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小短文!

2023-01-03 08:00:08 字數 962 閱讀 9953

1樓:寶錦殿下

有人發現的「大不列顛」、「聯合王國」、「英格蘭」和「英聯邦」具有同樣意義嗎?嚴格地說,這些名字都指的是不同的東西。他們準確地說都不是這的是同一類人。

不列顛群島指的是一種主要島嶼和幾千個小的,你可以看到在地圖上。偉大的英國,或英國,指的是更大的兩種主要的島嶼。但是這個詞「英國」常常用來作為一種形式的聯合王國或你稱它為英國。

現在,作為英格蘭是最大的三個國家在大不列顛島。英國的國家,它的官方名稱的國家,許多人一般指的是英格蘭。

最後,在英國的名字為聯邦的大英帝國。這一變化顯示了大英帝國的弱化和上升的民族解放運動遍佈世界各地。

2樓:薛清文字小姐

有沒有人找到名字的「英國」、「英國」、「英格蘭」和「英聯邦」有相同的含義嗎?嚴格地說,這些名字都指向不同的東西①。他們中沒有一個完全相同的其他人。

不列顛群島指主要島嶼和幾千個小型的,你可以在地圖上看到②。英國,或英國,指的是更大的兩個主要的島嶼。但「英國」這個詞經常被用來當作一種短形式的聯合王國或你稱之為英國。

現在對於英格蘭,它僅僅是最大的三個國家在大不列顛島。聯合王國的名稱是國家和國家的正式名稱,許多人通常指英格蘭。

最後,英國英聯邦是通常的名稱為剩下的大英帝國(帝國)。這一變化顯示了大英帝國的弱化和上升的民族解放運動在今天的世界。

3樓:夜的生長

有誰發現下列名詞大不列顛、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和英國共和國哪些代表的意思相同,確切地說,它們代表不同的意思,兩兩相互不同。

不列顛群島指主要的的和其它幾千個島嶼,你可以在地圖上找得到,大不列顛指兩個主要島嶼中較大的那,而英國也常常是大不列顛的縮寫,你也可以說uk。

下來說英國,它僅指英國群島上三個城市裡面最大的那個,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是國家的**和官方稱呼,也就是大多數人口中的英國。

最後,英國共和國是英帝國的通常稱呼,這種改變表明了英帝國的消弱和現今社會國際解放運動的增加。

翻譯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小短文

親愛的朋友,我集結不瞭解我的感覺。問題始終是他們變化。有一天,我很生氣而且有關某事顛覆。nex 日子我覺得好。我去與我的朋友 但是其他的天,我不想要見任何人的數天。這些是覺得好,或我應該看醫生嗎?同時,我有關我如何看煩惱很多。我不認為我看起來非常好。我不知道該如何穿著。我想要買一些穿著時髦的人衣服,...

幫譯小短文,幫助翻譯英語小短文。急 急

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father,mother and me.both of my parents are workers.my father likes playing computer,my mother likes shopping,i li...

翻譯英語短文,英語短文翻譯

曾經有一個百萬富翁誰愛比什麼錢在世界上其他.英語goabroad短文翻譯 go abroad 英 u br d 美 o br d 詞典 出國 例句 he ll go abroad very soon.他不久就要出國去。英語唯美短文 帶翻譯 促進農夫粗發副詞發給他我餓g8哦發adcvb卡卡i個出發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