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種大環境下,離職合適嗎?

2023-01-03 13:35:06 字數 1216 閱讀 9746

1樓:所三春

在如此大環境的背景下,的建議是暫且不要離職。我想看到這就會有人說:不離職,可我就是幹不下去怎麼辦? 在這裡我建議大家還是忍耐一段時間,至少要當疫情緩解之後,再做打算。

試想一下,離職之後無法快速找到新工作的焦慮生活,或者新工作帶來的不適應不和諧等問題,離職一時爽,我們在想要離職時一定要考慮清楚離職給我們生活所帶來的困擾,是否能在我們的接受範圍內。也請想清楚為什麼要離職,真的有必要嗎?

綜合現在的大環境,在這裡是不建議大家在目前這個時間段離職的,因為有兩個朋友就是因為一時之氣就離職,從新春到現在都能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還被疫情困在出租屋內,情況可以說是非常不好,所以如非必要不要離職,也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金三銀四**時間段,在現在我們應該做的是努力沉澱自己,將所學的技能提高,為跳槽做準備,畢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2樓:奧特曼打小怪獸

大環境是一方面,雖然現在大環境下顯得離職有一點不理智,但主要還是看自己內心偏向哪一方,離職又不意味著會走下坡路,沒準是下個輝煌的開始呢。

3樓:贛工氣動馬達謝工

就現在這情況。有個地方上班都燒高香。多少企業倒閉啊。我就是離職了。一年。

多找不到工作。

現在疫情的形式下,還有人會選擇主動離職,這是為何?

4樓:金牛

因為有些人實在忍受不了自己的工作單位,他們之所以會主動離職,那是因為他們已經忍耐很長時間了,這是他們糾結了很久才做出的決定,現在的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只要有人對這個工作不滿意,他們一定會做出辭職的決定,不會讓自己不開心。

5樓:曉丹學姐

是因為工作壓力實在太大了,然後自己的付出和回報是完全不成正比,也有可能是個人原因導致的,比如說要結婚或者是家裡離公司比較遠。

現在社會上的離職率為何那麼高呢?現在疫情當下,可以選擇辭職嗎?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壓力更大了,所以離職率也就越來越高,在疫情這種情況下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挺難的,最好不要選擇辭職。

7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因為現在老闆壓榨員工的現象很普遍,所以離職率高,但是疫情當下建議不要辭職,因為工作不容易找。

8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不要辭職,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工作都是錢少事多,所以離職率才高。

現在這個時候買iphone4S合適嗎

這個我覺得完全看個人喜好,手機更新換代很快的,所以跟潮流不是所以人都跟的起的,再說,我覺得手機主要還是用那幾個功能,沒什麼合適不合適虧不虧的,自己喜歡就好,早買早用上嘛 目測iphone4s 2年之內不會淘汰。iphone4都2年了還沒有淘汰。現在不建議買4s,出來5以後再買吧,大約在10月份以後買...

現在這種教育風氣之下,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嗎?幼兒園老師都很勢力,老是想撈好處,總是關心孩子家長比關心

沒有恨就沒有愛 沒有醜惡就沒有善良,沒有貪慾就沒有清高,沒有假惡醜就沒有真善美,內沒有罪惡容就沒有美好。社會是現實的,用虛假的美好去教育孩子,等長大了讓他怎麼去面對現實?不是環境的問題,是不是應該反思一下我們的教育方式?不管哪個社會,抄我們都沒辦法去規範別人bai,我們du 只有自己做好,給別人樹立...

什麼情況下適合做靶向治療,現在這種情況還適合靶向治療嗎?

靶向 其實就是針對癌的驅動基因進行藥物抑制和阻斷,進而殺死癌細胞。所以,需要在服用前做基因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尤其是敏感部位的基因突變,那麼用相應的靶向藥,其有效率基本上在90 以上。如果都為陰性,那可能提示沒有效果特別好的靶向藥物可以用,服用靶向藥的有效率低於10 不會作為首選方案去推薦。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