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個洗化用品專門的門店能賺錢嗎

2023-01-03 07:35:06 字數 1462 閱讀 6303

1樓:湘香才女

要想開店賺錢以下幾點很重要。

1,拿貨渠道,是否直接從廠家拿貨,是否有質量保證?

2,店鋪位置很重要,周邊那類人生活比較多,生活小區?工廠?

3,店鋪裡的裝修問題,太好,成本高,太差也不好,所以要簡單,但要明亮。

4,貨物的擺設很重要。

5,不管做那行,現在競爭都很大,標價要合理。

6,可以先多瞭解一下同行,多觀察一下市場需要,確定自己的目標。

7,信心,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決定了就要堅持到底。

你覺得呢?

2樓:金融創業

當然可以呀,別人可以賺錢你也一定可以。

3樓:he**en玩轉流年

當然可以的呀,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洗化用品的需求與日俱增,但當前市場上的洗衣液等產品,知名品牌的銷售**很高,普通老百姓難以承受,而且還存在很多假冒偽劣的現象,消費者即便花了**也很難買到稱心如意的商品。而我們的生產線,生產出來的洗衣液/汽車用品可以與藍月亮等知名品牌媲美,同時售價要遠遠低於市面售價,真正稱得上是物美價廉,是老百姓都用得起的好產品。再加上當今社會,汽車數量逐年增多,對汽車養護用品的需求量非常大,玻璃水,防凍液,車用尿素等等都屬於耗品,只要掌握一定的渠道,收入還是非常可觀的。

有需要生產裝置的可以聯絡我。

我想開個洗化用品店,誰有好點的進貨渠道和經驗,可否傳授一下,我這裡向大家鞠躬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認為有前景,畢竟它是消耗品,自己先要了解化妝品和**的知識,針對性的給客人配產品。

5樓:梓宋洩

現在經濟不景氣。不如投資一些藝術品,等到了盛事再賣啊。呵呵。

6樓:網友

我有房子,在國道邊上。

開了一個洗化用品批發店,庫存比較亂有沒有好用的庫存管理軟體

7樓:回首往事

有啊,酒管系統一般都是比較適合使用的。

8樓:象過河進銷存倉庫軟體

1、庫存管理必須用軟體了,excel都要淘汰,手工更是落伍了。

2、找個可以匯出excel的軟體,方便查詢報表。

9樓:最愛藍色小星

首先整理一個貨架擺放整齊,其次,用一個倉庫管理軟體帶貨位功能的,可以出入庫的時候直接標記來,方便咱們取貨時看單子上的貨位直接去相應貨位取貨。

我想開一個洗化用品店.有十幾平方.不知道要投資多少錢.從**進貨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因為買機器比較貴一點,裝修就沒有什麼了,簡單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我把你所需的詳細答案下,馬上就發給你好了,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

想辦專門安慰人的,可以叫什麼,想辦一個專門安慰人的,可以叫什麼

情感專家,煩惱俱樂部,心理諮詢 玩遊戲,有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可是要是一種從小缺愛的態度在裡面尋求安慰的話,覺得還是算了,註定還是個失敗者。因為大多我行我素,並不會尋求合作,久而久之身邊所有人便都是你自我良好感覺的敵人。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安慰方法 有的人需要的是朋友在身邊說話安慰他說個不停也有的人或...

開一家零食店月能賺多少錢,開一家零食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你好,開一家零食店一個月能賺多少錢,一般中等的就幾千,主要是租金,人工成本,電力 稅收等費用。大一點可以賺幾萬,這是在交通要道,均勻條件下,大部分是為房東打工維持基本生活,沒有什麼盈利。除非開店房子是自己的除去開銷,可以賺幾萬元。可能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吧,畢竟各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同,我在蘇州開了一家零...

途虎養車的工場店和合作門店,應該選擇哪一個?

這個合作門店就是途虎方便客服線下安裝而和當地汽配店達成的一種合作,就是你經常看到的路邊汽配店。工場店是途虎自己線下直營的店鋪,其實養車基本保養,都沒啥區別,關鍵是很多小城市沒有工場店,只能去合作門店 所以也是方便了客戶的需求,個人覺得都一樣。合作門店,合作門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產品,而且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