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系統重灌後滑鼠不能用了?

2023-01-03 15:20:08 字數 2833 閱讀 3160

1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1、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 → 點選「管理」 →裝置管理器」

2、找到「滑鼠和其它指標設定」並雙擊,或者單擊前面的「+」號。

3、右擊「microsoft ps/2 mouse」 →更新驅動程式」

4、在「硬體更新嚮導」對話方塊中,選擇「否,暫時不」後點「下一步」

5、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後點「下一步」

6、選擇「不要搜尋。我要自己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後點「下一步」

7、在「顯示相容硬體」下找到「ps/2 compatible mouse」後點「下一步」

8、出現「確認裝置安裝」對話方塊,點選「是」,等待完成後點選「完成」

9、提示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2樓:路過a我路過

控制面板,滑鼠,搜尋硬體,重新設定,要麼就是驅動問題,也可能壞掉了。

重灌windows7系統後,電腦滑鼠為什麼不能用了?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驅動,你要從別處下個離線版驅動放到u盤裡,然後進入pe系統內放在c盤上安裝就好了!

4樓:3c電子百事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

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重灌電腦之後滑鼠不能用怎麼處理?

很明顯是你的電腦沒有安全滑鼠鍵盤驅動程式,此時需要更新驅動程式即可使用鍵盤滑鼠。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您更換一個ps/2介面的滑鼠試一下哦,如果可以,再把驅裝打上就行了。

為什麼我電腦重灌完系統之後滑鼠不能使用?

6樓:雲弘文薄珠

把你的滑鼠拿到其它電腦試下吧,它出現故障的機率很高,跟電腦重灌系統沒多大關係。

為什麼重灌系統後鍵盤滑鼠不能用了?

為什麼重灌系統後滑鼠滾輪不能用了?

7樓:cufe小新

1、按win+e,執行 panel\desktop的wheelscrolllines的值4改變就行了,0表示禁止滾輪,1表示開啟滾輪。看下是否是0.

2、滑鼠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然後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中找到並雙擊「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然後雙擊要配置的滑鼠名稱;接著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高階設定」下的「滑鼠輪檢測」中,然後單擊「尋找滑鼠輪」或其他選項就可以了。

滑鼠,計算機的一種輸入裝置,也是計算機顯示系統縱橫座標定位的指示器,因形似老鼠而得名(港臺作滑鼠)。其標準稱呼應該是「滑鼠器」,英文名「mouse」,滑鼠的使用是為了使計算機的操作更加簡便快捷,來代替鍵盤那繁瑣的指令。

8樓:禽穎卿揭媚

你重新啟動就可以了。有時要第二次啟動時才管用了。

為什麼重灌系統後鍵盤滑鼠不能用了

9樓:經懿胥方

先換插口試試,不行就看裝置管理器的驅動,驅動完整仍然不行的話,換其他裝置試試,如果還不行,建議換個盤裝系統。

10樓:束驥兆山雁

你換的是什麼系統啊?首先確認一下你的電腦版本支不支援你的新系統,2.就是確認系統與你的電腦鍵盤硬體是否相容,3有可能是這系統本身沒做好有漏洞(估計這種可能性很小)

膝上型電腦重灌了系統以後,為什麼滑鼠不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f5鍵重新整理,再按下windows徽標鍵+d鍵進入桌面,圖為windows徽標鍵;

用方向鍵選中「我的電腦」,按下選單鍵(此鍵的作用與滑鼠右鍵一致),圖為windows選單鍵;

用方向鍵選中「管理」,並按enter鍵。

用方向鍵選中「系統工具」,並按tab鍵將高亮游標轉移至右方的選單,再用方向鍵選中「裝置管理器」並按enter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驅動有問題或者滑鼠有問題,先換個滑鼠試試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從新驅動吧。

電腦重灌系統後滑鼠鍵盤沒辦法用怎麼解決?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後,滑鼠不能使用,怎麼辦?

14樓:來自五祖寺淘氣的老鷹

需要安裝(驅動人生)這個軟體,啟動後自動幫你安裝這個滑鼠驅動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主機板驅動,還有網絡卡驅動還沒有裝,你可以通過其他可以上網的機器從官網上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安裝的問題,安裝相關滑鼠的驅動程式。

17樓:思必達學院

按下f5鍵重新整理,再按下windows徽標鍵+d鍵進入桌面,圖為windows徽標鍵;

用方向鍵選中「我的電腦」,按下選單鍵(此鍵的作用與滑鼠右鍵一致),圖為windows選單鍵;

用方向鍵選中「管理」,並按enter鍵。

用方向鍵選中「系統工具」,並按tab鍵將高亮游標轉移至右方的選單,再用方向鍵選中「裝置管理器」並按enter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主機板的驅動沒有安裝上。

重灌系統的時候滑鼠鍵盤都不能用了是為什麼

開機時點進入bios 再找一下ad 什麼的我也不記得了,反正那東西禁止了usb的埠!integrated peripherals 好象就是這東西,自己去設定為開啟就行了 重啟了一下我的電腦,是這東西,哎,usb controller設定成enabled 每臺電腦的bios是不一樣的自己細心找一下看看...

我的電腦系統重灌後不能上網,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電腦無法連線網路

您繼續聯絡電信,678這個問題他們要負責解決的,除非他們能證明你的網絡卡存在問題 常見的錯誤 69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有兩重情況會出現,1你自己輸入錯,2伺服器認證錯 769 網絡卡被禁用,找到本地連線,雙擊啟用即可.或者網絡卡壞了,要更換.678 不能連線到伺服器,是最為複雜的一種,從你計算...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我的u盤不能用了

電腦usb介面的問題啊。重新插入或換個usb介面插入,問題就能解決。如果還不行,在系統中安裝usb2.0驅動識別u盤。第一種情況的最常見。祝你好運!小白重灌系統官方來給您解答問題 從您給出的題目來看,應該是您的u盤沒有安裝驅動導致的,現在絕大部分的u盤都是免驅動的,在插入電腦的時候就會自動安裝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