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清要到連江貴安溫泉自駕車怎麼走

2023-01-03 11:10:08 字數 916 閱讀 9687

1樓:小倉鼠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福清市。

1.福清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過右側的僑聯大廈(福清)約50米後,左轉進入一拂街。

2) 沿一拂街行駛160米,過左側的蘇寧電器一拂街店約120米後,右轉進入東門街。

3) 沿東門街行駛110米,過左側的華誼電器商場約25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江濱路。

4) 沿江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虎獅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清昌大道。

6) 沿清昌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324

3.沿g32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3

4.沿s203行駛540米,右轉。

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泉高速公路。

6.沿福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羅長高速公路。

7.沿羅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可門路。

8.沿可門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04

9.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4行駛公里,過山岡約80米後,左轉。

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50米,直行。

5)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6) 行駛公里,過埕尾約300米後,直行上橋。

7) 沿橋行駛180米,過陀市橋約50米後,直行進入x195

8) 沿x195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福州貴安溫泉旅遊度。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安現在有高速出口,福州五四北那邊可以過來,瀋海這邊也能到,很方便。

自駕車從臨沂到濟南怎麼高速,臨沂開車到濟南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走萊吳是對的,這邊最少要近30公里以上。從刑村立交 就是你說的經十東路 下就可以了,下來一直往西走,到燕山立交北轉上高架路,山大北路下來直行第2個紅綠燈左轉就是。你要是走京滬轉到經十東路方向下就太繞了最少要比濟南西下多繞60公里以上高速費大約是多20 30的樣子。走京滬濟南西下來一直直走 經十路 大...

從耦巷新村自駕車到甪直古鎮怎麼走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45.8公里 起點du 藕zhi巷新村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dao發,行駛20米,專左轉2.行駛120米,左轉進入城北屬西路3.沿城北西路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5公里,過東風橋約47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6...

從深圳到邵陽武岡自駕車怎麼走(清遠永州線路),越詳細越好

廣州到連州就不用說了,連州下高速走g323 連州大道 到s114 番禹路 然後一直到藍山 連州到藍山的路還行,有十幾里路在修,可能現在修好了。藍山上高速 二廣高速 到白倉下高速走g207到回龍寺然後s218到新寧走 大興路 s220到武岡 或者走高速到邵陽走滬昆到高沙 大水 下高速走s220到武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