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喜歡在手上戴很多戒指,他究竟是怎麼想的?

2023-01-03 08:00:10 字數 1012 閱讀 1299

1樓:你還好嗎

這唯敏也可能是覺得這樣的裝扮會更鄭山敬加的時尚,而且這也是為了能夠讓自己高興,所以不應該過多的進行喊慎干涉,畢竟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他開心就好。

2樓:共鳴地帶

因為年輕喜歡炫耀自己的時行困尚品位,告帶轎或者炫耀自己的襪肆魅力多金,總之就是很想表現自己,並且告訴別人,自己很有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啦,他可能只是喜歡戴戒返扮叢指而已,並不能說明什麼,他可能認為戴戒指搭配衣服會很漏櫻好看,只是單純的作為一種裝飾品而已缺灶。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在手上戴很多戒指很時尚,或許男朋友就喜歡這樣的風格。

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他可能是比較愛美,也比較喜歡首飾,所以才會帶這麼多戒指培頌睜,我認為櫻升他可配歲能就是愛好而已,你也不要多想。

6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他非常喜歡這種小型的裝飾品,而且也非常注重細節上的打扮,所以不要太多的干預。

7樓:可愛的冰露

可能就是僅僅的覺襪枝得帥氣,雖然可能會在女友眼中有點多了,但他自己是感覺告差敏不到的,因為他已經沉浸慶檔在自己想象的帥氣中無法自拔了。

8樓:愛小樹苗

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起到一個裝飾的作用晌睜,或者是他想通過這樣的明念方式來炫富,再或激謹困者是因為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給予你更多的安全感。

9樓:自己起名字

他只是覺得戴上這種戒指感覺很帥很酷,讓人們羨慕他的所作所為。

10樓:小李美死了

他覺得這樣很時尚。是自我個性的一種表現。會非常的有特點。而且這是他自己的事。

11樓:愛小樹苗

可能只是單純的比較喜歡,每個人喜歡的輪御東西不基清一樣,應該他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看時尚,說明你的搏桐前男朋友是一個時尚達人。

我男朋友總喜歡帶我見他朋友,見他姐姐,見他爸媽。這是什麼意思明明有時候我弄得很挫,頭

可能是真的想讓你融入他的家庭,所以想讓平常時的你也被他身邊的人接受。因為他愛你,有你他覺得開心,他讓所有的親朋好友都知道他有你這樣的一個人,他自豪 他很喜歡你,把你當寶貝到處炫耀。珍惜吧!因為他想讓所有人知道你是他女朋友 他想讓他所有人都認識你知道你,你應該覺得很好。愛屋及烏,看你哪兒都好看 因為非...

跟男朋友交往月,他說他愛上我了,總喜歡粘著我,抱著我,想親我,不過我沒準。這正常嗎

這個很正常的,女人要矜持些,不然以後會讓男朋友產生其他的想法。至於男朋友喜歡粘著你,抱著你,想親你,這也算是一個正常男人正常的生理心理反應。至於你準不準讓男朋友碰你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個人想法,自己心裡要有一把尺子,需要自己綜合考慮後才能進行下一步,這個沒有人幫你太多,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內心來處理。祝你運...

男友總喜歡試探我,男朋友總愛試探我對他的愛,該怎麼辦?

感覺這人沒有安全感,最大的原因就是以前曾經受過傷吧,所以不敢付出,只是怕最終失去你,因為你是大學生,前景廣闊,或許工作後你的想法會變很多,會接觸更多的人或者是事情,所以他害怕對你太好了,你以後另攀高枝了,所以不知道為你付出值不值,就一直試探你,沒辦法,這是社會人的通病,因為經歷的或許曾經殘酷。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