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數碼王OST 266「村村通」機頂盒升級破解?

2023-01-03 13:30:09 字數 1873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機對機升級的具體步驟如下:

1、先準備一臺已經升級過新軟體的機器當主機;

2、和把要升級的機器當成副機;

3、按選單鍵進入設定升級介面;

4、按密碼751688;

5、再按f1;

6、用方向鍵按確定;

7、然後用一根串列埠線連線主機和要升級的機子(副機);

8、把副機電源開啟,進入升級;

9、等待100%就把副機電源關掉;

10、成功升級。

二、串列埠升級。

1、一臺臺式電腦,有com介面(串列埠),一根com口連線線(一公口一母口),分別接電腦的com口和機頂盒的com口,並設定com口的引數,波特率設定為115200,記下串列埠名稱;

2、準備好刷機軟體和硬體,可用abs_flasher_工具,根據主機板的不同更換,找到適合自己機頂盒主機板的bin檔案(依據晶片、主機板、型號等相對應的bin檔案),再用com接線將電腦和機頂盒連線起來,開啟電腦,執行刷機軟體,選擇引數,進入升級;

3、一般是選擇應用軟體,一但bin檔案不匹配,就會刷機失敗;

4、然後再開啟機頂盒電源,會自動進行連線,boot1執行,boot2執行,一定注意再檢查一次軟體配置引數;

5、點燒寫,進度到100%就完成了;

6、關掉機頂盒電源,拔下來連線到電視上,再連線天線,然後開機頂盒就可以了。

三、空中升級。

空中升級比較簡單,只要把機頂盒開啟,檢測到有軟體升級流,對比一下軟體版本、硬體版本、序列號等條件,符合條件就直接重新啟動機頂盒進入升級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2次升級方法不一樣的,8月11號的不用動機頂盒,只要調整高頻頭裡面極化片就可以了。很多機子,4號沒有升級,這幾天竟然自動好了,只要調整極化片就可以看46+4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村村通接收機26號升級密碼為:

選單---系統設定---輸入f1 f1 6 6 8 8密碼---確定---自動搜尋---完成46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算你升級了 也用不了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送下數碼王ost-266村村通機盒升級破解方法?還有怎麼刷機

誰知道小鍋衛星接收器松下ost266的最新破解升級方法啊?

5樓:我至死都不信邪

ost266是海爾的晶片,目前已遭破解,並且是好破解的一種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用1 f3 1 f3 5 9 試試 我的 跟 你一樣但是我沒用超級密碼試。

是用資料線在電腦上下下來的 這次很簡單 不知道4月份又會怎麼樣了。

7樓:知識先鋒

我的空間有升級教程,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村村通衛星電視如何破解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4000萬使用者每人捐100元,讓奧巴馬來換一個美星9號,讓全國人民與世界同步。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星九號升級加密了,全國將近4000萬的山寨鍋,目前都只能收看12套電視節目。不過也不要著急,山寨機的產商們已經在想法破解啦,相信很快會有訊息的。我不知是不是真的,我聽說只要換個dvb—s的接收機,把鍋向東轉16度或21.

6度,就可以接收新中十一或是韓五的衛星節目啦。新中十一有30多個港臺的電視節目。不過現在還是等等中星九號吧,看那些山寨的產商們能不能破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哪有正版鍋賣呀,多少錢一個呢?全國將近4000萬農民群眾買的大多數都是「山寨鍋」,現在不能正常接收電視節目了,誰來埋單?這不是在坑群眾嗎?

我想買臺數碼相機,考慮索尼松下富士佳能尼康奧林巴斯這些品牌!價格在1000 1500,貴的

是旅遊拍風景還是家用拍的?如果就家用的話像尼康s2500 才646。1200萬畫素 2.7寸屏 4倍光變夠你用的了。要是旅遊拍風景像富士s4050長焦相機30倍光變,1648。尼康l120長焦相機21倍光變,1800。富士s2900hd,長焦相機18倍光變,1266。我用的就是尼康l120 1800...

松下LX3數碼相機白平衡怎麼設定,不想用自動的,有時候不準確

哪個準確用哪個檔,一般就是晴天,陰天這兩個檔用的比較多,還可以用白紙或者灰卡自定義 松下lx3拍攝人物時怎樣設定效果最佳 都光bai圈優先了,剩下也就是調du光圈 焦段和白平衡吧zhi,iso值不超dao過200 要突出人物,用回f2.0最大光圈,相機儘量靠近被拍人答,用60mm端拍比較合適,不過小...

腦筋急轉彎在不仁王O吾的O位置應當填寫東南西北中的哪個字

答案du 西 解析 1 不裡面有個 zhi dao一 2 仁裡面有個 二 3 王裡面有個 三 4 吾裡專面有個 五 所以屬圓圈裡面應該填上西,因為字裡面有個 四。西拼音x 釋義 1 方向,太陽落下的一邊,與 東 相對 西面。2 事物的樣式或方法屬於西方的 多指歐美各國 西學。3 姓。相關組詞 1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