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學ps ae有用嗎,能用來找工作嗎

2023-01-03 13:40:05 字數 4215 閱讀 8432

1樓:天水一墨

有啊,我也算是外行,學了ps,做了新**運營。ps學得好還可以做美工,婚紗店的修圖師,ae的話我不曉得,但是任何一門技術學到頂尖都是有大用的,電視劇不都要剪輯師嗎,那就是大牛了。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1387996443631298100

在「c4d/ae/影視後期包裝」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學會pr ae ps可以找什麼工作? 自己感覺這方面簡直就是沒工作可以找!剛下學的我迷茫啊,誰可以給給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軟體只是個工具,僅此而已。會軟體是會到什麼程度,你只要軟體很強,思維開闊,不死板。你說的3個軟體任意一個都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但前提是你要做的比別人好,而不是單純的我會操作軟體。之前畢業的師兄,只會用ps,一個月一萬多,能用好一個,並且比別人用的好,就很容易找工作了,還有我們公司來的新總監,軟體毛都不會用,只會手繪,然後讓你用軟體做出他想要的效果,照樣很牛。

你發這個帖子,可能你都只是軟體的初級階段,不能用於實戰。那就建議你找個公司(設計公司,影視,策劃最好了),在公司學東西最快了。幹一段時間學點東西,有了生存能力後再去想合不合適,這行是不是我喜愛的,要不要繼續下去,並累積經驗。

4樓:華的

影視後期啊,現在這類的工作還是挺多的,而且待遇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找平面設計之類的工作啊,就是去廣告公司。如果覺得那不好的話,可以去影樓做後期,但是你的技術必須能拿的出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影視後期、平面設計這樣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工作多但是第一條就是經驗。好多單位都是這樣要求,深圳等沿海城市以及大城市這方面的工作多。

pr學完了 再學ps還是ae (我的美術畫畫不太好) 能找什麼工作 目前電腦配置有點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來的,來的早現在直接是設計部的主管,也是個女生。感覺很棒呢~我都有點後專。

悔,沒幹ui,我屬。

覺得這個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本人現居西安,我朋友大專 一畢業就乾的ui 工資5k起步,雙休還不累,偶爾自己接個私活,掙個外快的;只要你技術上沒問題,工作很好找的~加油吧,都是剛畢業,不要怕,多學習多進步,有了能力就不怕學歷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類的工作都可來以呀!本人也是美源術生,但是畢業之後轉行了,轉。

到了it行業。我們公司的設計部小姐姐工資都不錯呢,你可以考慮考慮 ui設計 這個崗位挺有發展前景,工資也高。而且平時有時間還能接私活。

我們公司設計部的部門主管就是美術生畢業後,直接來的,來的早現在直接是設計部的主管,也是個女生。感覺很棒呢~我都有點後悔,沒幹ui,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本人現居西安,我朋友大專 一畢業就乾的ui 工資5k起步,雙休還不累,偶爾自己接個私活,掙個外快的;只要你技術上沒問題,工作很好找的~加油吧,都是剛畢業,不要怕,多學習多進步,有了能力就不怕學歷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一個bai軟體,和。

du能用這個軟體創造出價值zhi是兩碼事。就好dao像是你會內在畫板上畫油畫,並容不等於你能成為專業畫家,大部分人也就是一個興趣愛好,陶冶情操的水平。

實際上一個人沒有個兩三年的美術功底,就算學會了用ps,pr之類的軟體,ta也大概率做不了這方面的專業工作,畢竟這些軟體入門都很簡單,找個小學生來學也用不了多長時間。實際的就業門檻,就在這個美術功底上。

高中和大專文憑都不是什麼可靠的工作憑證,本科生能對口就業的也不超過兩成。你這種情況,要麼就認真啃書,把專升本考下來,拿著本科文憑去找工作,路是最寬的,要做美術設計類的工作,就去認真的學兩年美術,把基本功補上,要做日語類的工作,就去認真的學兩年日語,把一級證考下來。沒有一個紮實的基礎,就浮皮潦草的學個軟體操作,離正規的就業可差太多了。

11樓:by清九

如果都只是普通使用的話,對於電腦的要求都差不多的。

建議先學ps,這個軟體越早學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ps吧**美容,將來很多地方用得著,學精了ps再有空去學ae。

13樓:手機使用者

高考滿bai分750分,他考了749分,現如今du他一個月掙zhi多少錢呢?

