猛吹風扇,頸部受涼,誘發頸椎病,夜生活豐富,睡眠減少誘發頸椎病。 還有一些上班族在座位上耷拉著腦袋就睡著了,這樣睡覺給頸椎帶來的傷害非常大。

5樓:你真的好嘛

頸椎退行性改變是引發頸椎病的主要原因,而且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問題,長時間的勞累工作就得了這個病。

6樓:小自信

經常做一個動作,做工作的時候經常低著頭,這樣就會造成頸椎病,讓自己的脖子很難受。

7樓:浩宇星辰

是經常保持一個姿勢不動,使周圍肌肉和骨骼硬化,或者運動過分,過於勞累造成的。

8樓:你還好嗎

主要是因為長期保持一個姿勢,不懂得去進行改變,而且也不懂得經常去對於自己的脖子進行一個扭動,所以說才會引起一系列的頸椎疾病。

9樓:戀愛小天才

頸椎病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習慣不正常引起的,長期的低頭看書看手機。

10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沒有正確的生活習慣,經常的坐在辦公室裡,沒有運動,沒有保護頸椎。

11樓:叄么肆鋒

這是因為長時間久坐,經常盯電腦和手機,受風,都會造成頸椎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久坐,長時間低頭,睡覺姿勢不對、冷風吹等都會引起頸椎病。

大家常說的「主防」到底是什麼意思?

主動防禦是基於程式行為自主分析判斷的實時防護技術,不以病毒的特徵碼作為判斷病毒的依據,而是從最原始的病毒定義出發,直接將程式的行為作為判斷病毒的依據。主動防禦是用軟體自動實現了反病毒工程師分析判斷病毒的過程,解決了傳統安全軟體無法防禦未知惡意軟體的弊端,從技術上實現了對木馬和病毒的主動防禦。啟發式也...

餐飲連鎖經常說的標準化到底是什麼意思

標準化其實意思就是量化的意思,就是把所有操作流程和標準做成可數字或者稱量的標準。餐飲服務標準化的優點 5 標準化主要用於規範服務質量和服務流程,提升服務品質 個性化是為了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兩者有區別也有聯絡,一般來說標準化適用於規模較大 環節較多的的餐飲服務,例如餐飲連鎖,可規範服務管理,統一企業...

補課的目的是什麼,我們補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最終目的 提高升學率。直接目的 提高學生成績。每個階層有不同的目的 補課的目的是什麼 對學生來說,如果補課的時候認真學習,是能夠學到東西的,但是難免心裡不舒服。對老師來說,能收到挺高的補課費,就挺好。收不著錢或者補課費很少,就也會想罵娘,畢竟也是吃力不討好。至於學校麼,就是為了升學率了。對學生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