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樂櫥櫃質量好不好?能用幾年?我樂櫥櫃質量好不好?

2023-01-03 16:15:08 字數 5218 閱讀 9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用幾年這個還真說不清楚,不過你也別擔心,我給你打包票,我樂櫥櫃的質量還是不錯的,我家的是我14年結婚那會兒買的,用了快6年了,沒出現任何問題,感覺再用6年也不成問題~

2樓:翰諾威定製傢俱

擔心質量問題可以選擇質保五年以上,或者質保終身的品牌,下面簡單的分析一下,如何購買一個好的傢俱,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板材選擇:一般定製櫥櫃多數用實木顆粒板,板材厚度櫃體板一般是18mm厚,背板的話可以用薄一點的,可以節省深度節省預算;

設計選擇:定製櫥櫃個性更加突出,根據居室環境個人愛好對櫥櫃進行設計,溝通傢俱的顏色搭配、款式規格,還需要合理利用家裡的各種空間,提高空間利用率,進行傢俱與家居環境的整體搭配;

環保選擇:環保主要由板材決定,板材一般都是板材廠家生產,板材的環保性一般要至少達到e1級,最好的是f4星級、e0級;

五金件選擇:看樣的時候可以仔細去推拉開啟感覺,看五金的舒適度。當然有條件最好是選用國內外著名的五金品牌,那更有質量保證;

風格的選擇:原有空間的風格設計和色彩的搭配都是影響定製傢俱款式選擇的重要因素,所以定製傢俱一定要符合整體的裝修風格;

售後服務:一定要問清楚售後服務情況,和保修期時間,並且一定要有紙質憑證;

要有專業的工廠:專業的廠家才有先進的生產流水線,精湛的工藝,有專業的設計師,有專業的服務。

供您參考,希望對您能有幫助。

我樂櫥櫃***不好?

3樓:類鹹歧文君

我樂櫥櫃當然好啦!1、歐洲設計,採用8個歐洲設計師做的櫃子,讓我樂每款產品都出自歐洲設計名家之手。 2、德國品質,來自德國標準的工廠,中國首家引進全世界最高水準的德國伊瑪全自動櫥櫃生產線。

3、環保承諾:開窗行業內全面採用且只採用e0級板材製造櫃體的品牌,並且向消費者承諾如果不是則最高賠付10000元及櫥櫃免費的承諾。 4、採用全球七代帶頂封板的e0及中國行業最強配置超強內芯,防蟲防塵,防偽標記, e0環保板材,ima全自動生產線,防滑板託,不易掉落,更加堅固。

杜絕水泡,不易變形。 5、頂配五金,標配歐洲三大頂級五金,奧地利、德國等,只為做出好櫥櫃。 我樂櫥櫃擁有18個系列原創櫥櫃,選擇眾多。

採用赤樺木、楓木、櫻桃木等,而顏色則豐富多彩,搭配自然。包括雷諾爾、托斯卡納、普利亞、挪威海岸、絲麗卡等。採用全新百隆頂級快裝外接阻尼鉸鏈及海蒂詩高階成型鋼邦抽屜系統。

高檔實木踢腳板,防水防潮,阻擋灰塵加入櫥櫃清潔盲區:全套樹脂櫃角防塵角,人性化設計,防止灰塵加入死角,清潔櫃體更方便。德國瑞好一毫米厚色統封邊。

德國牛頭牌水基固體膠。豪邁封邊機制作,櫃體板四邊全封閉封邊。優選義大利必圖石英石,高效能,耐磨。

我樂櫥櫃現在的**高低不一吧!不同的型別不同的材質當然**也是不同的,幾千上萬不等吧!

4樓:無方龍寒煙

我樂櫥櫃是國內知名的櫥櫃品牌,企業本身的實力和產品的品質都還是很可靠的。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我樂櫥櫃官網**都一樣,根據產品檔次和材質還是會有一定的差異的。我樂櫥櫃**其實和一般的品牌櫥櫃**差不多。

現在市面上我樂櫥櫃**一般是在六千左右,整體櫥櫃的**一般要上萬元。不過,如果是小戶型的話,可以安裝簡潔一點的櫥櫃,**一般就三四千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樂家居質量不用擔心的,口碑很不錯的。

畢竟是有德國先進生產線,和智慧製造生產基地的大品牌,而且五金也用的是海蒂詩和百隆,這些國際大牌,質量上不用擔心的。

6樓:太宗招手

這個牌子的櫥櫃是名牌產品,符合國家的各種安全檢測標準,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是***的,只要你按規定安裝和使用,可以安全使用十幾年沒有問題的,請採納吧。

