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好的朋友和別人玩了我該怎麼辦?

2023-01-03 11:20:11 字數 5500 閱讀 5135

1樓:嘵六娛樂說

其實,朋友只是你人生道路上一個階段的人,他們不能陪你度過人生的每個階段,人活在世上,真正只有你自己。

人本身就是一個孤獨的個體,只是因為社會需要,你們才會需要溝通。我說的也不是說不要溝通,不要交朋友,如果你目前很孤單,沒有朋友,不要因為孤單而去合群,你會因此迷失自己。遇到很好的朋友就好好珍惜,但不能因此佔用了好朋友的時間和空間,每個人之間交往都是有一定距離的,不要打著為他好的名義,強行要求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允許你的好朋友也有另外的朋友霸,總不可能就只有你這樣一個朋友,你可以嘗試著融入他們一起玩。

3樓:丸子的暖時光

如果最好的朋友和別人玩了,你應該也和別人一起玩,多個朋友多條路,不應該只侷限於當前的朋友。

4樓:世夢露

人家跟你朋友玩跟你是無關,你應該清楚你朋友都拿你當朋友,但是朋友不能成戀人要明白你還想怎麼辦她也是你朋友啊,人家找戀人物件跟你只是一個朋友不要傻傻的拿朋友當做戀人了,覺得你的夢好美啊。

5樓:

哪有什麼最好的朋友啊?你也可以找別人去玩,對不對?只是朋友而已,不要太當回事。

6樓:網友

最好的朋友跟別人玩了 你該怎麼辦啊 跟你也沒什麼關係 人家都可以有社交關係 可以在外邊兒隨便兒交朋友 只要他喜歡 跟你沒什麼關係。

7樓:冬日暖陽

這很正常啊好朋友跟別人玩了他也有自己的事情啊所以說這要放寬心態這個時候。

8樓:今天不下雨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交朋友的權利,真正的朋友是看著她快樂開心就好,而不是因為她交到新朋友而擔心鬱悶。

9樓:幸福專家圓圓

朋友是相互理解和幫助的,如果1覺得2和3有意無意的躲著她,不能和她們交心。

10樓:一川菸草與風絮

你也可以跟別人一起玩呀,不用委屈了自己。

11樓:杯酒清茶

朋友不是配偶,跟誰好跟誰玩是他的權利。

12樓:抖落這輝雨

聲音隔過院牆路人就聽得很清;這時老爸絕不是「醒酒湯」,緘默是他的堅守;不過我不會像士兵那樣守規矩。

很好的朋友跟別人玩的很開心怎麼辦?

13樓:關關說教育

綜述如下:看到要好的朋友跟別人在一起玩的很開心有點嫉妒,這很正常。但千萬不要耿耿於懷,這樣只會使自己更不開心,要學會放下,因為我們有時也會玩得高興時,卻疏忽了好朋友的感受!

放下一些應該放下的東西,你會更快樂!

朋友也要分親疏朋友,雖然是交際圈中最為友好或可靠的交際物件,但是人性複雜,與朋友交際,也要深思慎交,分出親疏。根據常情,大凡成為朋友者,有的是趣味、性格相投,有的是志趣相仿,有的是文化層次相近,有的是人格清高、心靈相通等等。

從交際的原因而言,有刎頸之交、莫逆之交、患難之交、君子交、忘年之交、一面之交、市道之交、世交、故交等等。無論你是什麼原因的朋友,經過一段時間交往後,你應有所選擇,應該有親有疏。

14樓:網友

以前很好的朋友根別人好了不要想不開,她既然這樣對你你就不要理會,找出原因馬上離開他重新找一個和得來的交朋友這樣更好。

15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隨緣就好,善待大家,大家有緣在一起,就善待大家,緣分到了,要分開了,也要學會放下,南無龍王德佛。

16樓:網友

你也可以跟別人玩的很開心,你並不一定就交一個很好的朋友的,既然人家都沒有拿你當唯一的很好的朋友,你為什麼不能也交一個其他的很好的朋友?

