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高戴爾商用膝上型電腦電池的效能,有辦法嗎?

2023-01-03 11:25:07 字數 2208 閱讀 554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dows的電源選項預置了三個:節能,平衡,高效能。

節能 採用理論上較節能的配置,通過降低系統效能和螢幕亮度來節省電能。此計劃可以幫助膝上型電腦使用者充分利用單一電池電量,但容易使計算機效能降低。

平衡 當需要效能時提供完全的效能;處於不活動狀態時節省電能。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最佳的電源計劃。

高效能 將計算機的電源消耗調到最大。在某些環境下,將螢幕亮度調到最大並可以提升計算機效能。該計劃會使用更多的電能,並縮短膝上型電腦電池的使用時間。

要怎樣保養軍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呢

2樓:網友

1、在第一次使用膝上型電腦時,請對電池進行啟用操作(詳細操作方法參考聯想筆記本使用說明書)。

2、電池在充電過程中請不要拔下外接電源。

3、使用電池時,請儘量全部用完再充電,並且一次就將電量充滿,不要半途就充電或放電,這樣可保持您的電池處於最佳狀態。

4、如果您的電腦長時間不使用,建議您拔下電池,將電池單獨存放。

5、電池單獨存放時間建議最長不要超過一個月,並保證每隔一個月左右就對電池進行充電。

6、電池單獨存放前,請保證電池電量大於80%。

7、建議您將電池置於溫度範圍-10--35攝氏度的乾燥環境中存放,避免陽光照射。

一般商用膝上型電腦哪款好?如何選擇商務筆記本呢

3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瓏 b9440 商用筆記本讓您時刻都能掌握工作進度。整體機身輕僅約 kg,讓你可以單手輕鬆拿起,同時僅約有 a4 紙大小的超薄機身讓你可以把它放進檔案袋裡。

同時,通過美軍規 mil-std-810g 可靠度檢測標準測試,堅固耐用,適合在旅行途中使用。現在,將能跨越地理侷限,時刻以更智慧的方式工作。b9440 是一款 14 英寸商用膝上型電腦,包含電池在內重量僅約 1.

05 kg(重量因配置而異)。不只讓您每次出差都輕鬆寫意,更將空間留給旅行中的其他重要必需品。高負載耐用性是商務膝上型電腦的關鍵,因此華碩靈瓏以鎂鋁合金打造全金屬機身,提供企業級耐用性。

通過美軍規 mil-std 810g 可靠度測試,也通過華碩嚴苛的可靠性標準,確保在各種環境下華碩靈瓏都能穩定執行。華碩靈瓏 b9440 以鎂鋁合金打造全金屬機身,兼顧出色的耐用性與高顏值外形,滿足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求。搭載 4 芯 48wh 大容量長效鋰聚合物電池,超過約10小時續航時間(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滿足商務人士一天工作需求。

更大的 14 英寸顯示屏讓您隨時享受愉悅的**體驗,特別是外出旅行時。 mm 微邊框使得小於傳統 13 英寸膝上型電腦的機身能夠具備 14 英寸大螢幕,使用、攜帶更便利。

搭載防眩光霧面螢幕,相比鏡面屏,霧面屏在強烈的光線下也不會發生反光現象。從各種角度看都不會刺眼,對於長期使用電腦的現代人來說,這種設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緩解視疲勞。採用傾斜鉸鏈設計,開啟後抬升7°夾角,創造舒適打字手感。

告別長時間打字造成的手腕、身體與頸部痠痛。搭載全尺寸鍵盤,鍵帽距離,0.

15mm 按鍵高度善待每個指尖,並有 mm 鍵程設計帶來靈敏、精準的打字型驗。搭載防潑濺背光鍵盤,防止少量液體意外潑濺侵蝕機身內部重要部件,並可根據環境自動調節背光亮度。

b9440 呈現渾厚的低音及清晰透亮的音質,音效表現更具臨場感。 與 harman/kardon 聯合設計的強大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系統,使商務人士隨時隨地享受**會現場般的聽覺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

一、是否支援雙硬碟。

玩過電腦的人,肯定明白固態盤的好處,有了固態盤,執行的效率會提升很多,不過,受制於**因素,直接安裝一塊儲存量大的固態盤,顯然是不合適的。

第。二、螢幕顯示情況。

一塊螢幕的好與壞,將關係到膝上型電腦的畫質顯示效果,若是顯示出來的畫面太過糟糕,顯然不符合我們的舒適觀賞需求,對於有設計工作需求的使用者來說,更是糟糕很多。

第。三、是否帶有獨顯。

要知道,哪怕高階的商務本也有不帶獨顯的,所以不要以為貴就配置好,貴只能說或許在某些功能很前沿,大家還沒有用得上,你已經在享受,所以是為提前享受高科技提前付費罷了。

5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thinkpad 也是以前的老ibm 專業做商務筆記本選擇t系列和x系列的。

t系列是14寸的。

x系列是12寸的。

戴爾哪款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比較高,戴爾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的比較好?

下面這款足夠用了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 ins14vd 1518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nvidia g...

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WIFI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 距離太遠,沒有訊號。這種情況傻瓜都知道,無線路由器放得太遠了,肯定沒有wifi訊號。但有人會問,同樣的距離,為什麼有些地方能搜到訊號,有些卻不能?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搜不到的地方隔了太多的障礙物 如樓層 牆面等 因為無線ap發射的訊號是呈發散狀的,不要想著會轉彎繞開障礙...

準備買商用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呢 公司需要購買一批筆記本,不知道選擇哪個牌子更好

華碩有較多商務型膝上型電腦可供選擇,參考如下 b 系列 具備it人性化 高耐久性 生產性以及企業級管理性和安全性。專為企業 組織和 的使用者需求,提供全面性的管理環境。p 系列 以經濟實惠的產品迎合中小企業的需求,提供極致耐用性 安全性和商務焦點的使用者體驗 簡化工作及提升可靠性。e 系列全面採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