我樂櫥櫃質量怎麼樣?誰用過

7樓:齊家網

我樂櫥櫃是中國建廠最早、規模最大的櫥櫃製造商之一。多年來,我樂櫥櫃致力於幫助消費者構建優質的廚房生活,並且以高價效比的產品與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在市場上面取得了穩健的成功! 我樂櫥櫃的製作材料是非常環保的,從我們提供的**上是可以看出來的,我樂櫥櫃大部分都是採用的實木製作,選用的進口優質實木打造。

除了實木材料之外,還使用人造板製作,人造板製作的好處就是成本低、易於造型、上色,非常方便。我樂櫥櫃的材料一直都是深入人心的,既環保又美觀。 其中最為主要的就是我樂櫥櫃的質量,質量與很多因素都是有關的。

其中有材料,在上面我們都已經說過了,接下來就是工藝。我樂櫥櫃在工藝方面是非常精湛的,一般都是有高階設計師進行設計,由資深工匠師進行打造。我樂櫥櫃在質量上面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與支援!

我樂櫥櫃是一個比較大型的櫥櫃品牌,那麼其風格也是多樣的。我樂櫥櫃製作的產品是面向全國的,還銷往國外,因此,在風格上就必須是多種多樣的。我樂櫥櫃風格有中式風格的、後現代風格的、歐式風格的、地中海風格的、時尚簡約風格的等等,適合大眾的口味。

其實,對於櫥櫃來說,其五金配件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樂櫥櫃的五金配件都是經過質檢的,韌性好,使用壽命較長。五金配件就像是我樂櫥櫃的心臟一樣,看似小,卻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樂櫥櫃五金配件包括有:多工位機、五金腳 、五金架 、五金拉手 、轉盤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我樂櫥櫃質量太差,用了兩年就爆皮,檯面變色膠發黴,以後堅決不用這牌子,給售後打**說維修費自己掏,爛品牌。

9樓:baddislike持之

我樂櫥櫃質量不錯,從3個方面說吧。

1、我樂建造了一個製造基地,整個基地95%都是智慧裝置,可通過對整個生產環節的監控來把控產品質量。

2、我樂用的是e0級環保標準的櫃體板材,產品環保性很強,用著更安全。

10樓:首付八萬起

東西一般般,不比任何一個你聽說過的櫥櫃品牌好,比如歐派、海爾、博洛尼、志邦什麼的,凡是什麼櫥櫃、衣櫃這種顆粒板組裝的東西,基本上沒什麼技術含量,都是組裝廠而已。不過我樂廠家很垃圾和噁心,細節不表,網上負面帖子一大堆。

11樓:河北辛國強

我家用的我樂,現在櫥櫃用了五年開始起皮了,大家購買要慎重。

我樂櫥櫃質量怎麼樣?準備買一套~

12樓:木木說

期間所耗費的金錢和時間成本可以說是很高了,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款耐。

13樓:冶端午呂

質量很好的。

1、石英石的檯面,我兒子用玩具在上面蹭來蹭去也沒留下刮痕2、很好清潔,油漬汙漬用洗潔精加熱水就能輕輕擦掉3、也不用擔心環保問題,我樂會給每個購買者提供環保承諾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我樂櫃子檢測甲醛釋放超標,已經過了一年了還有刺鼻的味道。

15樓:財務會計

我樂櫥櫃**高些 一分價錢一分貨吧。

1、「e0」環保:我樂櫥櫃質量是行業內率先全面採用「e0」級板材(甲醛釋放量≤製造櫃體的品牌,充分地保障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環境。

2、佈局:我樂櫥櫃合理的佈局,每一個區域都操作方便,並且按照中國人的生活習慣,採取了烹飪流程以及物品的使用頻率,分層分割槽設計,勞動強度跟時間大大減少,讓下廚成為樂趣。

3、檯面:我樂櫥櫃質量過硬,得益於石英石臺面有接近天然石材的硬度,而又沒有天然石易滲透和天然毒性的缺點,結實、耐摩擦。踢腳線採用耐腐蝕、防潮的材料。密封處理,防塵防水。

4、櫃體及其他:我樂櫥櫃所有櫃體均有獨特頂板設計,真正做到防蟲、防塵;全部採用鈞瓷紋專利板材,並配有防偽標記;獨有防滑隔板託,隔板不易鬆動,儲物更安全;層板鋁前邊工藝,就算擺放雞蛋也不易掉落;超過550mm寬度的櫃子,全部增加後拉條,讓背板不易變形,支撐力更持久。

我樂櫥櫃好不好,主要看哪幾點?

