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會傷及到哪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

2023-01-03 15:00:12 字數 6191 閱讀 2586

1樓:情感達人琳姐

愛哭的人應該會傷到心,一個人的心情好了,煩惱就少了,所以的話愛哭的話,說明你性格的比較多愁善感,這樣的話時間久了容易抑鬱。

2樓:魚先生

愛哭的人,愛哭的人,會傷及到男人,如果你讓別人受傷的話,他會非常生氣難過的。

3樓:網友

你的人傷及到哪?愛哭的人傷及到哪,我覺得要講說傷及到誰?只能傷及到你,在乎你的人,愛你的人,或者是你愛的人。

4樓:義柏廠

意思就是說,你愛的人會傷及到你愛哭的人,或許愛哭的人就是真正的喜歡你的人,因為為你著急,所有的為你著想,才是真正的喜歡你。

5樓:wzb愛答

我的人會傷及到那愛哭的人,我覺得可能是你傷害了那個喜歡愛哭的人,所以說你不能去傷害這樣的人。

6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嗯,我的人會傷及到哪些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呢?我覺得你的人可能還是會傷及到那些心裡非常崩潰的那些心裡。

7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心情不好總是愛哭,就會影響到你的身心健康了,長期處於這樣的心情中,你就會變得憂鬱,不開心就會出現很多疾病,所以必須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加油。

8樓:修學的人

你是說你傷到了別人,而那個人正好是個愛哭的人,所以他哭得很傷心,那你就要給他賠禮道歉,或許你不知道把他傷的有多深,但不管怎麼樣,他哭了你還是要安慰他。

9樓:網友

上級到**愛哭的人會傷及到**,當然是傷及到他的心了唄。

10樓:昝飛珍

我的人會傷及到哪?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如果你上集到他哪兒了?那他就會上集到哪兒唄?這就是你的所作所為,傷到了人家,你應該最清楚。

11樓:柘洋

愛哭的人你傷害到他哪個地方,那麼這個情況是需要及時向對方進行詢問才知道的。

12樓:網友

你的人會傷及到那些愛哭的人,肯定傷及到他的心裡他很難過,所以他才會哭,他覺得你傷他傷的太傷心了。

13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我的人會傷及到哪愛哭的人 會商機到哪兒 會傷及到他的眼淚和他的眼睛 一哭眼睛就容易哭壞了。

14樓:盧衍西

我的人會傷及到哪?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一旦哭了,就證明傷心了,當然傷到的都是心吶。

15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你的人會傷及的,那愛哭的人主要是傷及到內心的感受。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人會傷及到哪,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說明就是你傷心,傷極了他,他也許會哭著。

17樓:網友

我的人會傷及到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一般情況下的話,肯定都要上集到了自己內心脆弱的地方。

18樓:網友

我的人會傷及到那愛哭的人會傷及到我,我覺得可能是你傷害了他,所以他比較愛哭。

19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我的人會傷及到那愛哭的人,會傷及到哪這個根據個人的情況了吧?

20樓:鄒其

我的人會傷到內愛哭的人,會傷到哪了唉,這個問題好,好像你的提議都不太清晰。

21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你的人會傷及到愛哭的人,是可能會傷害到他的心裡面吧。

感情煩惱戀愛

22樓:茶蘇葉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

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你也不可能捂住別人的嘴,不讓人說吧?

所以我們做好自己就行了,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會影響自己的決定和目標。畢竟這種情感事情,不是一般的小孩子過家家,這個是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生活的人。

所以沒有遇到想讓你結婚的,那就靜待緣分唄,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能力更值錢,圈子變優秀了,自然而然就有人會在你的面前了。

做好自己就行,別管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要你不違法犯罪,怕啥。想不想結婚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開始想給你機會,可是相處了一天發現你不是她的菜。

這種女孩還算好女孩,至少覺得不合適馬上斷絕往來。

就怕有的女生雖然覺得不合適,但是又不跟你明說。

24樓:美女

有時我們對一份感情的等待不是因為有把握,而是因為沒有把握。上天會給每一個人留存一份特別的禮物,縱使一貫堅強,也會心有糾結。人生到了如此時該怎樣呢?

