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生活,求經典!什麼叫生活,求經典回答!

2023-01-03 13:40:06 字數 3393 閱讀 4835

1樓:網友

生活的經典是指對生活、對人生經歷的總結。例子: 1、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3、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4、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5、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內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6、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

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7、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彷彿失去了所有。

2樓:網友

閒著沒事兒,也湊個熱鬧也說兩句:

從道理上講,當然應是殺豬的!!!

(你別不服!對,就說你呢!)

因為養豬對於一個家民來說,只是為了吃肉的。

城裡人或許會養個寵物豬,但從沒聽過農民朋友家有養豬當寵物的,所以豬和農戶家其它的牲畜都不同,農戶對它的感情最少,不是農民沒有同情心,而是不敢有,因為豬是一到年就是要殺的,殺掉養出感情家畜是讓人很難受的一件事的,所以農民最少和豬養出感情的。

過年嘛,就圖個高興,在早些年,殺豬是農村人一年中唯一可以吃到肉的時候,所以殺豬本身就帶有喜氣洋洋的成份。

而驢子就不同了,早些時候一頭驢子對於一個農戶來說,它的功用絕不比現在大款的大奔,商人的小微面小。

在十幾年前,個體經營者們還沒有能力擁有汽車的時候,街上拉貨的都是一種三輪車,前面二個輪後面一個輪,現在這種車在街上已很少見了,這種車在北方有一個很普及、很形象、也很響亮的名字:「倒騎驢」!!有多少現在坐著大奔的大老闆,曾經就是靠著蹬「倒騎驢」發的家呀。

從這一點就能看得出驢在人們心中的價值。

從來也沒聽過有過什麼「倒騎豬」的。

對農戶來說,驢子也算是一個大牲畜了,別說過年呀,就是平時自家的驢要是真有個三長二短,那對於養驢人家來說,可真是個不小的災難了。

農家人性恪一向是剛強、堅忍,甭管是大人孩子,有個頭疼腦熱的小病向來是挺挺就過去了。

不想現在城裡的孩子,三天二頭就掛個滴流兒,打個吊瓶兒。

可你別看農家人對自己包括對自己的孩子不嬌貴,可對驢子這等能幹活的大牲畜可絕不一樣。

方園幾十裡沒有醫生是常事兒,可獸醫,幾乎每個村,每個屯都有!!(說著說著咋憶苦思甜了呢??跑題兒了!!)

主張殺豬吧,有自做「驢」之嫌。

主張殺驢吧,有自做「豬「之嫌。

不過要非選一樣,我看被人稱「驢」要比稱豬強多了。

被稱為驢的人毛病不過二樣:一是蠢,二是倔。

而且一個有著「驢倔」之性的人必不是一個逢場做戲,曲意奉承之人,這樣的人就是「蠢」也蠢得可敬可佩!

要是稱我是「豬」我還真不知如何自圓其說呢……

居然閒聊了這麼多……嘿嘿,呵呵,哈哈,嘻嘻,有趣兒!……

殺驢殺豬那是扯蛋的事兒,不過真要把勞苦功高的驢子和豬一樣比起來,你說先殺誰 ??

3樓:網友

以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什麼叫生活,求經典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人為了生存和發展而在一定的自然環境和社會條件中進行的各種活動。它是有著內在聯絡的多層次多方面的整體系統,實質上是人的生存發展需要的不同表現,也是圍繞著以需要為基礎的利益而進行,並隨著需要和利益的變化而變化的。

5樓:配電櫃體

生活就是柴米油鹽,貴什麼都需要錢,生活就是一把殺豬的刀。

6樓:抗修傑

柴米油鹽的人間煙火,酸甜苦辣的人生滋味。

什麼叫生活的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什麼叫生活

什麼叫生活的經典語言

生活是什麼精闢經典句子

7樓:**隨身吧

1,生活就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2,我不是藥神,誰也不想當藥神,生活就是這樣,逼著你做出選擇,有的時候沒的選。

