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再為情所困?我要怎麼樣才能不再為情所困

2023-01-03 11:50:09 字數 3598 閱讀 7787

1樓:逸瀟

去學習去工作啊,人的一生這麼長,一直困在感情裡像什麼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學會無情了。無情無心,便不會為情所困。

3樓:思空行者

出家,斷七情六慾,這樣就不會為情所困。

4樓:蠟筆大海

活出來一個一個樣,起碼給自己看。

5樓:精鋼不作鉤

以情攻情方為上上策。

6樓:鏡獨誰

第四十八回 一丈青單捉王矮虎 宋公明兩打祝家莊。

7樓:網友

旭旭寶寶不過韓國vvvbbb

【請教】什麼是「為情所困」?人有時候為什麼會「為情所困」?如何才能夠讓自己不再「為情所困」?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情所困有很多種,友情愛情親情都有可能讓你陷入困惑。不讓自己為情所困是不可能的,正因為有感情,所以人才特別,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頂端。如果一時想不通,最好的解決方案是找個人開導一下自己,如果身邊沒有那種能開導自己的人。

我隨時歡迎你來向我傾訴,陌生網友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更加是你傾訴的不二之選。

9樓:榮榮和平

有時候嘛,人的感情是沒法自由左右的,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 ,有時候一旦,投入了就沒有自己了。

我願一生為情所困。誠如是,縱使青蔥歲月不在,人間萬般滋味,亦百轉千回,盡皆體?

10樓:網友

梁朝偉的:為情所困。

歌曲:為情所困。

歌手:梁朝偉 **:花樣年華。

為情所困。曲 詞:周治平。

和聲:這一生為情所困。

和聲:只為當初你的心太真。

和聲:這一生疑疑戀戀。

和聲: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

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

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憐。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

1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問時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呢?

以後不再被為情所困的網名

12樓:卯瓃

心已死 ,空心菜 無愛無恨。

之前我和她表白,表白幾個月後,我們吵架了,她無論如何就是要決裂,我和她說話,她覺得我在糾纏,而且? 80

13樓:網友

你這是碰見了典型的綠茶婊,挺倒黴的,不喜歡你還不停地接受你對她的好,但是又不同意跟你在一起,甚至不願意跟你做個朋友,真的好卑微啊,卑微的備胎,你圖什麼呢,找個能好好跟你在一起的女生不好麼,這種女人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看你走開了,又開始聊騷你,噁心。你這是碰見了典型的綠茶婊,挺倒黴的,不喜歡你還不停地接受你對她的好,但是又不同意跟你在一起,甚至不願意跟你做個朋友,真的好卑微啊,卑微的備胎,你圖什麼呢,找個能好好跟你在一起的女生不好麼,這種女人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看你走開了,又開始聊騷你,噁心。

14樓:網友

其實人與人之間相處在一起靠的是互相珍惜對方,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懂得珍惜的感情才會長久,好好珍惜對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別人了,也可能是因為你倆的某件小事兒她生氣了,或者她希望你自己把禮物給她,而不是寄快遞,畢竟儀式感也挺重要的。

16樓:申朵邇

這個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是不是吵架的事情?嗯,觸犯到他的底線,無可憐原諒呢。

17樓:褒楚

之前我和表白,表白幾個月後,我們吵架了,她無論如何就是決裂,我和她說話,她覺得我在糾纏,我覺得她對你沒有愛,她要是愛你的話,不可能吵架就要決裂,還說你糾纏她,像這樣的女的決裂也好。

18樓:首毅

如果性格不合,哪集是在一起也是合不來。所以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去決定去還是留?

19樓:誰來守護我

他可能被你捧高了,然後他就有一點點,就是好像有一點看不起你的那種狀態,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放棄他。

20樓:滿天星小恐龍

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合適就應該坦白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也不要產生曖昧吊著對方,乾脆利落點對大家都好。感情是相互的,對方如果不喜歡也不要去糾纏,及時放手也是一種愛。

21樓:依芸雅丫

她不喜歡你的話,就不要追了,在角落裡或許有另一個等著你。

22樓:拱康震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繼續了,她已經厭倦你了。

23樓:長海小靜ea階

直在迴避。當時表白,說了很多話,

24樓:布衣伍小妹

一個人不喜歡你了,對她再好就是糾纏。

25樓:挽星

那就直接分手了。這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章澤天狂刪微博,你分手後會刪微博/朋友圈嗎? 10

26樓:莫瑞商貿

會的,即使不刪也會遮蔽成只能自己可看。對於自己來說那是一段人生經歷不可磨滅,對於他人來說僅僅是茶餘飯後的談資。

27樓:小扇子姐姐

奶茶妹妹狂刪微博的理由,最被認同的一種說法大抵就是從前「不知妻美」的劉強東在前段日子上了女學生吧。(ps:**並不存在。

)全國皆知,不,應該是世界聞名的一頂綠帽子就這樣戴在了奶茶妹妹的頭上。

更令人悲傷的是,也許他們之間是有愛情的。曾經一起笑得那麼甜蜜,如今,另外的那個人給了你猝不及防的一巴掌。

男女朋友分手後會不會刪微博和朋友圈?如果是我,我會。畢竟,為什麼會分手,在大部分情況下,不就是對方有讓你難以忍受的點或者是彼此感情不再如初嗎?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無論過往如何,放不下,所以刪了。放下了,所以也刪了。

28樓:千里草_千里

會,有些記憶不想再留下,事後看來全是笑話,何必留著提醒自己有多不堪

怎麼樣才能不再恨人怎麼樣才能不再恨一個人

xue會忘記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有的時候我們只是忘記不了他的不好,所以一時之間難以接受他對你所做過的,可是我們卻忽略了自己,離開他,你可以活的更好,更快樂,也更精彩,你應該為離開他而感到慶幸。也許你早就不怪他了,只不過說服不了自己忘記不了,所以,為...

怎麼樣才能不去愛人?怎麼樣才能說服自己不再愛他

1全部對於這種情況 我表示很同情!男人劈腿 很明顯 說明他不再愛你了!他喜歡了別人,從而導致給你說雙方等一段時間冷靜一下,他這種做法是在讓時間沖淡一切,忘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你那樣死心塌地的在乎!首先精良讓自己忘掉這段感情,去找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幹,轉移注意力!其次,就是從新面對一段感情!最後就是...

怎麼樣才能不受別人欺負,怎樣才能不受人欺負

你一個名牌大學的學生跟一個有一個有錢有勢的混混掐架,你真有才。第一點 他是一個混混,而且有錢有勢,明白嗎,就算你打官司贏了,就這種小事,治安拘留幾天?他出來以幾何數的代價報復你,成天騷擾你,你上自習時進來罵你兩句,打你一頓,請人揍你,你怎麼辦?繼續報警,報案,你也說了,他是個混混,混混麼,不就是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