不如就承認一下偶爾的不堅強,讓沒把握的等待成為一種對人生的信任。

25樓:麥糖的汪星人

我覺得一份牢靠的感情是建立在最基本也是最難得的信任上的。從你的話來看我沒有發現你們之間的信任,相反的是他對你的不放心和猜疑,也許是他沒有安全感。

我的態度是每一份感情都不容易,不要輕易就說放棄了。最起碼你們倆要找個合適的機會雙方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實在不行了再分手。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了嘛,如果你還繼續,就參考我之前的意見,說不定跨過這道坎兒前面的路就好走了,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段感情在這麼繼續下去沒意思了的話,那就分手吧。和和氣氣的分手。祝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感情問題,我突然想到了自己……

也許你們是還小,把感情的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愛情裡是不能有欺騙和懷疑的,有什麼都要坦誠相告,如果只是靠當初的那種一見鍾情來維持感情的話,遲早有一天是會淡的。至於lz所說的比較,我覺得這個欠妥,他不是別人的複製品,同樣你也不是,所以只看到別人的好,彼此的缺點那必然會導致矛盾,所以,都適可而止吧!既然他在說學業重要,你也別那麼傻,忙自己的學業唄,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是靠不住的,除了你自己,所以一定要強大自己…

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只想跟你說,你瞭解你男朋友嗎?,你們倆是真心相愛嗎?

在一切不瞭解之前最好別戀愛,因為等戀愛了你才去瞭解那就太晚了,異地戀,在沒有一定基礎上支援的話,最好不要去嘗試,所謂的一見鍾情根本不是可行的,因為一見鍾情那一見根本不可能見到他的真心,但也有意外,也許你男朋友是個專情的人,那還好一切,說真的,你的事我和我女朋友也遇見了,我心裡明白你的感受,你瞭解他嗎?心裡真的愛他嗎?每時每刻在乎他嗎?

相反,他了解你嗎?愛你嗎?每時每刻在乎你嗎?

如果是沒有,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吧,否則會很痛苦,錯就錯在你們不是在一個城市,距離遠了,感情就會越來越遠,如果有,那你就鼓起勇氣,把這段困難挺過去,鑰匙挺不過去,你們要是以後結婚遇到的困難你能挺過去嗎?仔細想想吧,凌晨4點了,我去睡了,晚安,看見的話好好想想,我希望你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28樓:煽動著悲傷

不管你覺得自己現在有多倒黴,也不要因此意象出無數噩運。學會保持積極樂觀。如果你心懷美好,就會發現美好;反之亦然。要是你一心以為一切都不會變成期望的那樣,結果還真會事與願違。

如圖什麼意思?戀愛感情煩惱!

29樓:佐藤初

意思是你重來沒叫過她老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真的**小哥哥不發來。

戀愛,感情,煩惱感

31樓:晏丶泠

在戀愛中,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是逐漸養成的。他能包容你的暴脾氣,凡事還能尊重你的意見,這說明他非常的愛你,你一定要珍惜這段姻緣。

你與別人有點糾紛時,他沒站出來說句話,因為他相信你能處理好,如果你受到了欺負,作為男人他絕對會衝鋒在前。

一個家庭就像一個公司,有領導,有員工,才能正常發展。一家之主的你,就好好做你的領導,你不能再嫌員工沒有領導的風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挺包容你的,而且也能容忍你的。

壞脾氣。只是遇到問題不能挺身而出,可能是你太強勢了。他感覺你比他做得更好,不需要他出面吧。

你找了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就得在外場上受點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不是大問題,有啥事慢慢商量,別動不動就提分手。祝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脾氣性格是無法改變的,如果你要和他結婚,你就要做好承擔家庭一切的心理準備,所話說,有一利有一弊,正因為他的這種性格才使得你的暴脾氣有的放矢,但是,即使婚後你假如和他父母有矛盾,我估計他也沒什麼主意,不過你非常暴的脾氣適合找這樣一位能容忍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種人生活在一起也挺不錯的,啥事都自己當家,自己說了算,整個家都是你的,家大業大,心情也寬敞,真所謂是一手遮天啊,快活,讓這個男人為你支撐這個家就行了,這個家都是你的,要多大你自己說了算。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男人是肯定喜歡你的,你不要太強勢了,他喜歡你就是為你好,什麼也讓著你,什麼也為你考慮,你要記住現在的男人不是怕你是謙讓著你,你不要太過了,否則你哪天失去這樣的男人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了一個老實的好老公,他能容忍你的壞脾氣,遇事後你出頭,這說明你太強勢了。你把事情都做好了,就用不著他了,有你一個人就足夠了,