一個普通家庭dao

出身的孩子,如果要專想出人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ps吧,一般的辦公電腦都可以用,但是電腦螢幕素質需要好一點。

15樓:x螞蟻很忙

我不敢亂說話,怕等會兒有人用青龍偃月刀教我梳中分,用方天畫戟給我削蘋果,用傳國玉璽給我砸核桃吃,爬高壓線給我彈奏東風破然後叫我秀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軟體只是一個工具,看自己覺得那個順手就可以學習和使用哪一個。

學ae ps有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ae,學的好工資會高很多,但入門比較難。ps爛大街了。設計必學軟體。

學好ps和ae哪個有前途 10

18樓:工藤

基本上越是難的軟體,就業前景越好,ps幾乎沒什麼門檻,會的(多半是半桶水)極多。很多設計行業的公司要求的往往不止ps一門,還需要其他軟體配合,ps只是入門的,只會ps很難找工作,除非你是設計大牛。

19樓:威威視覺時代

ps是作圖輔助ae,ae是後期影視。ps不用精通,ae一定要精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ai,每個軟體都有自己的用途及突出作用,主要看你那個比較感興趣都是平面設計軟體,目前ai應用比較廣泛,利用photoshop可以製作名片,宣傳單張,**,海報,畫冊,戶外廣告,包裝等設計工作,adobe illustrator cs6 全新的追蹤引擎可以快速地設計流暢的圖案以及對描邊使用漸變效果,快速又精確地完成設計,其強大的效能系統提供各種形狀、顏色、複雜效果和豐富的排版 ,可以自由嘗試各種創意並傳達您的創作理念。

coreldraw作為圖形設計軟體的代表,以其傑出和革新的特性贏得了長期的聲譽和使用者的讚賞。利用coreldraw x5工具,製作應用;名片,海報、噴畫、畫冊、包裝設計、排版、廣告材料、印刷製版,輸出。每個軟體都有相互關聯,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學得好都有用武之地。

只學ae ps 什麼的不學3d軟體 能找到好工作嗎?

22樓:蒿驕羊巍奕

其實學什麼學精了都能找工作,3d和maya學其中一樣就可以,個人認為3d比maya好學,ae很多特效都是需要額外的外掛的。

23樓:謇爽崇含靈

想成為多面手。

大師級的人物。

什麼都要會。

現在的軟體更新的。

太快,而且各類設計軟體是互通的,個人建議不是不學起碼會做最基本的懂這個軟體。

ps你要精通了。

nb了沒有畫不出來的東西,你學ps

找個平面設計的公司還是可以的。

學會ps有用嗎,靠這個找工作好找嗎?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就可以做這些:平面設計、修復**、廣告攝影、包裝設計、插畫設計、影像創意、藝術文字、網頁製作、後期修飾、繪畫、處理三維貼圖、婚紗**設計、視覺創意、圖示製作、介面設計,你可以從從這裡面找到一個你最擅長的然後就可以去從事一下。

學習ps,ae.ui 哪個可以用來在工作之餘賺錢

25樓:灰小岙

親,ps ae都是設計軟體,ui是職業,ui設計師必須都會ps的。

自考本科對將來找工作有用嗎,自考本科以後找工作什麼的有用嗎?有沒有前途?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可以用來找工作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這個見仁見智。有單位需要,看你找的是不是相應的工作了,其實說實話,自考的東西相對來說不是那麼被人看重,不過多一個文憑肯定不是壞事,那在你經濟和時間上允許的話,就考一個也不錯 看看在什麼單位,在加薪 考編制 評職稱 留學 考研 考證都都可以,本...

自考本科找工作有用嗎?自考本科的意義何在?我是蘭州石化職業技

自考本科在有的公司是承認的,但是一般自考本科的目的是要靠研究生。自考本科在競爭力上一般!很尷尬的學歷!而且現在本科遍地都是!本科文憑當然比專科文憑好,本科對找工作肯定有用啊 我是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今年大三,工作已籤,是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的學生,想報甘肅的自考 報什麼專業那就要看你自己現實工...

自考本科第二學歷對於找工作有用嗎,第一學歷是高中

糾正一下 第二學歷是針對已經有了本科學歷的前提下 自考本科也是本科 只不過認可度不高 具體情況還要看用人單位,一般如果直接要求學歷還是要求全日制的多 不過也不是絕對,考公務員的話基本都是要求全日制本科 看什麼單位了,小單位有用,機關事業單位有用 一般都是有用的,考研考公務員競職也都是可以的 肯定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