17樓:來自紫竹院給力的夕霧草

只要朋友開心快樂就行,多個朋友多條路。

18樓:瑭萌霞

你也可以和別人玩的很開心。

19樓:情深深水晶

放下一些東西,讓自己輕鬆一點哦。

20樓:網友

你也融入到大家庭的懷抱中吧!

21樓:網友

做人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眼好小。可能不懂生活。

當你最好的朋友和別人更好了,應該怎麼辦?

23樓:**張老師

當你最好的朋友和別人更好了的時候,首先要替她高興,為什麼呢?因為你的好朋友又多了一個朋友,能夠和你的好朋友成為朋友的人,應該和你也是有相同的興趣和愛好,所以,在他不斷增加朋友的同時,也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24樓:斯蒂芬斯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孤單的離開,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再去打擾他們了,而且這樣的朋友也不配稱之為最好的朋友。

2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一定會遠離對方,說明對方根本不在乎之間的這段友誼,這個時候我就會馬上離開對方。

26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用正確的心態去看待,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選擇,而且要尊重自己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和別的人一起玩了 我們開始疏遠,求怎麼辦?

27樓:浦珺郯飛槐

六年級啊。我也曾有個好朋友(幼兒園認識),我也是天枰,他恰好也是射手呃。

那個時候就是他無緣無故不和我玩了,我很怕寂寞,當時的我根本不想失去身邊任何一個人,安全感低又有強逼症,只要少了一個人就受不了;他散播對我不好的流言,也到處寫我的壞話;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是我莫名的給他道歉,但是我沒錯,我也不喜歡吵架,所以只是他自己犯傻罷了;如果不是我出國了,我完全不能想象和他的關係能惡劣到什麼程度。

其實等你升學後,你發現你的世界會寬廣很多。朋友是不會令自己難受的。我現在和我最好的朋友是初中認識的,都已經好了八年了。

人都是要成長過經歷過才會懂得要如何對待別人;因為我懂得被人揹叛和難受的感覺,所以我從來不會令人難受。畢竟才六年級,根本不會思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知道你什麼感受啊。呆久了就希望和對方關係最好的是自己,看到他和其他人玩得好就覺得不好受。射手座的人人際關係特別好,很容易和其他人熟起來,但是你們彼此知道你們最好的朋友是對方不就好了嘛,不要太嚴厲了,大家都難受。

28樓:淺然

最好的朋友開始疏遠了,說明他有新的朋友了,有新的想法。

也可以結識一些新的朋友,每一個人在成長過程,結交的朋友不一樣,所以在下一個成長過程中,他可能不需要你這樣的朋友,所以你們慢慢就疏遠了。

也可以結識一個新的朋友,彌補和他的感情。

29樓:djhdyts熊貓

不用難過糾結失落,他選擇了更適合他的做朋友,你就放棄他吧在他的心目中,你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來日方長,大千世界好朋友何愁沒有呢。

30樓:網友

就讓他和別人玩吧,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但他也要結交朋友,不能太自私,他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31樓:九三

真正的好朋友是打不散,罵不走的。

一個人拼命維持是不夠的,也許你該放下她去結識新朋友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2樓:忘齡花

能被奪走的最好的朋友,那就不是最好的朋友。

33樓:傻瓜本是孤獨

有些人因為了解走的更近,有些人因為了解了就散了。

34樓:自然之聲

那證明你們還不是好朋友。好朋友是打不跑罵不走的。

自己的朋友現在和別人玩的特別好,我應該怎麼辦呢?

35樓:盼盼愛生活

如果她真的因為有了新歡就疏遠你了,那也說明你和她之前的感情並不是真的友誼呀,可能只是某方面有共同的興趣點。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要把和某個人的關係看的太重,差不多就行,不然你百分百待人,等有一天這人不能像你對她那樣對你時,心裡就會有嫌隙和比較。總之,不要太在意某個人就對了,這樣才能減少傷害,保護好自己。

要學會釋懷,放輕鬆,相信我的朋友只是魅力太大會交際,她還是最在乎你的呀,所以不要太在意了。

很正常,尤其是年紀小的時候,你的世界很狹小隻有那麼幾個人、幾件事的時候,往往關注點在這上面就容易心理失衡。有機會多出去走走接觸一些更廣闊的世界、培養興趣愛好、多讀書,慢慢就好了。