37樓:惠妹

你的情況跟我的很像,我們冷戰11天,昨天下午打**打了三個才接,問他是怎麼想的,啥話也不說,就我一個人說了半天,最後他問我一句,知道他生日是多少號嗎?我說不知道,因為他從來不過生日,可能這點是我做的不夠好吧,他說他的銀行卡密碼都是我生日號碼,然後變成我的錯了,感覺我被帶到溝裡了,我們是因為不記得對方的生日吵架嗎?我一臉蒙圈的狀態下掛了**,直到現在我也沒弄清楚他11天前幹嘛發我脾氣。

38樓:不能改不對

你遇到這樣的男人,算你的福氣,什麼事他都包容理解你,你一人說了算,遇事不肯說是他覺得你能處理好,不必他出面,如果你弱勢一點,讓他處理事情也一定能處理好的,兩人在一起生活就是要互相包容理解,不必煩惱糾結了,好好過你們的幸福生活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知道你是左右為難,出了幾年有感情,但是也知道了他的脾氣,我是這樣看的,如果你愛他你喜歡他,那你就得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的一面,賴的一面,大事小情都是你自己說的算,這也挺好的。

40樓:秦鍾

換一個也強勢的男朋友,能拿主意,但天天吵架。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所以你們應該要好好談談,看看是否還要繼續,是否還愛著對方,你也多站在他的角度思考一下,這樣你就會明白。

42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人到了談戀愛的時候,要倍養男女之間的感情,遇到不開的事要克服,誰都有煩惱感的事情,只要相互理解就會好的,

特別感到孤獨,很想談戀愛,怎麼辦?感情煩惱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個人越來越孤獨都是很正常的,所以說要找一個合適的人談一下戀愛,如果緣分到了的話,你們兩個人肯定會走在一起的。

44樓:你的小祖宗

找點自己喜歡或者擅長的事情分。

散精力 多於父母交流也許會給你更好的意見專和經驗 或者與身邊朋屬。

友多溝通同齡人會更瞭解同齡人一些 如果有明確的目標且人品各方面可靠的話可以大膽嘗試努力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不會後悔。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呢?

不然自己去爭取一下啊。

要是沒的話 這種事也急不來了。

只有雙方都看對眼了。

那這戀愛才長久了。

感情講究一個緣分了。

46樓:野喵吖

感情的事情得看緣分吧,在對的時間去遇見對的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其他事情上。戀愛不能急,船到橋頭自然直。

戀愛的煩惱?

48樓:熱心網友

分手後繼續在一起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會感情變好,因為你們分開一次會越來越珍惜彼此的感情,還有一種就是覺得無所謂了,反正感情也是不如之前了,就覺得這段感情真的是無所謂了,我覺得你們就是第二種,還是不知道珍惜,你們要知道,如果繼續這樣,你們在一起還不如分開,戀愛本來就不簡單,你們一定要想明白。

為什麼男朋友會這樣傷我

不想放的原因,除出那層喜歡的外衣,就是不甘心吧。畢竟你付出那麼 痛快的轉身,要不賞他幾個耳光,洩恨一下。離開他,他不值得你的付出 放棄他吧,這樣的男人不能在一起,更不能結婚,長痛不如短痛,男人可以原諒一次,不能願意第二次,真的,我是女的,我為你抱不平 呃.分了吧我覺得他不懂得珍惜,我也看出你很愛他,...

我愛的人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是什麼歌的歌詞啊)

歌曲 最愛的人也傷我最深 fire同名 歌手 fire作詞 稻草人 作曲 稻草人 歌詞 傳送歌詞到手機 忘了你走了多久 每天都是盡頭 是否真的 你離開我 就一定能找到快樂 如果真劃時代這樣 就算我再如何不捨 再多的苦痛 去換你自由 別再管我值不值得 我最愛的人傷我也最深 說走就走 剩下了我孤單一人 ...

歌詞最愛我的人傷我有多深現實總是太殘忍

謝霆鋒的 謝謝你的愛1999 說再見別說永遠 再見不會是永遠 說愛我別說承諾 愛我不需要承諾 不後退就讓他心碎 寧願孤獨的滋味 不被瞭解的人最可悲 反正愛不愛都有罪 要走也要擦乾眼淚 別問愛過多少人 在一起的人 只問愛你有幾分 別問太多的傷痕 如果不懂傷有多深 別問最愛我的人 傷我有多深 現實總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