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瞭如何強制格式化,電腦中毒怎麼辦?格式化?

2023-03-12 19:00:06 字數 3447 閱讀 3768

1樓:低拋高吸

不用格式化,重灌系統就可以了,自己安裝不了,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安裝。

2樓:醉墨空樽

不是勉強改變,而是思考、分析、發現,定位,不是先畫一個靶心,然後想盡一切辦法讓箭去射中靶心,而是先把箭射出去,然後根據箭射中的位置,畫上一個靶心。這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合邏輯,但是道理並沒有錯。

3樓:來自馬漳橋專注的銀杏

有專門的分割槽格式化軟體,比如diskgen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盤啟動,用分割槽大師格式化硬碟,重灌系統。

5樓:網友

現在的病毒木馬每天都有無數的變種出現,傳統的木馬收集方法已遠遠無法跟上木馬更新的速度。

試試騰訊電腦管家採用最新的木馬雲查殺技術,在後臺建立了強大的流行木馬分析和處理系統,只要一個使用者提交了可疑檔案,就可以第一時間內提取出其中的木馬病毒等危險樣本,這將幫助全部的電腦管家使用者查殺最新的流行木馬。

電腦中毒怎麼辦?格式化?

6樓:谷岑僪昭昭

你可以先把重要的轉移到u盤裡,然後再全部格式化,重灌程式。然後在新的系統下,用右鍵單擊的方法開啟u盤,一定要用右鍵,否則如果病毒在優盤中會揮發做的。對u盤中的東西殺下毒,然後在新的系統下,用右鍵單擊的方法開啟u盤,一定要用右鍵,否則如果病毒在優盤中會揮發做的。

7樓:玉言金口

建議你可以下個360頑固木馬掃描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8樓:hap_螞蟻

您好,首先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頑固木馬專殺對病毒進行清除,若還是不可以,可以嘗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然就則建議 您將其送去檢修。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中毒後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樓主格式化。樓主看一下是否使用的是區域網,如果是的話斷網防毒。一般情況下,先斷網,然後清理臨時檔案,然後防毒,按照此順序可以有效的清理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用毒霸和頑固木馬專殺防毒;優盤啟動等其他非光碟方式重灌系統,自己不會的話,可以讓周邊朋友或者到維修點詢問下。

11樓:網友

...樓主 你家電腦玩了 ..格式化那個盤都沒有用 只要是病毒都會感染c盤裡的檔案。

12樓:謂憂謂求

重做系統。

沒有光碟機就用u盤做。

如果不會就用映象。

如果還不好就去電腦店吧。

13樓:幸福額度浩

朋友我給說你聽聽,你說360殺不掉,我給你幾個解決方法1,如果有條件上網,先升級360到新版本,然後再防毒。我用的就是360感覺還好了。

用用360的系統急救箱……

2,先試著殺防毒,要是沒有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了再採用格式化的方法格式化,你c盤有沒有重要的檔案或東東,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重新做系統,沒有光碟機怎麼做系統,借一個,或者去電腦維修部。

3,你開機的時候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電腦,4,你的電腦有沒有映象過,如果有還原下系統就可以了。

5,如果沒有什麼好方法了再採用格式化,格式化了c盤的內容就沒有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格式化系統啊?我電腦中毒了?xp的

14樓:網友

1 直接使用系統盤啟動安裝,會提示格式化的!

2 用u盤的。

……嘿嘿。、難道真的中的有那麼深麼?

我電腦中毒,硬碟自動格式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誤格誤ghost的資料。

16樓:網友

重新匯入磁碟引導資訊?

看看是不是硬碟損壞啦?

我覺得如果資料丟了恢復的可能性很難說。

因為我遇到過,拿去客服修沒指望了只好放棄。

我也用電驢~是不是你拿電驢從別人電腦裡亂下某些東西下到病毒了?

你7年的行動硬碟不會是下電驢的累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重買個電腦即可!記住買蘋果電腦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

別往行動硬碟裡寫資料了, 不然就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吧,給你幾個軟體。http://news.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防護技術和作業系統的本身特性來講。

cih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cih**已經無法執行了。

但不排除是其他採用bios rootkit技術的病毒進行的破壞建議把電腦拿到專業的維修點進行修理。

記住——一定要是專業的。

一般維修點的那幫人沒啥水平。

除了會裝個系統啥都不會。

如果您自己有一定的水平的話。

建議嘗試刷bios

之後再全盤格式化。

應該問題不大了。

還有就是確定你的系統盤是乾淨的。

畢竟盜版盤誰都不好說裡面到底有什麼。

至於資料恢復。

有專門的資料恢復維修店。

可以去問問~

恢復成功率不敢保證……

對了,找個硬體維修的店面,檢查一下你硬碟是否有硬體損傷如果有,修復一下~

21樓:宜賓復通

你的電腦像是分割槽資訊被破壞了。硬碟自動格式化(檔案無故丟失)是硬碟碟片有問題。

看行不行??

1、如你有相同大小的硬碟可以先做一個映象,拿一個硬碟存底;

2、用光碟啟動進入dos工具,輸入硬碟分割槽修復命令diskfix,按提示進行相關操作;

3、進入pq,按提示進行相關操作,修復硬碟分割槽資訊;

4、在次進入pq,看分割槽和碟符裡內容發生變化沒有;

5、現在def碟符還沒有出現,須要重新裝一個作業系統。

6、沒有對硬碟建立分割槽,格式化等都能好解決問題。

7、進入光碟輸入命令mhdd對硬碟壞道檢測,選擇硬碟在的序列號,按f4,f4。如有壞道須要考慮換不換一個硬碟。

電腦中毒快速格式化能刪調病毒嗎?

22樓:花花花啊狸

電腦中毒了 難道你要全盤都格式化嗎 之後全盤重做系統。

這樣的話麻煩 病毒還有可能還是存在。

之後用管家全盤查殺下病毒就行。

2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很多病毒會全盤感染,建議您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少數的病毒不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不過你就得重灌系統了…

如何格式化電腦,如何格式化電腦

教你格式化電腦的方法 在xp的系統下 可以通過右擊分割槽,然後選擇 格式化 如果是在dos下 可以使用這條命令 format drive q 其中的drive是你要格式化的分割槽,而 q引數是快速格式化如果你不知道,可以看這個,十分詳細 可以在windows裡 在資源管理器裡右擊相應分割槽 選擇格式...

如何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電腦

只留下win 那你太有才了!你就不怕所有的碟符都有病毒!你以為格掉了。其他的磁碟。只留個系統。就安全了!還是老老實實。用ghost將系統所有磁碟全部格式化!重灌系統!我沒那麼囉嗦,兩種速成方法 開機後開啟系統選單格式化,還有就是開機完畢後,開啟我的電腦,選中c盤,右鍵點選,選單裡面有那個選項,然後你...

電腦中毒,非常嚴重,電腦中毒,非常嚴重

這種情況應該是病毒已經進入記憶體,用殺記憶體病毒的軟體查殺吧,因為你就是整個硬碟都換了,只要你記憶體不換,過一段時間還是會中毒的.是不是mbr被修改了,你試試下面連結 沒見過 換硬碟還這樣 那病毒怎麼傳染呢?你格式重灌系統 是不是原先的其他盤的安裝包和安裝程式自動了病毒 所以格式重新裝系統後 點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