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個500人左右的食堂需要哪些廚具和裝置

2023-03-05 12:45:05 字數 1975 閱讀 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雙眼大鍋灶,1個小炒灶,1臺雙門蒸箱,洗碗機、切菜機絞肉機、雙門高低溫冰箱等大件。還有放點工作臺、水池消毒櫃什麼的,其餘讓廚師列清單就好了。

若是標準再高點,讓廚房公司設計下,會列個清單給你的。

2樓:joker天份

去附近食堂看下就知道了。

單位建個20人以內吃飯的小食堂需要購置哪些廚具

3樓:涼月滿穹

牆或窗戶開直徑40釐米的孔,買換氣扇一臺鑲嵌在孔上,灶臺上方用鐵皮做一方罩,罩頂為爐桶大小的圓桶,做彎頭桶對準換氣扇即可,20人食堂要預備桌子兩張,椅子20多把,燒熱水器一臺,面案一個,油桶,氣罐,米麵存放間等,希望有幫助!

4樓:邵珠朋

20人餐廳配備。

單炒單溫灶一臺,1800元。

單門蒸車 1200元保鮮操作檯一臺2400元。

四門冰櫃一臺3800元。

雙眼水池一臺560元。

四層貨架一臺1280元。

排煙系統一套根據現場定做。

餐桌椅五套共·3000元。

承包80人食堂要多少錢廚具?具體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為應是你從別人(第三方)手中轉包過來所付的費用,現在**大致要10000~15000(指報餐/自由餐不能這樣算)。如果有需要付房租的話,一定是你自己每個月另外支付了,但工廠本身有場地,應不用付這方面的費用,水電費廠方不出的話一定是你自己的啦 。

另注:是自由用餐的話**應幾千塊搞定,還有籤的合同時間最少要有一年。

300人左右的企業食堂,投資廚具大概多少錢的預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格按照國家衛生要求,對廚房的功能間進行規劃區分,裝置配置齊全後分三種費用預算:第一,裝置及裝修比較高階,預算費用為15萬左右;第二,中檔次的裝修,裝置一般的費用預算為10萬左右;第三。如果採用比較低廉的裝置和裝修,可能使用年限較短,中途使用和維修保養費用較高,可以在8萬左右完成。

但是,如果僅僅是增加一些可以炒菜蒸飯的裝置和餐桌,不需要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的前提下,三萬元就可以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件的東西主要有如下:

灶臺及脫排\蒸飯箱、冰箱(櫃)、水池、消毒櫃、碗櫃、工作臺、調料車、貨架等。

具體要先根據你們食堂的平面圖進行廚房設計和**預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恆廚具的,你說300左右的食堂,我們需要知道你的廚房面積,同時就餐的人數,給你一個合理的設計,然後給出一個詳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做廚具的,可以給你個參考,有意可以給我聯絡!雙炒單溫灶3,雙眼80...

十幾個人的食堂都需要什麼廚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廣州市邦德環保廚具裝置廠。他們可以幫你設計或生產的。找廠家比較實惠啊。

大型食堂主要需要哪些必備的廚房裝置

11樓:網友

炒灶類,不鏽鋼調理臺類,水池類,食品機械類,貨架類,抽排系統,廚房雜件等等。

12樓:陳重丞

看你的需要和人手,像鳳翔廚具那樣可以組合的話那你就省去了很多人力。我見識過其中的薯條機,你可以想象一下,這邊把未削皮的番薯放進去,那邊出來的是已經加溫好的薯條。什麼雜工和廚師全都省掉了。

我見識的是重慶的那家。

13樓:兆月桃

炒菜爐,大型消毒櫃,蒸飯櫃,湯粥爐,不鏽鋼份數盤,熟食保溫櫃,不鏽鋼刀具等都是必須的。樓主可到附近廚具批發市場選購,或者到綠菱酒店用品網訂購,是國內最優秀的酒店廚房裝置一站式**商。很多本地找不全的東西在那個**都可以找到。

做奶茶裝置需要那些?要全,開一個奶茶店需要哪些裝置 奶茶裝置大全

做奶茶裝置具體如下 封口機 沙冰機 碎冰機,冰箱,奶茶桶 保溫桶 電鍋或電磁爐,盎司杯,粉勺 淨水器或飲水機。奶茶的做法步驟 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2.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3.用過濾網過濾一下。4.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5.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6.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橫豎冰櫃個一...

開童裝店 需要哪些證件呀,開一個童裝店 需要哪些證件呀

開一個童裝店需要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根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八條 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應當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申請人應當提交登記申請書 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包括經營者姓名和住所 組成形式 經營範圍 經營場所。個體工商戶使用名稱的,名稱作為登記事項。第九條...

開一個私人公司要多少錢?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現在全國各地對註冊基本起點都不一樣,有一些發達的省份可能會高一些,一些招商或者創業剛熱的省份會起點會比較低。個企的話,應該是3萬吧。我去江西省的時候,據說3萬就可以了。新公司法規定。最低的註冊資金只要3萬。現在國家政策鼓勵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