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轉賬多久可以到賬,銀行轉賬一般要多久才能到賬

2023-01-03 15:20:08 字數 4100 閱讀 5563

1樓:百怡說銀行

銀行轉賬到賬時間要看您轉賬的方式:

1.從atm機進行轉賬,如果是同行同賬戶,是即時到賬,非同賬戶的,都是24小時候後到賬。

2.通過櫃檯辦理轉賬。

(1)如果是實時轉賬,一般在辦理完轉賬手續後,即可到賬。

(2)如果是兩小時轉賬,一般是在兩小時內到賬。

(3)如果是普通轉賬,一般需要1到3天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一、銀行卡轉賬限額多少。

銀行卡轉賬限額有單次限額、單日限額、當月限額等。常見銀行的銀行卡轉賬限額有:

1.工行銀行卡單筆轉賬限額為50萬元,每日最高限額為250萬元。

2.中行本行銀行卡之間轉賬單筆限額為20萬元,每日最高限額為100萬元,跨行轉賬單筆限額為2萬元,日最高限額為50萬元。

3.建設銀行本行銀行卡之間轉賬單筆限額為20萬元,日最高限額為100萬元,跨行轉賬單筆限額為20萬元,日最高限額為100萬元。

4.交通銀行本行銀行卡之間轉賬單筆限額為100萬元,日最高限額為100萬元,跨行轉賬單筆限額10萬元,日最高限額為100萬元。

5.民生銀行銀行卡單筆轉賬限額為50萬元,日最高限額為200萬元。

二、銀行轉賬記錄儲存多長時間。

1、銀行轉賬記錄儲存時間是5年,從交易記賬的時間開始計算。如果超過5年以上,有些銀行可能就不再保留,通常來說銀行出於謹慎考慮,交易記錄都會保留超過5年,如儲存15年等。

三、銀行卡的轉賬附言重要嗎?

銀行卡的轉賬附言重要,這是因為轉賬附言是具有法律效應的,轉賬附言的作用是進行補充說明,說明款項的去向和使用者,附言的內容會顯示在銀行卡交易明細中。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糾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列印的儲蓄卡交易明細必須蓋有銀行公章,這樣才具有法律效力。

銀行轉賬一般要多久才能到賬

2樓:更上百層樓

實時到賬。2023年3月28日,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管理政策作了適當調整,即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姓名應當脫敏處理),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由客戶確認。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執行自助櫃員機具轉賬24小時後到賬的規定。

同時,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存取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

注:轉賬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

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3樓:困難解決局

網上跨行轉賬最長3個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銀行都會在24小時之後才會匯出,一般需要2~3天。

4樓:招商銀行

一、若是通過招行網銀轉賬匯款,同行賬戶實時到賬,跨行賬戶的到賬時間【點此瞭解網頁連結】。

5樓:諾丹鮮煙

異地跨行轉賬2天到賬,同行轉賬即時到帳,同城跨行轉賬24小時內到賬。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銀行當日晚上24點之前。跨行48小時。

銀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7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8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你是網上轉賬,還是在櫃員機上,要是網上一般是2天左右,要是櫃員機是2小時內到賬,也就是即使到賬的,網上轉賬,要經過人工處理比較慢,滿意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嗎一般最遲兩天,最快2小時,看銀行。

銀行卡轉賬多久才可以到賬

10樓:蠻梓柔大強

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但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11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12樓:

如果是通過銀行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那麼24小時後銀行才會匯出,如果是轉往省外的銀行,那麼需要三天以內的時間,如果再往省內的銀行,一天的時間就能到賬。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如果是通過銀行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那麼24小時後銀行才會匯出,如果是轉往省外的銀行,那麼需要三天以內的時間,如果再往省內的銀行,一天的時間就能到賬。

進行跨行轉賬時,一定要在工作日的下午3點之前進行轉賬,下午3點之後轉賬,會在第二個工作日處理,會耽誤一天的時間。

而且最好在週一到週四辦理工行轉賬,不要在週五辦理跨行轉賬,因為週六週日,銀行是不處理跨行轉賬。

我的卡是廣西桂林的,現在在浙江這邊跨行轉賬的,已經三天了還沒有到帳呢。

跨行跨省轉賬,因為各省各行的到賬時間不同,不同銀行處理業務的速度也不一樣。可以再等一天時間,如果再等一天沒有到賬的情況下,建議直接聯絡銀行工作人員查詢轉賬情況。

銀行卡轉賬多久能到賬!

13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14樓:口碑小學教育

手機轉賬還是atm轉賬。

跨行轉賬一般多長時間到賬?

15樓:金果

不同的轉賬途徑、轉賬地點,跨行轉賬的到賬時間也不一樣,以atm轉賬為例:

1、跨行同城轉賬的到賬時間一般為一個工作日後;

2、跨行同省轉賬的到賬時間會比跨行同城轉賬稍微晚一點;

3、跨行跨省轉賬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賬成功。

操作指南。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併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您到我行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16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17樓:網友

跨行轉賬一般需要24小時到48小時左右,主要是轉賬銀行不同,到賬時間也不一樣,有的很快就到賬了。

18樓:42溫柔湯圓

如果你是在本市內的跨行那麼一般當天就可以到。如果距離遠一些的比如說不同城市間的甚至跨省的那就需要兩到三個工作日左右才可以到。具體也可以打**諮詢銀行客服。

銀行卡轉賬多少時間到賬

19樓:小島知道

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20樓:董滿滿傾心問答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③ 如果是週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週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週一到週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手機銀行一般當日即可到賬。

擴充套件資料:1、農業銀行跨行轉賬:

實時到賬。(2)網上銀行:

與櫃檯式匯款收費相同。

2、建設銀行:

分為兩種情況,如果匯款的銀行是在聯網城市,匯款後2小時內即可到賬;如果匯款的銀行不在聯網城市,則需要3-5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2) 網上銀行:

每筆最低1元,最高不超過30元。 **銀行:每筆最低1元,最高不超過40元。

提問對方給我了一個這個截圖 請問好久才能到賬呢。

提問意思就是星期六。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方式轉的?atm機嗎?atm機轉到非本人同行賬戶,24小時以後才能到賬。手機銀行或者網上銀行轉賬,可以實時到帳。

郵政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要多久到賬

若是通過農行個人網銀 手機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 1 選擇實時轉賬1 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 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 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 到賬時間。2 下拉選單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 ...

招商銀行轉賬到郵政銀行需要多久到賬

轉賬一般都是立即到賬的哦 一般可以選擇實時的!招商銀行轉賬到郵政銀行要多久到賬 您好,如果招行轉出到招行賬戶,轉賬應該實時到賬 如果轉賬到他行個人 公司賬戶,要看您選擇的什麼模式 一般情況下,普通模式 1 2個工作日內提出,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 快速模式 6.0.3.0及以上版本 可以實時提出,到賬...

銀行轉賬多長時間可以到賬,銀行跨行轉賬要多久才能到賬

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方式轉賬,如果是銀行櫃檯的話,一般都是即時到賬的,有的銀行會有延遲和手續費。如果是銀行的自助櫃員機的話,目前新政策是二十四小時後才到賬的,在這二十四小時內轉賬可撤回,保證資金安全。具體的時間看自己的選擇和需要。拓展資料 轉賬 transfer of account 是指不直接使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