我樂整體櫥櫃好不好,現在糾結死了, 要不要買?

16樓:頓不等顧

建議你買,我樂整體櫥櫃還是不錯的。

其實大品牌都差不多,質量售後啥的都不會有問題,主要看看設計是不是你喜歡的就行,畢竟要用個十幾年,一定要選經典時尚款,用過十幾年也不會過時的。我樂還蠻符合的,一直主打的是原創,設計都比較經典。

17樓:辦公室裝修設計禾唐

可以購買的,現在購買櫥櫃都是有保障的,如果櫥櫃沒有保障,那麼就可以你換其他品牌。

有保障壞了,如果在保障期壞了可以無理由退換貨。

18樓:由念壘

很差勁的一個品牌,沒有人品可言,收意向金時格式化成「定金」,一旦收了錢,態度立即愛理不理。一旦你對設計不滿意想退錢,沒門,再多定金對方心黑都不想退,你花時間去慢慢維權吧,更可恨的是收錢時沒發票沒收據,銷售清單上沒單位正式名稱沒門店地址沒**沒公章,就設計師籤個名,還將原件悄悄搞成影印件給你。讓你維權難上加難!

江都我樂櫥櫃坑你騙你沒商量!

有沒有人用過我樂櫥櫃啊?質量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樂櫥櫃質量不錯的,你要是想買的話,可以放心買。我婆婆家那套我樂櫥櫃都用了7、8年了,但婆婆不說的話,我完全看不出來用了這麼久了。

20樓:孝三詩卻黎

我家買的是三樂櫥櫃,質量服務都可以的。比較滿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樂的質量頂呱呱!就是聽同事說我樂整體櫥櫃質量特別好,我才買的。

因為我女兒特喜歡烘培和料理,一有時間就在廚房裡鼓搗。我想著買個***點的,孩子隨便弄,不心疼!

用了1年多了,感覺我樂質量是真不錯,有段時間孩子迷上了煲湯,天天剁肉剁雞,檯面上也沒留下刮痕,清潔起來也特別容易,各種油漬和汙漬,用溼抹布加洗潔精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請問有人知道我樂櫥櫃好不好?是真的好嗎?

22樓:小顧說新**

他們還是比較懂消費者的,很多地方都是針對生活的方方面面的。

23樓:齊家網

我樂櫥櫃好不好,雖然是作為國內品牌,但是作為消費者,在消費之前還是很關心這樣的問題:我樂櫥櫃質量怎麼樣。相信很多網友用過我樂櫥櫃都知道是怎麼樣?

1.、櫥櫃的選擇要遵循方便、安全原則。廚房是家中唯一使用明火的區域,所以櫥櫃表層的防火能力是選擇櫥櫃的重要標準。

2.本人覺得我樂櫥櫃質量相比其他的一線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但是價效比就很好了。

、3.我樂廚櫃是中國十大品牌之一,從板材的質量上來說是不會有問題的,而且他也是目前市面上最環保的櫥櫃。4、質量不錯,朋友家用的,建議您最好在他們做活動的時候買,更划算些。

我樂櫥櫃性價是比較經濟划算的。這個可以建議你在齊家**對比下,建議貨比三家。

酷家樂怎麼樣,酷家樂好不好,酷家樂好不好用

作為設計師,首先要有能力和觀念。也就是說,來了一個客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他拿下,那麼我們的一切工作都要圍繞這個中心,簽單為中心 掌握簽單技巧。酷家樂能快速提升簽單率,你可以試一下。一直在用,體驗還不錯。功能相比下比較全面,關鍵是更新很及時,渲染也滿意。渲染還不夠專業,畫面感很糟心,自己去體會吧 ...

弓嘉樂名字好不好,嘉樂名字的含義

名 乳名 弓嘉樂 筆畫和五行分別 3 木 14 木 15 火 此小名數理為 32 其暗示的資訊 寶馬金鞍 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吉 嘉樂名字的含義 嘉拆字的話就是加吉,有增加吉慶之意。嘉樂有好上加好 樂上加樂之意。代嘉樂名字的寓意?姓名 代嘉樂 的基本資訊 代5劃 火 嘉14劃 木...

耿子樂這個名字好不好

wow名字裡可以用而不非法的特殊符號有丶 dian 灬 huo 丨 shu 丿 pie 橫豎撇捺等。其他的特殊符號打法 罒gang 氺shu 灬 huo 匚du 亻dan 勹bao 亠wen 冫liang 冖tu 訁yan 卩dan 尢you 扌ti 囗wei 彡san 犭fan 夂dong 飠sh...