3,生活就是這樣,苦樂相間,沒有什麼能如你所願,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然後繼續前行。

4,生活就是這樣,你強它就勝;日子就是這樣,你笑它就美;信自己,才能抵擋一切風雨;靠自己,才能精緻自己生活。

5,心不甘又如何,情不願又怎樣,這就是現實的無可奈何,世俗的無能為力,生活就是這樣,人生就是如此,關鍵是開解自己,我們選擇不了命運,但可以選擇生活的方式。

6,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上天總會給你安排一些波折和打擊,不過可能只是為了給你提個醒該醒醒了。

7,生活就是這樣,比你有成就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比你有成就。這不是雞湯。而是現實!

8,自身就是個矛盾體,無可奈何的事情太多了,求而不得的東西得到了,發現可能也沒有那麼重要~路是自己走的,要怎麼選擇,是看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生活就是這樣吧,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得照單全收。

9,生活就是這樣,無心插柳柳成蔭,不強求,不爭不搶,來的才是你的世界。

10,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11,好像生活就是這樣,你以為誰都過的比你好,其實生活從來沒有善待過誰,也沒有虧待過誰。

12,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把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人無法用同樣的自己換一個不一樣的未來。你變了,你的世界就變了!

13,生活就是這樣,打你一棍子然後再給你個甜棗,所以應該樂觀的生活,有些事情並不是你看見的那樣也不是你想的那樣。

14,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生活就是這樣,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

15,生活就是這樣:有人痛,有人笑,有人哭泣,有人叫。

8樓:生活達人曉紅

1. 生活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行色匆匆早出晚歸的奔波;是走遍千山萬水後,回眸一笑的灑脫。

2. 態度不同,結果就會相異。沒有誰能規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人,性格不同,選擇就不同;選擇不同,命運就跟著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很簡單,就是好好的活著。有夢想、有計劃、有目標、有快樂、有朋友、有親人,這是美好的生活。無夢想、無目標、無計劃、朋友少、親人不來往、這是無聊的生活。

有嫉妒、心中又恨、有怨氣、有悲傷、有憂鬱這是危險的生活。當然無法保證生活中都是好的,但是可以保證生活是更精彩的。其實生活中:

有夢想、有渺茫、有計劃、有失落、有目標、有失敗、有快樂、有傷心、有朋友、有氣氛、有親人、有爭吵、有嫉妒、有紛爭等等,生活中有這些就更精彩。只要在生活中更好的去調整自己,就能把握好的機會,就能更好的體驗生活。經授權**自https:

求日常生活對答的精彩回答! 200

什麼叫性生活什麼是性生活?

性生活copy是家庭生活的一個組bai成部分,也是很重要的一du個方面,也zhi稱夫妻生活。廣義的性生活是隻要男dao女之間發生了性行為就叫性生活。但是嚴格來說,性生活是針對夫妻之間和情侶之間這種關係,有固定的性伴侶,有穩定的 場所,並且有規律的發生,當對方有需要的時候,對方有責任和義務互相解決性的...

什麼叫「經典」

孟庭葦,繼鄧麗君後唯一情歌歌后,有很多超級經典,比如 心電感應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無聲的雨 冬季到臺北來看雨 一個愛上浪漫的人 你聽海是不是在笑 紅雨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誰的眼淚在飛 木棉道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日以繼夜的想你 往事 戀人 真的還是假的 紫浣...

什麼叫幽默是生活的調味料?幽默是生活的味精作文

幽默是生活的調味料,意思就是大家都在都寂寞的時候,或者是尷尬的時候,說出來一句幽默的話,能使氛圍緩解,這就是,生活的調味料。什麼叫幽默是生活當中的調味料吶,意思就是你今天在工作當中說了一個段子,讓所有人停下手中忙碌的工作,然後博得所有人的笑聲了那麼當然是好事兒了,說明你的幽默得到別人的讚賞了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