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金是什麼金

2023-01-03 10:35:09 字數 821 閱讀 2442

1樓:娛樂眾生相

k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即k**),「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

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變形和磨損。按國際標準,k金分為24種,即ik到24k,含金量較多的是24k金、22k金、18k金等。

2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k金是**和其它金屬的合金,按照國際標準可分為1~24k,每k的含金量約為。市場上常見的有24k金、22k金、18k金、9k金,它們的特點是硬度大、延展性強、成本低,具有**的價值和較好金屬光澤,是金首飾的常用材料之一。

k金指的是**和其它金屬的熔鍊而成的合金,這種金屬的特點是成本低、**含量低,但是可以呈現出黃、白、玫瑰色、黑、紫等多種顏色,同時還具有硬度大、不易變形和耐磨損等優點。

白金,玫瑰金,k金,有什麼區別白金,玫瑰金,K金,有什麼區別

白金,玫瑰抄金,k金同屬 區別就是純度與密度。鉑 platinum 是一種化學元素,俗稱白金。其化學符號為pt,原子序為78。鉑是一種密度高 延展性高 反應性低的灰白色 屬於過渡金屬。根據國際規定,只有鉑金才能被稱作白金,所以二者是同一種東西。玫瑰金 rose gold 是一種 和銅的合金,由於其具...

18k白金是白金嗎?白18k金是什麼金

24k金常被認為是純金,成為 1000 但實際含金量為,折為。18k金就是純度約為75 的 2000年頒佈的新 名規則 gb t11887 2000 中明確指出,白金 實際是 鉑 的俗稱,白金 等同於 鉑金 眾所周知,市場上鉑金飾品的 比 要高許多,其他合金的銷售 與鉑金相比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另外,...

g18k是什麼金

g18k金即18k金,是由百分之七十五的 與其他金屬材料熔合而成的合金。g18k金的出現,是由於足金的質地十分柔軟,以致無法融入更高的加工工藝,也無法牢固地鑲嵌寶石,而g18k金由於加上了少量別的金屬材料,不論是強度還是可塑性都所提升,既能夠打造各有特色的樣式,還可以鑲嵌寶石。18k金的價值是低於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