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前提是要成為君子啊,只有修養、素養到了一定境界,才會明白人和人之間保持一定距離、交往有分寸感受是最舒服的,遠比整天膩在一起要舒服得多、也長久的多。

我覺得這非常正常,說實話,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心裡會吃醋,會覺得她只能和我一個人玩,但是現在我就很平淡了,可能也因為長大了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為什麼非要計較誰和誰好呢?和你聊得來的人自然和你聊得來,和你聊不來的人你就是處心積慮和她相處也很難,而且那樣你會感覺到很累,所以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真正的朋友不管他和別人玩的多開心,到最後陪你的時間絕對都是最長的!還有不要過分依賴朋友,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之中孤獨才是你的朋友,沒有了朋友你才會獨立!

希望你不僅有很好的友誼,還有很愛你的愛人,很疼你的家人以及詩和遠方。

36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那是非常正常的,如果想要挽回朋友的話,可以多抽出時間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而且也可以多去通話聯絡,其次也應該去拓寬自己的交友面,這樣才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37樓:陳遠紅紅紅

自己應該要接受,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而且這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應該要用正確的心態去看待。

38樓:**張老師

現在自己的朋友和別人玩的特別好,自己可能會有一些羨慕或者是吃醋的感覺,這是能夠非常理解你的,因為以前經常和你玩,現在他可能找到了,在另外一些興趣方面能夠和他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可能會對你有一些忽略,但作為朋友應該理解他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不同型別的朋友,在不同的時間段會有不同的接觸,這是正常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去交新的朋友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可能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也會交一些新的朋友,從來不會有哪個人的朋友,是一直不變的,你應該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看待交朋友這件事情。

40樓:情感諮詢

那你自己的好朋友,現在和別人玩的特別好,那就說明他就是也是。特別隨和的一個人,所以大家都會很喜歡他,那這個你應該就是祝福他。希望他又能夠得到一個好朋友,這樣你們就會有很多的朋友了。

41樓:昌興朝

玩的好的話,是她的自由啊,我覺得沒有關係啊,她和你也是一樣的呀,所以說這個的時候的話,你應該不要那麼吃醋哦。

42樓:打惡狗棍

自己的朋友現在和別人玩兒的特別好,我該怎麼辦呢?這個朋友跟你玩的怎麼樣?如果還是像以前一樣,那不是很好嗎?你應該為你這個朋友告。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參與其中,這樣可以發展成三個人的友誼。

我最好的朋友親口對我說不想和我玩了,而且我們都互相承認是對方最好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們是好朋友,但好朋友之間也會有矛盾。不經意的一句話語和怠慢態度都會深深傷到對方的心。特別是說者無意聽著有意的地方沒有經過好好溝通和解釋就會變成矛盾重點。更重要的是在眾人面前讓她難看觸碰到她的自尊的話最容易傷到對方的。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是個性好強但相互都很欣賞對方的那種,我建議你先跟她表示和好讓步,有...

我和女朋友該怎么辦?是分還是,我和女朋友該怎麼辦?是分還是

你說她現在還是個學生。覺得學歷比你高而對自己的信心不足!那你就勤奮點啊。學東西不一定要在學校的啦。對自己有所增值的感興趣的就好。到時候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這就是拉近你們距離的最好方法!提高自己自身價值 相信你有愛情的鼓勵一定能行的!加油 也不是不可以的 只是文化層次差異太大...

男朋友和家庭。我該如何選擇,愛情和家庭我該怎麼選擇!!!

如果我是你父母的話,我不會支援你的。第一,工作的事情,你自己都覺得這個很麻煩,你們換了工作,不管是誰為了誰做出捨棄,將來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矛盾的根源。為吵架埋下種子。第二,你們離著太遠,又沒有很堅實的感情基礎。你們說的浪漫算什麼呀?距離那麼遠,認識時間還不夠一年,你能說說你們有多瞭解嗎?你們已經是在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