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整個被格式化東西都沒了怎麼辦

2023-01-03 13:05:08 字數 828 閱讀 3166

1樓:閉閒華臺宇

您好!我試過很多還原軟體。

!最好的我覺得是這款!

速度快。!還原係數高!希望你能用的開心!

對了!系統盤別還原可能會有衝突!別的盤大多的內容都能回來!

特別是檔案和**還有錄影!用easyrecovery,最好準備個行動硬碟,把資料恢復到行動硬碟後再複製到電腦硬碟,因為你所有的盤都格了,如果往電腦硬碟裡回覆會對硬碟寫入覆蓋未恢復內容。

前提是你沒再次在磁碟裡寫入過東西。是可以恢復的,不過有些檔案恢復了之後可能是損壞的,那就沒辦法了,如果資料很重要的話,可以拿到專門恢復資料的公司幫你恢復的。

2樓:戴德宇惠珊

被格式化了,如果想找回資料的話,lz可以嘗試使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比如說easyback易我資料恢復軟體等,如資料比較重要的話,建議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去進行這項操作。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資料,那就重灌系統和軟體好了。3q!

3樓:範幼菱但勝

如果你有很重要的檔案就找專業人士把你的硬碟卸下來,再掛盤用恢復軟體恢復,但恢復軟體幾乎都是要收費的,而且恢復整個磁碟很麻煩。沒啥重要檔案就不用了。

4樓:殳佑運向劍

如果硬碟裡有重要檔案可以找人恢復,沒有的話重新裝系統就行了。如果要恢復檔案的話就不要再往硬碟裡寫入東西了。

5樓:卿微月迮梓

自己下個恢復軟體,掛到別人電腦上去恢復一下,這個不能保證全部恢復的了。要好一點的就拿到專業恢復資料那去。

6樓:卻甘愈雁

你試試用硬碟資料恢復,要是不行,哪就沒辦法了。

如何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電腦

只留下win 那你太有才了!你就不怕所有的碟符都有病毒!你以為格掉了。其他的磁碟。只留個系統。就安全了!還是老老實實。用ghost將系統所有磁碟全部格式化!重灌系統!我沒那麼囉嗦,兩種速成方法 開機後開啟系統選單格式化,還有就是開機完畢後,開啟我的電腦,選中c盤,右鍵點選,選單裡面有那個選項,然後你...

如何將電腦格式化,如何把電腦全部的東西都格式化

電腦格式化是指對電腦中的磁碟或者是磁碟的分割槽進行初始化操作,從而實現對磁碟的清理及病毒查殺的過程。注意事項 1 對磁碟進行式化之前要確保磁碟中有沒有檔案。2 注意選擇磁碟,因為一旦格式化檔案無法找回。一 本地磁碟格式化。1 雙擊桌面上的 計算機 圖示,然後把游標移動到硬碟中的 本地磁碟 上滑鼠右擊...

電腦重灌系統,硬碟全被格式化,儲存的東西怎麼找回

可用以下四個軟體找回 2 diskgenius,不但可以恢復檔案,還可以分割槽,重建引導區,重建分割槽,格式轉換。3 易我資料恢復嚮導v2.1.0綠色單檔案版 資料恢復工具這個的特點,就是你不要恢復你安裝這個恢復軟體的分割槽。就是你想恢復 的,就不要安裝在這個分割槽。儲存系統 儲存系統是指計算機中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