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蠟筆小新哪一集?請問這是蠟筆小新的哪一集

2023-01-03 16:10:07 字數 1143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是由臼井儀人創作的漫畫,2023年8月,在《weekly漫畫action》上開始**。2023年,根據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在朝日電視臺播出。2023年7月16日,臼井儀人遺作《蠟筆小新》第50捲髮刊,由臼井儀人創作的全部單行本發行完畢,累計發行銷量5300萬部[1]。

在作者臼井儀人去世後,作品由「臼井儀人&uy工作室」沿襲原作風格繼續創作。

2樓:浪心

應該是第二季,具體多少集記不清了。

請問一下這是蠟筆小新的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蠟筆小新sp野原刑事家族。

共四集,小新每一集都升職,而他爸只能哭。

第一集小新當刑警。

第二集小新當部長。

第三集小新當局長。

第四集小新當署長。

4樓:費桂花碧壬

《我的徙居物語~仙人掌大對決》是《蠟筆小新》的第二十三部劇場版。由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動畫《蠟筆小新》的劇場版(電影版)系列,野原一家與春日部朋友們告別離開日本!?目的地是墨西哥。[1]

請問這是蠟筆小新哪一季哪一集?

5樓:成熟的苗苗班

哦,那你應該看的是第二部,我都看過好幾遍了,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我最喜歡看小象那段,不知道你喜歡看哪一集,個人不喜歡看劇場版,感覺沒有之前的有意思,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二季,全家生病了一起吃麵那集。

這集是蠟筆小新哪一集 40

7樓:

一直在**,如果每個故事算一集,現在是一千七百多集第1部 2023年。

第2部 2023年 第3部 2023年 中文名:雲黑齋的野心第4部 2023年。

第5部 2023年。

第6部 2023年。

第7部 2023年 第8部 2023年。

第9部 2023年。

第10部 2023年。

第11部 2023年。

第12部 2023年 第13部 2023年第14部 2023年 第15部 2023年(

蠟筆小新在哪一集生病,蠟筆小新 小新生病是哪集

是189集 急送醫院 因為沒有吃到酒下菜 最後還想要去裝置比較漂亮的醫院 有一集好像吃壞了肚子.建議可以到愛奇藝看每集的標題來找吧,應該是類似 吃壞肚子記 上醫院記 什麼的 第四部189集 小新 急送醫院 549食物中毒真難過 550夜宿醫院 蠟筆小新 小新生病是哪集 第四部 189集 小新 急送醫...

蠟筆小新哪一集恐怖,蠟筆小新新番的恐怖版是在哪幾集?(具體的集數)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選為滿意回 241話和328話 奇藝688 690集 937 939集 答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有一集是恐怖的法國娃娃 241話和328話 奇藝688 690集 937 939集 名字叫 出現了一個陌生人 我和我的對決 也蠻靈異的,還有 恐怖的法國娃娃 蠟筆小新每一集...

蠟筆小新人面蠟筆是哪一集?哪一季?我急需這一集,你愛奇藝為準

我看到了 春日部都市傳說3 人面蠟筆 第六季149話 蠟筆小新小新以為自己只剩三天生命了,是在第幾集?以愛奇藝為標準 答 愛奇藝蠟筆小新第五季,第22集。片名 我要去旅行哦,安排 劇情介紹 小新半夜肚子痛去廁所,聽見爸爸媽媽說 他 只剩下三天壽命了,小新幻想了長大之後的做的事情。小新第二天變得特別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