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公主氣質,是靠錢砸出來的嗎?

2023-01-03 10:40:08 字數 1365 閱讀 9528

1樓:抱著你發夢

當然不是,錢只是培養孩子好氣質的輔助工具,窮人家的孩子就算不會什麼提高氣質的高雅藝術,但是一樣談吐得體,氣質非凡,而有的富人家的孩子雖然會一些提高氣質的高雅藝術,可還是賴賴的,看起來沒有什麼氣質,培養孩子好氣質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家長的教育問題,所謂的公主氣質就是「美麗 大方 善良 獨立」等等,「公主」的父母是「國王皇后」,沒見過哪個公主的父母氣質是差的吧??

孩子從小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最多,我們從小就會模仿父母的一舉一動來適應這個世界,所以我們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心平氣和,談吐得體,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吵架、吐髒字、罵人甚至是動手,很多很小就會罵人的孩子都有兩個喜歡罵人的父母,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使我們看清自己的鏡子,我們是什麼樣的人,大概率孩子也會是什麼樣的人

多讀書,就算父母氣質不佳,只要孩子愛閱讀,見識廣,也有助於孩子氣質的提升,明事理的孩子可以分辨出父母的不足並且不給予模仿,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很重要,要自信,這和有沒有錢沒有關係,品格高貴是買不來的,要給孩子樹立好的三觀、世界觀,懂得尊重、謙虛和愛,學會愛自己和愛其他人。?

當然有良好的經濟基礎也是能提升孩子氣質的重要基礎,我們可以送孩子去學習高雅的藝術、比如小提琴、油畫、拉丁舞、芭蕾,當然一定要在孩子喜歡的範圍內挑選,不要強逼著孩子去學習,會造成叛逆的心理,還可以帶孩子出國旅遊,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有助於增長見識,眼界開闊了,孩子的內心也會更強大。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並不是的,這些氣質是通過父母的一些教育,還有一些周圍的環境塑造的。

3樓:哆啦a夢椰

不是,是靠父母的培養,有些有錢的家長養出來的就是大家閨秀,看自己怎麼培養孩子吧。

4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並不是,主要是靠家長的教育,沒有好的教育再多的錢也砸不出小孩子的公主氣質。

小孩子能吃兔肉嗎,小孩子能吃枸杞嗎?是這樣的嗎

小孩子可以吃兔肉。兔肉有很多種做法,紅燒,麻辣以及燉煮都可以,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口味選擇合適的做法。兔肉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的物質,也就是卵磷脂,這種物質可以幫助促進大腦以及身體器官的發育,可以促進小孩子的智力發育,但是兔肉是一種性寒的食物,如果要給小孩子吃的話,最好是在夏天使用,不要在冬天吃,冬天可能...

有小孩子是古代的王子什麼鬼片,有一個小孩子是古代的王子什麼鬼片

天魔殭屍 1990 導演 王知政 主演 汪強 翟玉娘 陳志龍完畢 有什麼好看的古代鬼片 蠱 魔 鬼魄 淫蛇 碟仙 魔胎 血咒 魔界 豔降 屍降 屍妖 犀照 靈狐 嬰靈 鬼嬰 胎妖 色降 車魂 妖魂 瘋劫 奸魔 魔界 色蠱 幽媾 貓變 種鬼 鬼眼 惡夢 影子 鬼怨 毒咒 天極 蝸魔 鬼姐 降頭 鬼琵琶...

我是個小孩子,沒有太多的錢,想給爸爸,姐姐準備新年禮物

做家務,打掃洗刷做飯。能幫到家裡的,是最貼心的了。什麼禮物都好,只要心意到就好。大家覺得過年回家帶點回去什麼好?我家裡有父母,還有一個姐,小孩三歲多了 給父母買點水果,衣服,但是父母有不希望你亂花錢,只要你買,他們都會開心的,給姐的小孩買一套衣服比較好,因為有價值一些 給父母買衣服比較好,給姐姐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